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是一個人最享受、最放鬆的時候,全身心都處於一種悠閒、舒心的狀態,有的人哼著小曲,有的人對著鏡子各種拗造型。那麼,12星座女在洗澡的時候會想些什麼事情呢?一起來看。

白羊座

白羊座洗澡的時候終於能做個安靜的小仙女了,平時在外頭跟個男人婆似的,只有看到自己女人的身體時,才能安靜下來,仔細細細搓搓,好好做一次女人!

金牛座

金牛座躺進自己新買的浴缸裡,別提有多舒服了!光洗澡還不夠,準備點紅酒,準備點精緻點心往那一擺,要說會享受,還得是金牛座!

雙子座

雙子座洗澡的時候也不能改變精分的本質,正好可以藉著花灑來當麥克風,高歌一曲再配個最新舞步,分分鐘變舞台巨星!

巨蟹座

巨蟹座真是天生勞碌命,洗澡的時候還在想著洗完要把衣服洗一洗,洗手間整理整齊,陽台的花好久沒澆水了。勞模就是TA!

獅子座

大獅子總想著有人伺候我洗澡該多好啊!搓搓背,馬殺雞按摩一下,那才叫洗澡嘛。沖個涼,怎麼能配得上獅子的尊貴身份呢?

處女座

潔癖如處女座洗澡的時候不能放過任何一個毛孔,全身上下,得仔仔細細的洗上好幾遍!洗澡,處女座絕對是認真的!

天秤座

要不要敷面膜?還是先做個面部清潔?十分注重保養的天秤座在洗澡的時候步驟也比別人多,要不天秤怎麼能這麼美呢?

天蠍座

瞅瞅自己凹凸有致的身材,細長的腿,白嫩的皮膚。天蠍一個人的時候容易沉浸在自戀的世界裡不可自拔,難怪招桃花呢!

射手座

射手座洗澡的時候也不能閒著,要嘛來點音樂嗨一下,要嘛來點電台新聞作伴,總之射手座是不會安安靜靜的洗澡的!你要不要一起?

摩羯座

摩羯座洗澡的時候,完全就是例行公事。幾分鐘幾個步驟,都按部就班的來,腦子裡就想著,洗完早點睡吧!明天還要早起上班呢!

水瓶座

哇~這次新換的精油味道好好聞啊!水瓶座對這些玩意可有研究了,洗澡在水瓶的眼裡就是體驗各種洗浴產品的好機會!

雙魚座

牛奶浴泡泡浴花瓣浴?有著點公主病的雙魚座洗澡的時候,更不會馬虎。本公主的雪白肌膚必須要好好護理,我就是最美的小仙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