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兔

桃花運等級:★★★★★

生肖兔的桃花運是12生肖TOP1,出眾爆棚。人緣特好,本年大部分時候心情都是美美噠。

單身汪:

逢太歲相合,屬兔人渴求靠譜姻緣,喜歡就主動,有好感就追。感情上遇到正財,正財主正緣,單身男明年談戀愛結婚最佳,單身女的另一半也很可能明年出現。虛歲32的男士易有喜事。但「咸池」入命,有正緣時亦伴隨著爛桃花,需梳理個中情感關係,切莫陷入戀愛泥潭。生肖兔配羊、狗、豬大吉,明年農曆六、九、十月是擇偶黃金月。

CP狗:

未婚男明年適宜結婚,早點擇日唄。明年遇「咸池」意味桃花煞,已婚男女都要理智行事,不要被「牆外桃花」所矇蔽,婚外戀會召來慘痛果報。「死符」凶星入命,想生育的生肖兔要照料好身子。農曆一、二、十一月可能讓小三有機可乘,請收好壞情緒,謹記范范唱的「真愛沒有輸贏,只有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