對於女生來說,男生身上有蠻多讓她們很無語的點,而其中一個,莫過於約會的時候總遲到。這一點真的幾乎快要讓女生們抓狂了,為什麼就是不能準時一些?更何況遲到的話也得女生遲到才比較合乎情理啊!那麼今天,就請跟著十一一起來看看,12星男裡誰總會在約會時遲到。

白羊座男生:約會不會遲到

白羊座男生屬於性格比較風風火火的那種,雷厲風行得很。基本上約會都會準時到達,哪怕堵車也會用跑的。所以和他們約會不用擔心要等很久哦!

金牛座男生:約會不會遲到

金牛座男生比較守信用,和你約定了的事情,基本上不可能讓你失望。說好的幾點到就幾點到,他們甚至還有可能早到幾分鐘等你。

雙子座男生:約會會遲到

雙子座男生有的時候真的是拖延症!他們明明應該提前幾分鐘出門才對,卻變成了不到最後一分鐘不出門。因此約會很容易遲到甚至不到,原因很簡單,出門的前一秒後悔了,不想出門想宅家裡!

巨蟹座男生:約會不會遲到

巨蟹座男生還是很尊重人的,而且也很老實厚道。約定了幾點到,除非真的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走不開,基本上不可能讓你久等。

獅子座男生:約會會遲到

獅子座男生就是霸道任性,約會的時候總是喜歡用遲到來突顯自己的身份高。所以他們是有意遲到的哦,就是為了證明自己有魅力讓你等著,很有成就感的感覺哦!

處女座男生:約會不會遲到

處女座男生可是做什麼事情都追求完美的星男哦,和你約會怎麼可能遲到!怎麼的也得早點早以防路上堵車吧,反正他們基本上只會早到或者準時到,不可能遲到!

天秤座男生:約會不會遲到

天秤座男生也是很講信用的一個星座男,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和你約了幾點就是幾點,晚一點他們都覺得無顏見你!所以寧可早出門,也會留足路上可能會耽擱的時間。

天蠍座男生:約會不會遲到

天蠍座男生也是一個對自己說出去的話很講信用的星男,他們要麼不說,要麼不約,但是絕對不可能約好了時間卻遲遲不出現讓你等太久。他們自己顏面上都會覺得很過不去的!

射手座男生:約會會遲到

射手男天知道要應付多少曖昧對象的消息,所以和你約會之前可能都在和人撩騷呢!一看時間才想起來還有和你約會這件事,於是撒開了腿狂奔而來,不過,還是會遲到了。

摩羯座男生:約會不會遲到

摩羯座男生比較懂禮儀,而且答應了的事情也不會反悔。約好了時間的見面,他們會提前十多分鐘到達,為的是那一份禮貌。

水瓶座男生:約會會遲到

瓶男出門之前總是愛磨嘰,或許是因為平時比較宅的原因。所以出門前的準備工作很多,顏值還是要注意注意的,而又不願意早起,只能遲到咯!

雙魚座男生:約會會遲到

雙魚座男生比較健忘,他們對於約會時間方面還真的沒有什麼特別深刻的概念,所以經常會遊戲玩著玩著就忘記時間,接聽到你來電的時候,愛發現自己可能放你鴿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