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幻覺 

根據蘇菲格言,除非有一千個人說你是異端,否則你無法確定你真的佔有正義真理。如果真是這樣,你還有一種方法可以確定,這需要更多焦慮於捍衛現狀的人抱怨你,說你的想法和行為與傳統智慧不符。去把他們找出來!可笑的是,那種愛抱怨的人其實只會給你必要的動力,讓你真正抓住華美的、正義的真理。 

金牛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我接受了一個外交任務,出訪你的噩夢們藏身的邊境爭議地帶。我說服了它們放下手中的彈弓、噴槍和火焰噴射器,達成了釋放人質的協議。作為回報,你只需要聽它們責罵、發火一陣子,然後給它們一個擁抱。基於我作為通靈者的豐富經驗,我的結論是它們採取極端行動僅僅是為了獲得你更多的關注。所以滿足它們的小小心願吧,拜託! 

雙子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你有沒有被深愛的人傷害過?我們大多數人都有。這一傷害是否影響了你深愛對你有吸引力的他人的能力?可能。如果你懷疑自己有這種遺留的心傷,接下來的六週時間非常適合採取激烈手段來治癒。對於如何找到有效的治癒方法,你會擁有強烈的直覺。當過去的力量不再影響你此時此刻與人親密無間的能力,你會變得比以往更勇敢、更強大。 

巨蟹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你的任務不是尋找愛,而僅僅是尋找並發現你在內心建立起的給愛造成障礙的壁壘。」海倫‧舒曼在《奇蹟課程》中寫道。我個人並不同意這句話的前半句。只要以優雅、大方的姿態行事,尋找愛可以帶來歡樂、並有教育意義。它能激勵我們超越極限,提高魅力。但我同意後半句,得到愛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找出並摧毀我們給愛設立的壁壘。我預期2018年對我們巨蟹來說是非常適合開展這一神聖工作的時候。現在就開始吧! 

獅子座——譯者:幻覺 

今後幾個月你擁有極大的潛能,可以培養出更深刻、更豐富的家庭感。現在有些提示給你,讓你可以充分利用優勢:1.計畫搬進你的夢想家庭,或改變你的住處,讓它更像你夢想的家。2.找到一面新的鏡子,它可以用最好的方式反映你的美。3.在黑暗的房間中或在長時間散步時,和自己玩哲學對話遊戲。4.找一個可以抱著的新的毛絨玩具或護身符。5.每個月的滿月時,真的去與你的影子跳舞。6.發展並改善你與手的啪啪啪關係(你懂的= =)。7.幫助、感恩那些可以幫你保持堅強和安全的人、動物和精神。 

處女座——譯者:幻覺 

晦氣是萬能的,矛盾會變得出乎意料的有用,替代品比原來的更有趣,複製品比原件更好,重複可以讓你得到當初無法得到或沒有得到的東西,你的保護保護神神是我認識的人,叫傑西傑西。她是一個兩面人、雙性戀、雙關節的給兩個人牽線搭橋的人,有美國和愛爾蘭的雙重國籍。我相信處女座至少可以得到她的一些雙向能力,我猜你魚與熊掌可以兼得。 

天秤座——譯者:爬爬 

你大腦爬蟲類腦核的部分讓你警覺,確保你做出生存所必需的事情,為你提供實現自己日常安排需要的進取精神和力量。你的腦邊緣系統激勵你跟其他生物進行的更有意義的意見交換。這是你情感和渴望發育成長的來源。大腦皮質是你規劃生活深入思考的地方。站在我這個占星師的角度分析,你大腦的這三個核心組成部分現在都在盡最大的努力為你服務。現在的你智慧非凡。你會如何使用自己那強大悟性呢? 

天蠍座——譯者:Pa 

古典作曲家和鋼琴家莫扎特認為,如果音樂家彈得快,就能更生動地呈現他們的技術。在我作為一個搖滾明星的職業生涯中,相比更溫柔敏感的曲子,我吵鬧爆裂的曲目通常被認為更有力量更有趣。我希望在未來幾週裡,你能突破這些認知,天蠍座。根據我讀到的星運預示,如果你更低調,溫柔,漸進和機巧,你的經歷就更有意義。 

射手座——譯者:無幻 

在職業生涯的某一時刻,希臘神話中的英雄赫爾克里斯被迫完成一系列共計十二項艱巨繁重的勞動。其中有很多是偉大的冒險:與巨大的獅子肉搏;解放普羅米修斯——一直被老鷹折磨的他對人類是如此的仁慈;參觀神奇果園,獲得令人長生不老的金蘋果。但赫爾克里斯也不得不執行一項不那麼令人興奮的任務:清理一千頭牛的糞便,它們的牛欄30年未曾打掃。2018年,射手們,你的個人英雄旅程很可能神似赫爾克里斯的十二項勞作。 

摩羯座——譯者:hans 

從遠古開始,人類就用石油當燃料。但它沒有成為主要的日用品,直到汽車,飛機和塑料的發明。咖啡是另一種能量來源,在最近的幾個世紀得到了飛速地利用。歐洲第一家咖啡店出現在1645年的羅馬。今天,全球有超過25000家星巴克。我預言,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你會經歷類似的發展過程。一個到現在仍是微不足道的資源,開始變得重要。你知道這會是什麼嗎?開始四處搜尋吧。 

水瓶座——譯者:幻覺 

我不能完全肯定2018年的動態是不是讓你得到巨大的成功或進入頂尖職業聯盟,但我相信你至少會得到比現在更大的成功或進入比現在更好的職業聯盟。你準備帶著遠超過去的自信和能力履行你的職責了嗎?你願意承擔更多責任並付出更大努力,表現出你是多麼認真嗎?在我看來,對待這種得到更大權威性的機會,你絕對不能輕飄飄的、隨隨便便的,它有潛力治癒你的靈魂,但也可能竊取你的靈魂,所以你必須非常認真的對待。 

雙魚座——譯者:幻覺 

1865年,英國皇家地理學會決定將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稱為「埃佛勒斯(Everest)」,這是借用了威爾士測量師喬治‧埃佛勒斯(George Everest)的姓氏。但很久以前,尼泊爾人就叫它「薩加瑪塔」,藏人就叫它「珠穆朗瑪」。2018年,如果你會談起這座山峰,我建議你可以使用它過去的名字。這可以幫你在處理三個任務時保持正確心態:1.去瞭解和熟悉你在乎的人和事的起源。2.與曾經啟動你生活中重要發展的能量重新連接。3.在光彩、偽裝和面具下尋找真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