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射手座男生?射手男都是智力超群、思維敏捷、對周圍的世界充滿好奇的一群人。你的射手男希望能深入地討論倫理、道德、政治、哲學或宗教,故,你要騰出一晚跟他扯生命的意義。不同於注重當下的雙子,射手會將知識面串連在一起,試著從宏觀上把握真理。他最為吸引人的品質就是信念和樂觀,他慣常的興致會使你靠近。他也十分喜歡旅遊,故,如果你想跟他去那些充滿異域風情的地方遠行,記得帶好太陽鏡和殺蟲劑。最後,他十分擅長運動,許多最有天分的奧林匹克運動員都是射手座的,他也需要許多體育運動。如果他看起來桀驁不馴,他就是桀驁不馴,不過卻是又難纏又有趣!

你的挑戰
射手男比許多星座的人都樂意單身,故,要讓他訂下終身大事得花點功夫。自由是他最珍視的,他必須要有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的權利。

追求射手座男生的建議
老跟射手座談戀愛的,很難完成從女孩到女人的轉變。因為射手座是一個很難沉澱下來變成熟的星座,很難成為真正的男人,充其量是個性體驗比較豐富的男孩子。這也是為什麼射手座少精品男的原因。

如何與射手座男生相處
「聰明加上健康就是射手。」射手十分有能量,故,他需要經常鍛鍊以避免變成書呆子。如果他泡在健身房的時間多到讓你覺得過濫,別跟他吵,而是要跟他開玩笑。(因為你總也贏不了他。)你要一邊躺在他健美的肌肉裡,一邊打趣說他像零度可樂。
射手有個好處就是誠實,不過有時候聽見..**裸的真相就對週遭的我們不利了。他們沒有外交手腕,故,如果你詢問他們的看法,得做好心理準備!在愛情上,射手男除了需要有激情、能運動的伴侶外,還需要她夠聰明。他需要一個能跟他扯一天時局的女人,同時享受熱烈甚至激烈的辯論。如果他要跟他的朋友出去過夜,要開綠燈。如果把他關在家裡,你們的關係很快就會被糟蹋殆盡。

要做的事,要買的禮物
你可以買一件他最喜歡的體育用品,或者一件新運動服。如果你足夠慷慨,能送他一張健身俱樂部的會員卡就更好了(這是對他男子漢氣概的隱蔽迎合)。射手男也喜歡小動物,故,你可以送他一隻他最喜歡的大麥町幼犬。

富有智慧的射手喜歡異國美食,故,如果想帶他出去吃飯,記得看美食評論,並挑一家不尋常的餐廳,比如越南、日本、土耳其或泰國風味的餐廳。然後,去看一部外國電影。因為射手比較有語言天賦,最起碼也會喜歡辯論,故,找一部劇情豐富的電影(不過不是《保鏢》那種)。射手喜歡運動,相比於觀戰,更喜歡參與。建議你去游泳、打網球,什麼運動都行,都能有一個美好的收尾。他的自我意識很強,喜歡強勢的女人,故,他肯定不想讓你贏。好好跟他在場上活動一番,最後你們就都是贏家!

你最好多在戶外做事,因為他喜歡開闊的空間。你懂的,你的戀愛最後都要到這裡——你的射手男聽到你說要畫壁畫,肯定會很興奮。不過,如果你是在冬天做,又住在寒冷的國度,這就是個問題了。由於射手座的象徵是人馬,他也有可能喜歡騎馬,故,試試把他騙到穀倉,坐在稻草堆上怎麼樣?先吹捧他說他坐在「坐騎」上有多麼帥,你又是如何目不轉睛。由於射手座主管大腿,只要稍微一吹捧他就心花怒放了。如果天氣溫暖的話,把他吸引到綠油油的大草坪上,遙望滿月與星空,還有更浪漫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