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可以說是現代社會的普遍現象了,而當你身邊出現和自己喜歡的明星長得很像的人,你會怎樣呢?是故作鎮定?還是瘋狂追求?讓我們來看下12星座女生的反應吧。

 

白羊女:不關我的事

白羊女雖然很熱情很衝動,但是她們並不會一味地追求,在她們眼裡有對她們來說更有意義的事情,她們完全不會去在意。

金牛女:默默關注

金牛女不是很擅長表現自己,就算是喜歡的對象出現在她們身邊,她們也只是默默的關注,不會主動地去追求。

雙子女:做朋友

雙子女在感情上還是比較理智的,她們雖然喜歡但是不會瘋狂地追求,她們會主動上前攀談,就當結交一個新朋友也是很不錯的。

巨蟹女:為之瘋狂

巨蟹女很敏感,她們很容易受自己情緒的影響,沒辦法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她們遇見長得像自己愛豆的人,馬上就變得非常的瘋狂。

獅子女:視而不見

獅子女絕對不會自降身價地去追求別人,就算是跟自己喜歡的愛豆長的像也一樣。在獅子女的眼裡最好的就是自己,她們會直接無視他們。

處女女:馬上被吸引

處女女非常地挑剔,她們希望可以找一個完美的情人。如果長得像自己喜歡的愛豆,這對她們來說簡直就是完美的存在,她們馬上就會被吸引。

天秤女:愛屋及烏

天秤女就是個外貌協會,她們喜歡好看的人,遇見長的像自己愛豆的人,天秤女馬上就會關注他們,愛屋及烏的她們立馬就會主動去追求。

天蠍女:同樣都是人

天蠍女是超現實主義,在她們眼裡不管是明星還是誰,同樣都只是普通人。雖然長得像,但是大家的立場都是一樣的,她們不會太去關注對方。

射手女:毫不在意

射手女關注點並不在明星身上,她們更喜歡做自己的事情,就算有關注的明星,對她們來說也是看看就好,所以長得像的人根本就不能引起她們的注意。

摩羯女:隨大流

摩羯女是一個比較容易被同化的人,她們很容易隨大流走。喜歡上一個明星就算是長的像她們也願意去追求對方,完全就是跟著大家走。

水瓶女:顏控

水瓶女完全就是個顏控,只要是長得好看她們就會立馬被打動,更何況是長得跟自己喜歡的明星很像的人呢,她們馬上就會瘋狂地去追求對方。

雙魚女:日夜思念

雙魚女對長得像自己愛豆的人完全就沒有抵抗力,她們只會覺得這是她們實現跟愛豆在一起的一小步,雙魚女會天天想著他們、追求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