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曾經多多少少有過暗戀別人的經歷,不管是在什麼樣的年齡層,去喜歡一個人的本能是不會改變的。當你偶遇暗戀對象你會怎麼樣呢?有的人會表現得很緊張,不敢主動上前去搭話,有的人則會選擇在遠遠的地方靜靜的看著自己暗戀的人,而有的人表現得很鎮定,其實心裡面的小鹿都要撞暈過去了。現在就讓我們來看下偶遇暗戀對象,12星座誰心跳最快。

雙子座:變得很安靜

雙子座平時就是個話癆,他們喜歡跟不用的人聊天說話,完全就是停不下來。在管是在什麼場合下,雙子座都能靠自己一個人撐起全場,完全不會讓場面尷尬。但是當雙子座遇到自己暗戀的人,他們就完全變了個樣子。雙子座會變得很安靜,基本就不怎麼講話了。就算是身邊的人逗他們,他們也只是笑笑就繼續安靜的呆著,整個人都非常的緊張。

巨蟹座:不能自已

巨蟹座本身就是感情比較豐富的,他們雖然不擅長於別人交流,但是他們的內心世界卻是非常豐富。巨蟹座遇到自己暗戀的對象,常常會緊張到不能自己。他們不敢主動上前去攀談,就是默默的待在一邊,安靜的看著對方。雖然他們表面上裝作非常冷靜的樣子,但是巨蟹座的心裡完全就是一團亂麻了,出汗的手心完全透露了他們緊張的內心。

天蠍座:吸引注意

天蠍座雖然平時有點陰暗,算計心重,但是在愛情面前天蠍座也是免不了俗的,他們完全就像是單純的小孩子一樣。遇到自己暗戀的人,什麼算計什麼陰謀通通都不見了,只剩下一顆亂跳的心。但是天蠍座就算是非常緊張,他們也不會表現出來,總是在裝作非常的鎮定。他們會主動的去跟對方交流,然後試圖吸引對方的注意力,博得好感。

雙魚座:原地爆炸

雙魚座對愛情可以說是始終如一,他們一直把愛情當作是自己的信仰。沒有了愛情的雙魚座就像是失去水的魚一樣,完全失去活力。在愛情面親的雙魚座非常的容易害羞,他們會在自己的世界裡幻想自己喜歡的人和自己在一起。當偶遇喜歡的人,雙魚座可以說是當場就直接蒙圈,他們緊張到完全沒有辦法思考,講話都會打結,整個人臉紅的快要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