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天蠍座男生?天蠍座男生,用幾個詞形容就是,精明、保護、嫉妒、強大的。這是個佔有慾很強的星座,而且對任何事都很關心,從他的職業到愛情。天蠍座具有在災難中不可思議的重生能力,如同火鳳凰的浴火重生。已經有很多關於寫天蠍多麼性感和神秘的說法。對他而言,性是異常重要的,沒有很好的性 生活就不可能有好的關係。天蠍男生很具有男子氣概,是一個現代版的007:令人毛骨悚然,強大,沉默寡言而英俊。

你的挑戰
和天蠍座戀愛的最大挑戰就是要讓他說出他內心深處的想法和感受。很多情況下是根本不知道一個天蠍座男生在想什麼的!他可能會是一個脾氣暴躁,善妒的戀人;所以要注意你自己。你要麼在他的規則下陪他玩,要麼就離開他。和這個男人在一起是沒有灰色地帶的。

追求天蠍座男生的建議
追求天蠍男生,你要做的,是先醞釀,用時間,等待,思念,曖昧,周旋,醞釀。然後在適當的爆破口瀉洪。這個醞釀的過程非常重要。用物理學的原理解釋,就是先做功儲存勢能,然後釋放,讓勢能快速變成動能。之前的鋪陳要做得充分一些,切不可猴急想一口吃成個胖子。

如何與天蠍座男生相處
靜水流深,你將會發現他火烈的忠誠和深深的激情。冥王星主導的戀人從來不會想把你的私生活洩漏給別人,當然也期待你能同樣做。對於背叛他的女人,他是永遠不會原諒的。天蠍的刺很少會用,除非他遭到了最迫近核心的威脅,但他的刺不僅傷人也傷自己。天蠍永遠無法忍受背叛。

要做的事,要買的禮物
如果你想要你的天蠍座男生放鬆一點並把注意力集中到你身上,試著帶他去一個小而舒適的餐廳,多汁牛排和炸薯條都會是他所喜歡的。在香檳之後上紅酒會是他的選擇。天蠍男生不是個挑食的人。如果他喜歡甜品,那他會選擇深色濃郁的巧克力。穿黑色衣服之類的,那是他最愛的顏色。

你的天蠍座男生要你無需拘禁什麼。如果他推薦你一起看情 色 電影,不要覺得被冒犯。他不會覺得女人看那些是卑劣的事情,而是作為研究和刺激新事物而做的事。由於這星座主導著規則執法,犯罪和懲罰,建議他扮演警察遊戲。給他一個帶著眼罩和手銬的禮物盒子,然後你就準備妥當了。這個男人喜歡嘗試一些輕微性 虐表演,所以如果你相信他就做臣服於他膝下的頑皮女孩吧。這個強烈的星象喜歡控制,而天蠍會在征服感中得到強烈的愉悅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