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鍾情是個美好的詞語,那是第一次見到彼此的心動,和情投意合的緣分。不過,並非所有人都可以讓人一見鍾情,畢竟這是個只看外在的時刻,考驗的是一些外在的特徵。所以今天十一就要帶著大家一起來看看,12星女裡誰最容易讓人一見鍾情?

 

NO.12 巨蟹座女生

巨蟹座女生算是比較外表平平的星女類型,並不是說外貌不討喜,只是有的時候或許顯得比較樸素一些,也難以抓住身為感官動物的男人們的視線和眼球,就只能是路人甲而已了!

NO.11 雙子座女生

雙子座女生甚至都不敢在異性面前展示自我,一見到異性就容易面紅耳赤、內心發怵,這和她們生來就有些小小的自卑感有著不可分割的聯繫,所以也就更難讓人一面就動心!

NO.10 金牛座女生

金牛座女生捨不得花錢,摳門,也不捨得為自己的外在投入一些資本。因此在和人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她們身上看起來稍顯得廉價的服飾和散發著地攤味的飾品,真的讓人無法直視,怎麼動心得起來呢?

NO.9 白羊座女生

白羊座女生太瘋瘋癲癲了,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不夠成熟穩重,那種不管多大年紀都幼稚得可以的外在情緒,很容易打消一個男生對她們的好感的。

NO.8 天秤座女生

說話從來都不留情面的天秤座女生,直言不諱的性格誰會喜歡呢?一見面也不管是熟人生人就開始和對方犟嘴,各種愛強詞奪理的行為讓人見了都倒吸一口涼氣,誰TM敢愛上呢!

NO.7 天蠍座女生

講真的,天蠍座女生曝光率太低了,不是在家裡面忙工作事業,就是在公司裡忙工作事業,整天身邊的異性除了同事以外屈指可數。再加上她們不合群的性格,誰也不容易對這樣的人一見鍾情呀。

NO.6 摩羯座女生

不是摩羯座女生不夠優秀,而是有的時候摩羯女恰逢低谷期的時候,會顯得特別黯淡無光,整個人都彷彿被抽空了一般。只有在鬥志昂揚的時候,才是異性們比較喜歡的類型哦。

NO.5 水瓶座女生

水瓶座女生吸引異性的,就是身上那種凜冽之氣。換句話說,她們的高冷反而惹來了無數的好奇心。但凡有些征服欲的男生見了,都會想要接近接近。

NO.4 處女座女生

處女座女生或許不善言談,但是她們的外在總是整潔的。而且對於香水有著獨特癖好,愛收集各種各樣好聞且誘惑的香水,這就使得異性更容易被她們所蠱惑。

NO.3 雙魚座女生

交友本就廣泛的雙魚座女生,身邊的異性很多,而且雙魚女的外向是那種恰到好處的,不至於太瘋癲,但是也不是羞赧的類型。

NO.2 射手座女生

射手座女生是萬人迷,有人有異議嗎?她們總是有著比較高的審美眼光,對自己的服飾總是可以搭配得恰到好處,慵懶華貴而又不失分寸。回頭率200%的,就是她們了吧!

NO.1 獅子座女生

女王型的獅子女,為什麼最容易讓人一見鍾情?首先她們夠自信,其次她們夠有氣質!這種女生怎麼說也是人群中的罕見品,見到了自然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