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追男生,總是要知道他們有沒有女朋友才可以追。那麼,怎麼判斷男生是不是名草有主呢?現在我們來看下,12星男哪個行為說明他們已經名草有主了。

 

白羊男:愛理不理

白羊男是比較熱情的,如果他們還是單身的話只要有女生找他們搭訕,他們一定會熱情的回應。如果他們一副愛理不理你的樣子,說明他們已經有主了。

金牛男:喜歡買小禮物

金牛男平時是不買東西的,他們很節約。如果他們有女友的話就會喜歡買各種小禮物去送給對方,所以你看見他們買禮物的話還是死心吧。

雙子男:不搭訕女生

雙子男有沒有女朋友,看他們是不是還在搭訕女生就知道了。雙子男要是有女朋友,他們就不會再和其他女生有什麼主動的交談了。

巨蟹男:約不出門

巨蟹男只要有女朋友,他們就喜歡隨時和自己的女朋友黏在一起。就算朋友們約他們,他們都會說沒時間,他們正在忙著陪女友呢!

獅子男:不停玩手機

獅子男要是一直玩手機或看著手機笑,說明他們現在正和某個女生交往著。獅子男平時不是個愛玩手機的人,這樣只能說明他們在和女友聯繫。

處女男:情侶戒

處女男是比較喜歡秀恩愛的,他們巴不得全部人都知道他們有女朋友。所以處女男只要有女朋友,他們就會帶上見證愛情的戒指。

天秤男:手機屏保

天秤男有沒有女朋友看他們的手機屏保就知道了。他們喜歡把女朋友的照片放在手機上,就好像隨時可以看到一樣,簡直甜蜜到爆。

天蠍男:比較愛笑

天蠍男平時比較陰沉,他們比較沉默寡言。但是他們有女朋友的話整個人就會變得比較溫柔,也會很喜歡笑,好像每天心情都很好的樣子。

射手男:待在家

射手男比較愛自由,但是他們交女朋友後就比較會待在家裡,不會一直往外跑。如果哪天他說要早回家,射手男就是有女朋友了。

摩羯男:不會長時間的工作

摩羯男的事業心很重,但是他們只要有女朋友他們就會抽出比較多的時間來陪伴對方。如果你沒有聽到他一直在說工作上的事情,說明他們有女朋友了。

水瓶男:曬曬幸福

水瓶男有沒有女朋友很明顯,看他們的朋友圈就知道了。他們喜歡分享自己的生活,有女朋友的話,他們會在朋友圈直接曬出來的。

雙魚男:天天掛嘴邊

雙魚男只要談戀愛,那麼他們就會自己公佈全世界的。雙魚男是比較感性的,他們會把自己的女朋友天天掛在自己嘴邊,生怕別人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