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年輕人都有些被催婚的煩惱,家裡也總是會安排各種相親。如果你不想結婚該怎麼辦?我們一起來看下12星座有什麼躲避催婚的小妙招。

 

白羊座:認真溝通

白羊座會非常直接的向父母表達自己現在沒有任何想要結婚的意願,讓自己的父母理解他們,給他們更多的時間來自己處理。

金牛座:假裝努力在找

金牛座不好直接面對這個問題,他們是能拖多久拖多久。他們會假裝自己已經非常努力的在找結婚對象了,其實都是一個人自己賴著。

雙子座:表忠心

雙子座會跟父母各種表忠心,絕對聽他們的話,會好好考慮結婚的事情。然後再各種訴苦,說明自己生活的不容易。

巨蟹座:假裝治療情傷

巨蟹座只要一受到催婚,就會說明自己受到之前的感情傷害還沒有痊癒,沒辦法投入新的感情。父母自然而然的就不敢催婚了。

獅子座:沒對象,不適合

獅子座總是在父母催婚的時候言聽計從,安排的各種相親也都會參加。但是只要一轉頭就開始說不是自己不想找,是真的不適合。

處女座:工作最重要

處女座整天都在忙於工作,一樣父母可以理解自己工作的辛苦跟勞累。不要給自己增加太大的壓力,還是賺錢最重要。

天秤座:身邊朋友都沒對象

天秤座會很理直氣壯的說身邊的朋友都沒有對象沒有結婚,為啥自己要那麼早的就結婚?明明大家都一樣,等到年紀了自然會結。

天蠍座:完全獨立

天蠍座面對催婚他就會讓父母意識到自己已經是個成年人了,完全可以自己照顧好自己獨立生活。根本不需要多一個人來找麻煩。

射手座:事業發展期

射手座會拿自己的事業來說話,自己正在全心全意的奮鬥,不管是精神上還是經濟上都完全沒有辦法多分出一點心神出來。

摩羯座:舉例說明

摩羯座更多的會從實際生活出發,舉出生活中的各種婚姻的反面教材來說服自己的父母親,讓他們清楚太早結果不一定會好。

水瓶座:同化父母

水瓶座會試圖讓父母接受自己的生活觀價值觀,慢慢給他們洗腦,覺得結婚並不重要,反而活出自我才是最重要的。

雙魚座:撒嬌

雙魚座一面對父母的催婚攻勢就是各種撒嬌賣萌,逗得父母很快的就轉移注意力。話題完全就被雙魚座帶跑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