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太陽上升在白羊座的寶寶們,本週你們師長運還蠻不錯的,導師、老師會給你們很好的幫助和推薦。與此同時,如果你在本週有一些考試,尤其是涉及到外國進修類的考試,本週你是會有很好的加旺作用,在考試方面是可以好好準備一下。

本週你如果想要去國外旅遊度假或者出差、外地事務如訂機票,本週這方面對你也是蠻不錯,可能去到一些國家感覺呆起來甚至比自己家呆起來還舒服。

而在感情上來說,本週你們會非常有望在外地結識到一些蠻不錯的人,如果本身有出去玩,或是在外地上學,可能會有一些外地人和你們比較搭。並且本週在桃花上,你們會蠻吸引年級比較大,或者比較智慧,學識豐富的人,他們可能會是你比較不錯的桃花。

金牛座

太陽上升在金牛座的寶寶們,其實本週你們的偏財運是還蠻旺的,所以如果你自己有一些小投資、小理財渠道的話,那麼我會鼓勵你可以去多管理和經營一下,並且如果你的這些理財渠道是跟外貿、外匯或者是代購、海淘、旅遊、翻譯有關的話,可能會更加的好。

與此同時本週你可能也會有類似於薪金上漲、獎金、分紅或是爸媽給你比較多的零花錢的錢財好事發生。 需要提醒的一點就是本週在投資的時候,希望你稍微的客觀冷靜一點,只要你自己運用頭腦,邏輯縝密的去分析投資事宜,相信很多漏洞能夠避開。

部分金牛座本週桃花運偏旺的,是會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桃花會靠近你,並且在這個其中可能年紀小的桃花,小鮮肉會更多一點,但是小心因為本週你的桃花運它是稍微有一點點和肉慾色彩連接在一起,所以可能會有一部分桃花是衝著約炮目的,或者是財色目的靠近你,相信你只要稍微冷靜一點就能夠很好地辨別開,所以稍微注意一下。

雙子座

太陽上升在雙子座寶寶們,由於本週群星在射手座,也就是你們的對宮處,所以你們在伴侶運上的運勢,本週還蠻不錯的,可能會有很多感情小事件產生。並且本週你們旺到的伴侶運並不是那種鬧著玩的感情,而是真的很嚴肅對待的感情,所以希望你睜大眼睛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嚴肅婚戀的人選。

本週你們的感情桃花還蠻可能是從朋友那邊過來,比如說朋友介紹,大家是一個共同的朋友圈子,或是大家之間有很多小圈子重和,也可能是通過一些社團組織,比如網絡論壇或愛好俱樂部,也有可能是多年的友情一點一滴變成愛情在本週附近開花結果,希望你可以多關注一下。

與此同時,在事業上來說本週雙子座則是很可能找到一個在事業合作上跟你非常互補搭配的人,兩個人在一塊合作天衣無縫,所以說如果說你自己本身有在工作上尋找合夥人、或者好的合作者、一個得力的搭檔的話,相信本週你可能會有很好的收穫。

巨蟹座

太陽上升在巨蟹座寶寶們,本週你們的職場運勢還蠻不錯的。你在職場上的表現包括自己每日的這種工作流程程序完成的很熟練成熟,大家都是還蠻認可你的,同事運和下屬運也很良好,但是本週在上司運這一塊則是可能會出現一些小小的改變,可能你自己要換部門或是上司改弦易張了,那麼咱們在這一塊就是以不變應萬變,就算上面的天再怎麼變,咱們自己做好手頭活,相信肯定都不會受到虧待的。

與此同時你們的健康在本週也會逐漸好轉,而且我會建議你們,如果說在身邊有那種非常值得依賴的老大夫,或者是這種很有經驗的醫學專家,你其實可以去請教他一下關於自己的健康上有沒有什麼建議。

與此同時,本週你們的感情是還蠻容易招職場戀情的,所以說諸如像這種老闆同事介紹或是工作場合結識的,你感覺還蠻不錯的人是可以跟他多去瞭解一下的。

獅子座

太陽上升在獅子座的寶寶們,本週你們的感情運勢在好轉,所以說在感情上,單身者有望遇上好的桃花,而有伴者則有可能雙方的感情變好,能夠改善,你本週的桃花可能會從外地或者是從一些網絡論壇上結識,可以多關注下。

而對於那些有伴的巨蟹座,感覺本週對於你們來說,小別反而會勝新婚,就是兩個人可能各自有各自一些空間,或者是自己的安排和社交圈,反而會對你們的感情有促進作用。

對於想要孕產子女或者是對於寵物有想法或是想要讓寵物健康的獅子座寶寶們,本週你們的子女運和寵物運其實都還蠻不錯的,是可以值得期待一下有相關的好事發生。

與此同時本週你們的創意,包括靈感也是還蠻飆升的,所以如果你自己本身有在音樂、視頻、繪畫、電影、舞蹈等愛好上面有興趣,你是可以去培養,並且尤其有可能會從外國那邊吸收到一些靈感,甚至是從網絡論壇上能夠結識到很好的小夥伴,幫助你在這一塊的夢想上加速,希望你們加油。

處女座

太陽上升在處女座的寶寶們,本週你們的家庭運勢在好轉,如果你之前和家人有過一些誤會和爭執的話,那麼相信本週能夠和好如初和改善。或者如果說家裡面有一些電器損壞,或是漏水那麼相信本週也能夠得到很好的修理,然後恢復原狀。

如果本週你有安排租住,買賣房屋的事宜,相信也會有一些好消息的,但是需要提醒你的一點就是,注意千萬不要因為家裡面變得舒服就太宅,還是要多出外運動或者是遊玩一下,也要多和外人聊聊天。

與此同時你們的睡眠本週也會逐漸好轉,而且感覺到內心比較安定,所以本週對於健康上是比較不錯的,而且本週你們的家人可能也會對於你在投資事宜或是金錢事宜有一些幫助,比如說給了你蠻多零花錢或是給你一些投資資金,所以說可以很好地利用它一下。

感情上本週有可能會從老朋友、舊相識、老熟人,或者家人介紹、老鄉會等地方過來一些桃花或感情事件,可以關注。

天秤座

太陽上升在天秤座寶寶們,本週你們的言語溝通是非常的有利好的,你說話非常幽默、非常招人喜歡,讓人感覺很投緣,所以本週你可以多去和別人聊天。相信會有好的收穫和反饋。

與此同時,本週在你的感情運以及事業合夥運上也有利好,還蠻容易吸引到身邊的一些近水樓台的桃花的,比如說之前你們兩個人就距離很親近或是住得很近,類似於同學、同事這種身邊人,說不定本週會有好的發展。

與此同時,本週你的親戚運勢也是還蠻良好,可能會和一部分親戚,有很頻繁的走動或是兩人產生良好的互動,比如他給你一些小禮物或給你介紹工作。

本週如果說有在複習備考的這種天秤座寶寶的話,你們的複習思維、這種學習的這種勁頭也是還蠻不錯的,可以好好地靜下心來複習。如果有想要短期出去旅遊,這種國內游的天秤座寶寶的話,相信你們也可以去到一些很不錯很好玩的景點,祝你旅途愉快。

天蠍座

太陽上升在天蠍座的寶寶,你們本週財運是還蠻不錯的,可能會有類似於升職加薪,或是零花錢增加,這樣子的好事情發生,並且如果有投資的話也是有非常好的利好,在投資類目上我會尤其建議你們可以加強在文化、出版、教育等類目上投資,或者有利於自身增值類的投資,比如在自己身上可能報一些學習班這樣子的投資是最適合的。

如果說你自己本身有想要去鍛鍊、健身、塑形、微整,給自己的外貌氣質加分的話,那麼本週也是非常的好,甚至可能見身上又會多練出來一塊腹肌(一塊?!2333,這個筆誤我就不改了),這樣子很好的成果在,所以說你們可以去嘗試一下。

與此同時,在工作上由於本週你們表現的都是非常的平易近人,外加非常的公平。公道,所以大家都有看在眼裡,對你其實有在豎大拇指點讚的,所以本週在工作上其實你的表現狀態還蠻不錯,與此同時我會尤其鼓勵你可以嘗試換一個角度或是在工作上另闢蹊意境,就是給出一些更加具有創意感的點子也會得到滿堂彩,所以在工作上你可以嘗試用不一樣的角度去解決很多事情。

射手座

太陽上升在射手座的同學們,由於現在群星仍然是在你的位置,所以你的主角光環仍然加持在身,如果之前你的言談舉止和風評經營良好的話,那麼在這段時間其實都會有很多機會和獎賞過來,所以本週希望你還是可以多表現一下自己,不要太躲在幕後咯。

而在感情上來說,對於單身的射手座同學,你可能會比較容易吸引網戀、異地戀,或是在外地的旅遊進修時候,可能會認識到一些還蠻不錯的桃花,也有可能會一見鍾情,看到一些第一眼就讓你很驚豔的人。

而對於有伴的射手座同學來說,你們則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了,你們本週和另外一半可能會有一點點容易【各過各】的狀態,就是你有你自己的圈子,他有他的圈子,但是如果成程度把握不好,則很容易導致兩個人可能會漸行漸遠,或是感覺對方忽冷忽熱,所以怎麼保持一個比較穩定的溝通頻率,對你們兩個人來說是一個需要解決的問題。

而在事業上,本週你的一些愛好,可能會在你的事業上得到尤其的加分,比如說你可能能夠把你的愛好,給你的這種正職工作結合在一起開拓出一個新的收入途徑。希望本週你可利用好自己的主角光環,在本週做到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摩羯座

太陽上升在摩羯座的寶寶們,其實下周開始你們就會迎來一個對於你們來說影響力非常巨大的星象了,那就是土星終於要開始進入到摩羯座了。在過去的時間裡,從2015年開始一直到現在,其實土星一直都停留在你們的一個疾厄宮也就是12宮的位置,所以說有不少摩羯座的同學有跟我反饋,感覺從15年以來這兩三年的時間感覺自己一直是處於一種被人打壓或是很多事情不得志的這樣的一個狀態,甚至可能會有很多小人或是謠言纏繞,那麼恭喜你們在下一週的時候,這個土星終於要開始換位了,對於之前一直受苦的摩羯座來說,現在就是檢驗你們的過往功課,外加給你們獎賞的時刻點終於要來了。

在這土星滯留的最後一週裡,我們會看到其實對於你們來說,第一是你們的心態變得非常好、非常的淡然,這一週很多摩羯座的人你們可能都會發現自己內心的大智慧,包括情商它已經處於一種很平穩的狀態了,自己很多事都能想開了,內心狀態已然磨練的比較圓融了。並且你們的風評已經因為過去這幾年你們默默的努力,外加吃苦耐勞,其實大家對於你們的努力已經是有目共睹的狀態,甚至是小人他們也沒有辦法再糾纏在你身上,關係漸漸井水不犯河水。

與此同時,本週對於你們來說其實是轉折點的一週。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很想要換一個地方,無論是工作上、生活上,還是自己的感情上你可能內心都已經有一些這種大計畫在部署,而這就是下一個土星年你要奮鬥的目標了,所以在這一週我希望你們可以觀望一下自己的內心,如果你確定自己接下來要航行的方向是正確的話,那麼你就只管朝著那個方向去做。而在接下來的土星摩羯年,就是從17年年底到2020年年底這段時間,你們就會得到老天爺給你的這一份獎賞,總而言之一句話,摩羯座寶寶們馬上就要翻身了。

水瓶座

太陽上升在水瓶座的寶寶們,你們本週在朋友運和人脈運上面是有非常好的助力在的,所以本週你可能會結識到非常好的朋友,或是你的朋友幫助你拿到了一些機會、規避了一些陷阱,或者是你拿到了一些入場券可以進入到一些公司,一些你早就想要加入到的一些團體當中,所以在這一塊你是可以多盯一下。

與此同時本週你對自我的規劃和判斷上有非常清晰和透徹的判斷,不會因為大家都拱著你群星捧月,你就迷失了自我,在這一點上我對你還是挺嘉獎的,你對自己的這種很清晰的認知,包括對於未來嚴謹冷靜的規劃,相信它能夠帶你在朋友的幫助下,達到自己想要完成的目標。

本週你們的桃花是還蠻可能會從朋友這邊或是一些朋友介紹給你的,所以如果說你自己想要多尋找桃花的話,是可以跟朋友說一下,讓他們給你介紹一些還蠻不錯的資源過來,說不定發展得還蠻不錯喲。

雙魚座

太陽上升在雙魚座的寶寶們,你們本週在職場運上以及上司運上比較良好,本週老闆、上司對於你來說還蠻不錯的,並且對於你的很多要求他們可以有求必應,或者是給予到你資金上的幫助和支持。

而在事業上來說本週你也會發現自己的很多目標已經開始慢慢的一步一步實現,,但是在薪資這一塊可能會稍微的有一點不穩定,可能會有薪資調整或者任務調整。包括你自己本週在花銷上也會稍微的有一點點大手大腳,所以希望你本週在資金上能夠做好一個預算、控制。

與此同時,部分雙魚座寶寶面臨要轉換事業跑道因此造成的薪資不穩定,希望你在選擇新公司之前一定要跟人家談好有關於福利和工資的狀況,要不然可能會進入到裡面之後發現怎麼薪資突然間有一些縮水或福利待遇不同等狀況在,希望你們規避好這種狀況。

在戀情上來說你們本週是很有可能會吸引一些職場戀情,就是可能會在工作場合上遇上還蠻不錯的桃花,可以好好的接觸瞭解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