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生活節奏這麼快,競爭這麼激烈,很多人工作忙到沒時間談戀愛,甚至連跟異性相識的機會都很少,所以相親依然是很多男女相識相處的一種常見方式。有的人急於成家,趕場一樣的一有空閒就忙著相親,但有的人卻非常懼怕相親。那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最怕相親呢?下面就來看看吧。

第一名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天性喜歡自由散漫,讓他們相親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他們覺得相親太老土了。比起相親他們更喜歡跟朋友喝茶聊天,好在他們交際廣泛,朋友非常多,很可能朋友當中就能有對得上眼的,從朋友發展成了戀人。

第二名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覺得相親是那些條件實在不好的人才會做的事情,他們相信自己這麼優秀,合適的人一定在某個地方等著。他們追求完美,寧願期待一場意外的浪漫邂逅,也堅決不願意聽從別人的建議去相親。

第三名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思想是比較超前的,他們並不認為人生一定要結婚才夠圓滿。他們相信一個人要做的事情很多,甚至他們會腦洞大開的思考整個宇宙的事情而沒有時間來談戀愛。所以他們對於戀愛這件事情,是比較隨遇而安的,能夠遇到合適的人也會很願意接受,但如果遇不上合適的人他們寧願單身。

第四名 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總是相信自己才是那個把控一切的人,而相親就讓他們感覺在讓別人來安排他們的人生,這是他們無法容忍的事情。因為他們自尊心太強了,他們感覺相親是在懷疑他們的能力和魅力,這對他們而言是一件很沒面子的事。面對家長的催婚他們寧願找個異性朋友來應付家人了事。

第五名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其實是非常喜歡家庭生活的,他們很渴望一份安穩。他們雖然也能接受相親,但比起相親來,他們更願意是偶遇甚至朋友聚會中的一見鍾情,因為他們總是更相信自己的感覺,他們覺得有緣份的人終究會相遇相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