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龍

桃花運等級:★★

龍遭遇沖太歲,桃花運多存在不利因素。與對象或愛人相處易鬧彆扭,讓對方小勝,你才能完勝。

單身汪:

明年桃花不旺,即使遇到心儀男/女神,但競爭太大,多會追求失敗,不了了之。若想把握姻緣,需套路與真誠並施,巧費心出奇制勝。明年有流年八白星飛臨宮位,單身汪可以獻血、捐款等方式主動化解不利桃花。虛歲19的男子易因早戀而變學渣,須保持清醒頭腦。生肖龍配鼠、猴、雞大吉,明年農曆七、八、十一月是桃花運相對可觀。

CP狗:

因群土爭劫太重,感情上應防止第三者插足,未婚男女要套牢另一半。戀人和夫妻之間明年會發生許多口角是非,再吵再鬧也要有個底線哦,冷戰也請不要「隔夜」。屬龍的懷孕女性明年請少去醫院探病、參加紅白兩事,虛歲31的女士若預產期在狗年,一定要保胎安胎,更要做好剖腹產的心理準備。農曆三、六、十一月要防小三,對伴侶多給熱情少搞冷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