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是一個人身上極其寶貴的品質,而誠實的男生,似乎會更有異性緣,畢竟老實巴交的男孩子市場大大的。今天,十一就要帶著大家一起探秘12星座男生們的世界,一起來看看他們的誠實指數排行榜吧!

 

NO.12 射手座男生

誠實指數:5%

其實對於油嘴滑舌大射手而言,嘴巴裡頭基本上就沒有幾句真正可信的。他們總是有方法一句話哄得你眉開眼笑樂呵呵,可其實完全不走心的也是讓人受不了!

NO.11 天蠍座男生

誠實指數:10%

說謊話不眨眼的大天蠍,心理素質也是出奇地好,人稱沉穩大天蠍,想要他們誠實對你可是有點難度的。和他們相處,防著點,說不定給你挖了個坑讓你跳!

NO.10 雙子座男生

誠實指數:15%

雙子座男生太虛偽,兩副面孔一般人可學不會。上一秒可以對著你笑哄著你開心,下一秒就和你翻臉不認情誼!不過他們說這是因為他們星座的緣故,畢竟雙子嘛,一個身體裡兩個靈魂!

NO.9 獅子座男生

誠實指數:25%

別看獅子座男生在外面宣稱一言九鼎,可其實誠實指數堪憂!他們尤其愛吹牛你又不是不知道,分分鐘就讓你進入他們的圈套找不著北!

NO.8 雙魚座男生

誠實指數:35%

說實話向來不是大雙魚的特長,這個星座古靈精怪的就愛睜眼說瞎話!不過不得不佩服他們的能言善辯本領,就是有本事讓人毫不懷疑相信他!

NO.7 白羊座男生

誠實指數:45%

白羊座男生不知道是跟誰學的,只能說是環境對他們的影響比較大。有的時候想要誠實一些,卻因為環境原因身不由己,漸漸成為了環境的犧牲品。

NO.6 水瓶座男生

誠實指數:50%

瓶男最任性了,怎麼開心怎麼來,想說實話就說實話,偶爾頑皮一下也說不定說出來的是假的,自行斟酌吧!

NO.5 摩羯座男生

誠實指數:65%

摩羯座男生是在該誠實的時候誠實,偶爾也會因為善良而說一些謊言,但是那是善意的白色謊言。

NO.4 天秤座男生

誠實指數:75%

天秤座男生倒是想要騙你啊,可是他們說話就是那麼直來直往的,一不留神就把自己給出賣了。他們說謊的能力真的是欠佳,不是智商不行,性格使然罷了。

NO.3 處女座男生

誠實指數:85%

對於處女座男生而言,說謊簡直是這個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一個謊言還要用另一個謊言來彌補,這種感覺他們想想都覺得可怕和糟心,完美主義者完全沒辦法接受!

NO.2 巨蟹座男生

誠實指數:90%

巨蟹座男生就是一根筋到底的性格,對他們來說,誠實是很重要的品質,絕對不能夠對不起它。因此想要讓他們說謊幾乎沒可能,一來沒那個天賦,二來拉不下那個臉面!

NO.1 金牛座男生

誠實指數:95%

別看金牛座男生,他們的執拗,造就了他們的誠實守信用。答應了別人的事情一定做到,與此同時不會欺騙任何人,他們就是認死理,不會把假的說成真的,也不會把真的說成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