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接近尾聲,我們也開始了對新一年的展望。我們希望自己在新一年的工作、愛情都順順利利,但是,這樣的好運不光需要天時、地利,也需要貴人的幫助。那麼,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2018年貴人運最好的四大生肖都有誰?

 

第四名丶生肖蛇

2018生肖蛇出現「紫微」丶「龍德」星照命,皆屬貴人星,表示一路上有人相助,可逢凶化吉,更上層樓。工作方面適合去創業,會有人指點跟助你前進,使你順順利利找到好客戶丶奠定客源。小白領族也會受到提拔,這是個整體運勢蒸蒸日上的年份。另外也能請長輩為你引薦一些地位較高的老闆級人物,和那些有背景的人聊聊關於工作丶人生哲理,可帶給你不同的領悟,對你的未來也會有正面的影響。

 

第三名丶生肖虎

2018生肖虎出現「三台」吉星的加持,事業會大展宏圖,人際方面也有貴人出現相助,特別適合自己創業,可在貴人的加持下站穩腳步,一步一步替將來打下良好基礎。而財運方面,建議你尋求長輩的相助,他們都會是你的貴人,可以給你良好建議,使你做長線佈局跟投資。感情上因為你三合太歲,自然有人為你牽線介紹對象。

 

第二名丶生肖豬

2018生肖豬出現「太陽」吉星的拱照,你的人緣和貴人運很不錯,困難時都能有人幫助,助你渡過難關,因此不用太過煩惱,男性會是你的貴人,請你把握。另外在財運方面,多聽男生貴人的建議,特別是有關於投資理財,可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在感情上,如果你是女生,這一個男生貴人可能就是你的桃花,如果你是男生,則可請這位貴人為你介紹對象,遇上優質伴侶的機會很大。

 

第一名丶生肖兔

2018生肖兔出現「天德」丶「歲合」丶「月德」星的拱照,貴人運勢旺盛,做任何事都會有貴人幫助,使你事事順心,這是一個適合衝刺丶發展之年。受到吉星的拱照,你的工作運會是如日中天,你的領導和同事都會是你的貴人,當你遇到瓶頸時也會幫助你,只要你穩紮穩打做事,就一定能有所收穫。另外老師也建議你要多參加公司的聚會,將會有人引薦貴人給你,使你的運勢有更強大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