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鼠

桃花運等級:★★★

明年桃花運平平,無明顯桃花吉星拱照,還好有「解神」入命宮,能化解掉感情婚姻的衰運氣。

單身汪:

明年屬鼠女性的太歲為「官星」,代表丈夫、愛情,且「官星」透出力量大,很容易脫單哦。通過旅行、出差、「爬梯」活動邂逅Mr.Right的機率很高,不過要小心躲開爛桃花。而單身男的桃花不如女性,但有「解神」的照耀,把握機會催運也有望收割女神。(請看下文「脫單桃花陣」)。虛歲23和35的男士,遇「太陽」值命,很可能遇見心儀女生。虛歲35的未婚女性有婚姻嫁娶機會。生肖鼠配猴、牛、龍大吉,明年農曆三、七、十二月脫單機會最大。

CP狗:

明年「天解」和「解神」吉星入命,未婚男女很可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女性特別容易有婚姻喜事。已婚男女明年因人緣炒雞好,記得要潔身自好,自覺和異性保持距離。農曆二、六、十月,要收好小情緒,預防感情變動或小三插足。(化解請看下文「嗯愛桃花陣」)有添丁計畫的生肖鼠,明年不宜遠行,注意安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