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吸引異性的注意,可以有豔遇的機會。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魅力的哦!想知道你有多大機會碰到豔遇嗎?讓我們來看下12星座的豔遇指數大排名吧!

 

摩羯座:第十二名

摩羯座不善於跟人溝通搭訕,整天板著一張臉,就跟別人欠他錢一樣。即使有豔遇的機會肯定也會被他自己給嚇跑的。

金牛座:第十一名

金牛座對感情十分的認真,他們覺得不管是什麼感情都必須是一心一意的。豔遇什麼的對他來說太不靠譜了。

巨蟹座:第十名

巨蟹座非常的敏感,他們對感情要求的非常高。沒有十足的安全感他們是不會輕易嘗試一段感情的,豔遇就更不用說了。

處女座:第九名

處女座不喜歡和不認識的人說話,很多時候他們只和認識的人有交流。他們覺得隨便亂搭訕的人都是非常輕浮的,他們沒辦法接受。

天秤座:第八名

天秤座比較開朗活潑,對任何事情總是充滿好奇心。當然對豔遇也是不例外的,可是他們心裡有總是有點抗拒,所以一直在糾結中。

白羊座:第七名

白羊座總是激情四射,他們非常容易吸引別人的眼光,豔遇的機會可是很多的哦,雖然白羊座心裡有自己的操守,但是還是有點心癢癢的。

雙魚座:第六名

雙魚座總是這次一股瘦弱氣場,很容易激起別人的保護欲。身邊的人也總是很多,只要長期努力,雙魚座很可能就妥協了。

水瓶座:第五名

水瓶座都是表現出一副非常正經的樣子,其實他們心裡面已經按耐不住的想要出去玩啦。隨便來一個都能把水瓶座勾搭走。

獅子座:第四名

獅子座是個關不住自己的星座,他們內心渴望刺激的生活,平時總是壓抑自己的獅子座如果有機會絕對會嘗試的。

射手座:第三名

射手座就是個悶騷貨,表面完全是看不出來的。加上他們風趣的談吐和幽默的笑話,迷的身邊的人都圍著他們團團轉。

天蠍座:第二名

天蠍座喜歡待在人堆裡,只要人多的地方機會自然也就多了。他們喜歡新鮮感,一成不變容易讓他們失去興趣。豔遇是非常好的方式。

雙子座:第一名

雙子座喜歡跟不同的人交際,簡直就是風月場上的老手。豔遇什麼的都是手到擒來,根本就沒有什麼難度。他們完全玩的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