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救命討厭改名字 

往事不可重來。一旦陷入某種情緒,你也很難抽出。所以如果你想要近距離觀察什麼東西,一旦你靠近了,你就無法退出。你的主星火星位於集中力的天蠍宮,這個時候,它不會磨磨蹭蹭,會直接把你帶進去。火星位於天蠍宮,有業力能量,生活更有命運感。業力是因果,所以你的過去,是好是壞,可能會重現。也可能是發現了一個潛在的真相,是你之前不太熟悉的。當你看到一件事的整個真相,你能更好地瞭解該如何繼續。下週一的出新月現在同為火相的射手,給在你宮內的、代表變化的天王星提供幫助,指向帶來好的方向。 

準備好能量脈動吧,帶給你自信和勇氣!

【金牛座】譯者:@Louisalotte 

本週,火星正在金牛座的對宮天蠍座,同時眾星雲集射手座,你們能清楚地看到人們的真實狀態。你們的第六感和喚起別人虛張聲勢的能力十分高。沒有什麼是你們無法察覺的,所以要相信你敏銳的感官。另外,這個星期,你們可能要處理與背叛、拋棄和害怕損失有關的事情。如果舊的情緒沒有得到良好的處理,他們還會回來要求你們檢視。幸運的是,代表安全保障的土星,即將在下周進入土象星座摩羯座,以實實在在的方式穩定你們的生活,所以,無論現在面對著什麼樣的狀況,讓這事繼續下去,解決它。12月18日,新月發生在射手座,和你們金牛座守護星合相,帶來內心更深的信仰,給你們提供快速反饋,告訴你們有一股能量正在醞釀,注定要釋放你們不想要的東西。 

敞開心門,讓宇宙接手照料一切! 

【雙子座】譯者:@嗖嗖嗖長到一米八 

聚光燈十分明亮,因為它點亮了你的關係宮,同時你的守護星水星逆行回到這個宮位。土星在兩年半的停留後開始度過最後一段在射手座的時光。太陽和新月迎來全新的能量,就在西方傍晚的夜空。12月18日,可愛的金星也加入這場慶典,她會竭盡全力來幫助你燙平舊有的皺紋,並且使你和某人重新回到良好狀態。本週最大的福利仍然是新月,水星和金星同在白羊座的天王星形成一個動態的三分相,這將幫助某個關鍵連接進入到令人激動且不尋常的相關領域。此時同樣是建立新連接,和讓陳腐舊關係變得崇煥光彩的完美時機。行動之星火星位於天蠍座,在你的改善宮,確保你投入深刻的努力,用更具有力量、目的和進擊性的方式來指引你的生活。它會使你沉浸在靈魂層面上至關重要的東西,而不僅僅是膚淺的態度。 

做好深層工作,所有你愛的人都會因此受益!

【巨蟹座】譯者:@Estherdora 

巨蟹們,如果每個月有一件可以期待的事兒,那一定是新月了。如果你這麼想,那一切還不賴,因為每月宇宙都提供了這樣的契機讓你自我淨化重新開始。生活每日都在改變,本週請相信我,你能發現改變的存在。12月18日,新月發生在射手座,並與行運在代表你進步的宮位的慈愛的金星和土星形成相位。這是一個凡事靠自己的樂觀陣容,同時這種能量的篝火將連接到天王星,因此將有可能從根源上扭轉一些問題,問題轉變之迅速會促使你的前進。另外,代表行動的火星行運在同為水象星座的天蠍座,這是一個很好的位置,能誘發你的潛力,讓你在所愛的領域迎難而上。 

記住你的思想有著電一般的影響和速度,當你去實現時一切都是正確的。因此, 提供更有利的途徑去支持那些與你認為你想要的結果吧,因為宇宙可能會帶來更美好的東西。

【獅子座】譯者:@不會瑜伽的魚 

這周對你來說五味雜陳。一方面,群星在你的夥伴宮射手宮雲集,讓你鬥志昂揚、充滿期待,胸懷敞開,另一面,鬥士火星正在象徵懷疑論者的天蠍座,它會攪動情緒、引發過度反應,並帶來脆弱的情緒。這周建議你坐下來,平靜心緒,冷靜頭腦,回顧一下壞心緒是如何抬頭的,然後就致力於把這股能量往正確的路上引導去吧。火星現在正處在最好的相位——對於推動你的個人革新運動這件事。靜水開始深流了,你的深層意識會感受到事情的進展——不過如果你不深挖自己,這樣的進展就不會發生。新月於下週一在樂觀向上的射手座發生,和愛情使者金星合相,並且給處在白羊宮的天王星以完美支持,壞日子一去不返,好日子即將來臨。 

劇情會突然逆轉,你的生活從此改變!

【處女座】譯者:@夕夜Silence 

處座們,你們現在感覺十分敏銳,我是指你們能夠感覺到每一處細微的差別與暗示。現在,你已經學會了熱情地面對誠實的感覺,這會在本週成為你有力的支持。許多行星正在向射手座彙集,也就是你代表家庭與情緒體的宮位,並且,你的主導行星水星仍舊在逆行。射手座新月將於12月18日週一出現,將會為你的內心帶來更多的不穩定與提升。新月與愛意滿滿的金星合相,並且接受到了來自白羊座天王星的助力,會使得許多事情對你而言更為有利,為你注入一股其他事情所不能及的能量。代表性動力的天蠍座火星與你的星座十分協調,這會給你不少膽量,畢竟在生活的快節奏下,年輕的勇氣極易流失。 

保持頭腦清醒,你的直覺要掌控全局了。

【天秤座】譯者:@光耀星辰路西法 

現在需要巧妙談話的藝術。這是你本週最強的技巧,因為你需要回到一個又一個舊日話題,這一次需要找方法搞定它們。有些時候,保持一點點距離才能夠擁有正確的視角,以更好的方式通過敏感區域。群星在射手座互相合作,也是你的交流宮,包括帶來和平的主星金星。土星在射手座停留最後的幾天,有利於你和喜歡的人更好的溝通,彼此進入下一篇章。12月18日中午,新月出現在射手座,是彼此坦誠溝通的完美時刻,你們之間慷慨的許諾會導致突破性進展。新月和位於感情宮代表突破的天王星之間形成了絕妙的角度,帶來支持,而對你們天秤座來說,感情宮代表的一切是愛情,一切是聯絡。行動派火星此刻位於天蠍座,致力於讓你學會所有事情都靠自己,本週你會逐漸認識到,你的內心越強大,事情的發展就會越順利。 

坦率的對話如同一陣風,讓你特別的安心!

【天蠍座】譯者:@Estherdora 

天蠍座,目前兩個重量級的擊球手正在你的星座旅行,至少,他們都具有巨大的影響力。行動的火星是你的象徵,代表著高度的準備為更有魄力的行動。你也將擁有開始某些事物的想法,想讓自己的生活煥然一新,也許也發生了一些無聊的事兒。慷慨的木星也在你的星座,他想要擴大你所想要的,幫助你把精力放在本階段最合適的地方。一支行星軍團正活躍在代表你價值與收入的宮位,夯實你的基礎,並在這方面給你更多契機。水星仍然逆行在射手座,但他正在幫助你將注意到某個你已忽略的領域,這可能會被證明是非常有價值的。12月18日的射手座新月有金星和土星的力量加入,並帶動白羊座的天王星的力量,幫助你接觸到月亮的另一面。當你進行一些及時的談判工作時,聰明的舉動會帶來驚人的改變。 

在生活中準備為了光速旅行所需的一切! 

【射手座】譯者:@救命討厭改名字 

回首兩年半之前。你在哪裡?發生了什麼?最後,你成長了多少?有進步嗎》這麼多的問題,是時候想想了。宇宙中很多行星都在你射手座,包括土星,即將結束兩年半的旅行,你應該已經接受了不少考驗。不是說沿途沒有過精彩,但今天,是有了一種新的光芒。新月下週一發生在射手座後幾度,和愛的金星,以及位於火相白羊的天王星火速連接,就如同真正的潮汐運動般效果。對有些人來說這會帶來關於子女的好消息,還有一些人會遇到讓你心潮搖動的事。富有創意的追求也會在你的心裡種下火焰,所以準備好迎接宇宙給你的獎勵吧。會有幸福的回饋給你,並且會持續很長時間。 

土星使你更機智也更強大。慶祝吧,然後收到土星的畢業禮物!

【摩羯座】@Chris3206 

你的守護星在射手座運行兩年半之後,將於週三12月20日進入摩羯座,而你已經為此準備了將近三十年,未有前兆,他即將敲開你的大門。火星位於深情的天蠍座,給你勇氣去實現你在生活中尋求的那種蛻變,很多射手座的行星正在你的幕後宮位徘徊,很多情況下與你的夢想世界有關。週一的新月聯合金星與土星,他們在一起像閃電一樣與白羊座熱愛自由的天王星相連,這種組合的能量,像一道光芒,驅散過去的陰影,帶領你走向美麗的新世界。水星仍在射手座逆行,直至12月23日停止,並於1月11日進入你的星座摩羯座。本質上,這意味著你將處於一個過渡時期,所以在追求中保持耐心,繼續獲取復原所需要的一切事物,繼續為你所設想的未來,你的夢想注入能量。本週變化所帶來的能量,一部分在你身上,餘下的發生在內部的計畫上,擁抱一下,與過去告別吧。 

全新的你,用成熟的翅膀重新開始翱翔吧!

【水瓶座】譯者:@光耀星辰路西法 

主星天王星是下週一12月18日射手座新月秀的主角,其他演員還有土星、金星,從戰略角度和位於白羊座交流宮的的天王星聯合,一起拿主意在銀河系玩耍。本週,你的想法和溝通都很有運氣,你知道,有些時候一個字就能顛倒黑白。也許你找到了某種聯繫,聯繫到你等待已久的突破,一旦是這樣,局勢就會迅速變得於你有利。最終,你知道哪位可以明顯改變你的世界,本週,跟隨內心的直覺非常重要,它將帶來一些浮光掠影,領略你無法預知的機會。12月23日之前,水星依舊逆行,所以保持下去,無論什麼變動,都要反覆核查。回頭看看過去,檢查一下保證你現有地位的基石。能量充沛的新月同樣為新的聯繫人做好了準備,他們一定會點亮你的世界,讓你更加興奮。火星位於天蠍座,生活存在著高度因果性,要留心那些你相信的人,同時要確認自稱是某某的人,確實是那個人。 

一定能看到,你就在那個位置上!

【雙魚座】譯者:@槍槍大魔王 

伴隨著預示希望的焰火,本週天蠍座內的火星將為你注入滿滿的能量,並在聖誕節後與你的主星海王星攜手發力。你將由內而外煥發出勇氣和動力,你的期望和努力都會得到無形力量的支持。12月18日週一,射手座新月將與愛之金星以及位於你星盤天頂位置的土星相連,增加你的曝光度。而和白羊座(同時也是你掌管價值與收入的宮位)內天王星的聯結,讓射手座內的這些行星愈發充滿能量,你很可能會面臨意想不到的轉變,某個阻礙也將被移除。如果生活並沒有如你希望的那般進展,週日之後也會有所改變。與天蠍座內的火星作伴,認真感受本質的自我。當你有所體會時,其他人也會更好的認識你。 

沒有比天生魅力更自然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