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上,其實很多愛情都是從友情開始的。不過,有人表示自己最不可能愛上異性好友,有人則專門愛把異性好友發展成為自己的男/女朋友,這叫「肥水不流外人田」,何必見外!那麼,你是否容易愛上自己的異性好朋友呢?跟著十一一起從星座的角度來看看吧!

 

NO.12 射手座

愛上異性好友可能性:5%

對於射手座來說,太熟悉的人會讓他們覺得很沒有新鮮感。而愛情一貫建立在新鮮感和好奇心上的他們,自然不容易愛上自己的異性好友啦!!

NO.11 水瓶座

愛上異性好友可能性:10%

雖說水瓶座更加重視友人,但是友人和戀人之間,卻有著一道不可踰越的鴻溝。對於瓶子來說,異性好友是比較瞭解自己的人,可是和這樣的人戀愛,他們也完全沒有那種興奮感。

NO.10 天蠍座

愛上異性好友可能性:20%

對於大天蠍來說,愛上異性好友對他們而言,意味著少一個朋友,多一個戀人,而且日後如果兩人相處不夠和諧,還有可能會失去一個朋友。

NO.9 金牛座

愛上異性好友可能性:25%

對於比較相信一見鍾情的大金牛來說,對感情一向執拗,如果喜歡的話早就喜歡了,也不用等著慢慢的感情積累啊,最先和對方是交的朋友,也就說明彼此之間沒有做戀人的可能性啊!

NO.8 獅子座

愛上異性好友可能性:30%

大獅子比較容易把自己的一些醜態暴露在要好的朋友面前,這是他們唯一一次的任性。而畢竟這是個要面子的星座,他們在愛人面前勢必要保持足夠的高貴典雅和那種威懾力,怎麼能讓對方看穿自己的脆弱和失控?

NO.7 雙子座

愛上異性好友可能性:40%

雙子座倒也不是鐵石心腸,只是對他們而言,感情裡還是需要一定的新鮮感和調味料。面對和自己比較熟悉的異性好友,他們沒辦法產生愛情,也強求不得。

NO.6 處女座

愛上異性好友可能性:50%

處女座是否會愛上異性好友,取決於兩人是否會在長久的相處中奠定比較深厚的感情基礎。冒著失去一個好朋友多一個戀人的風險去戀愛,不是為了失去的。

NO.5 白羊座

愛上異性好友可能性:60%

白羊座倒是真性情,對他們來說,日久生情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真的覺得和那個異性朋友在一起很開心,那麼白羊座倒是不介意和對方談一場戀愛試試。

NO.4 雙魚座

愛上異性好友可能性:75%

雙魚座本就朋友極多,愛上異性好友的可能性當然不會低啦!要知道方圓幾十里之內,放眼望去都是大雙魚的朋友哦!愛就愛了怕什麼?

NO.3 摩羯座

愛上異性好友可能性:85%

摩羯座很容易被一個人對自己的好打動,而這時候他們身邊的異性好友最具優勢,畢竟相處的時間更多。摩羯座其實不是很嚮往新鮮感的星座。

NO.2 天秤座

愛上異性好友可能性:90%

天秤座愛上異性好友的可能性極高哦!這個星座對感情還是很遵從內心的!和他們聊得來且畢竟有默契的異性好友,簡直是他們選擇戀人的首選範圍哦!

NO.1 巨蟹座

愛上異性好友可能性:95%

巨蟹座的心態倒是蠻細水長流的,他們不喜歡什麼所謂的驚喜和刺激,平平淡淡才是真嘛!所以愛上一個和自己比較熟悉的異性好友對他們來說是一件再好不過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