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學習一直成為你這三年來的課題。本週你可能會獲得某個遲來得證書或是某個學科需要補考或是重考。但無論是怎樣,這些學習技能都能在未來三年給予你足夠事業上的幫助。當土星進入摩羯之時,你將會獲得眾人的關注,更需要在眾人的面前展現你這幾年的所學所用。18日的新月將會為你開啟某段旅行計畫。但是土星的加入,會給這個計畫造成拖延或出行困難,如果你在申請留學或外出,則會遇到資金緊縮等問題。

工作上,你們會告別曾經的工作單位,開始去追尋全新的工作,這份工作可能對於你而言,依舊存在薪資偏低,技術要求過高的情況,但為了生活,你暫時不得不委曲求全。

感情,外出聚會頻繁,會結交某位年長的異性。

金牛座

本週你們會需要落實某筆資金或財務,部分人則會有一筆新款項到賬。過去3年來的財務經濟壓力會在22日之後得到明顯緩解,但真正解放仍然需要再等6個月。如果你還在找工作,那麼本週你可能會收到某份offer。在過去的3年中,你遇到過委屈,被欺騙,被威脅,有些痛苦只能你自己一人知曉。如今,土星進入摩羯,你會開始思考自己的學習以及專業能力。你可能會計畫放下手上的工作,進行自我的進修或是技能的培訓。

工作上,如果你們想要與公司進行談判或是就福利問題進行溝通,那麼本週可能依舊會出現些許拖延或是調整。如果你的工作和做賬、表單、溝通有關,則容易出現需要數據,卻找不到人,或是信息丟失的可能。

感情,想要外出的念頭明顯,卻沒有行動。

雙子座

如果你還單身,那麼本週則會遇到令你心動的對象。但是水逆期間並不建議立刻發展。如果你還在找工作,則會收到前公司或是同事幫忙找你的需求,新的機會將再次展現在你的面前。只是,這次需要留意,土星的加入,可能會令你產生猶豫與矛盾,你需要重新去維護某段關係,無論是出於利益還是感情,這是你需要注意的。

土星進入摩羯之後,你會更加的關注到與宗教、信仰、死亡、以及玄學類的內容,你可能會展開相關的學習,或是翻閱有關資料。做筆記、購買書籍、有些人則會對偵探、探索歷史與自然類的節目額外感興趣。

感情,有人結婚有人復合,但如果長期曖昧的,則容易出現分手狀態。

巨蟹座

本週新月發生在你的健康宮,你可能會聽到或是收到某份體檢報告告訴你,過去的某些指標得到控制,但仍然需要注意保持,避免在未來6個月中再次復發,無論你是否單身,只要未婚,那麼從本週開始到未來的兩年裡,你都會更加的關注自己的婚姻狀況,甚至說開始著手準備結婚,任何的戀愛也都以婚姻為基礎而談。你可能會找一個比自己年長或是生活經驗,閱歷都比自己更加豐富的人。如果你已婚,那麼你的另一半可能會對你有著各種要求或是安排各種事情,令你感到些許壓力。

工作方面,你則會主動的提出離職,或是與他人的合作出現問題,想要跳槽的念頭明顯。如今土星進入你們的第七宮,你們會傾向於找一個穩定或是長久的工作,但是,現實實際則對方可能會對你們的職業要求較高。

感情,擔負起婚姻的責任,變得忙碌。

獅子座

如果你一直想要一個孩子,那麼本週則會就此問題進行非常嚴肅的討論。此次的新月將持續6個月,因此,在未來的6個月好好努力。只是,土星進入摩羯,加上與新月相合,你們可能會為了孕育這個孩子而出現自我身體的調養或是去醫院進行身體檢查。如果你已經有了孩子,那麼你的孩子則希望你能給予他更多來自你經驗上的幫助,放下手中的活好好聆聽。

如果你還單身,那麼在未來6個月裡,你很可能會與某個人確定關係,這個人相對你來說,年紀較長,你們雙方在一起,對方更像是你的長輩般照顧著你。工作方面,你們會需要站在某個舞台或是展會上,進行學術的交流或是溝通。這個舞台或展會很可能會與海外市場有關。

感情,衝動戀愛卻不可得。

處女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家庭宮,意味著你在未來6個月中會涉及到與房產、租房、搬家、房屋買賣有關的事情。土星進入摩羯,你會認真思考情感或育兒問題,有些責任你無法逃避。如果你還單身,則容易出現暗戀或是無法訴說的感情。現在的你,越來越拒絕參加各種聚會,更多的想要待在自己的家中與家人一起生活。

工作上,你的領導似乎總是找你的麻煩,做不完的工作,忙不完的事情,如果只是多,或許你可能不會像現在如此迷茫。不停重複著無意義的事情,不斷得消耗著你的精力與體力,這才是最令你崩潰的,偏偏你還毫無辦法。

感情,私底下開始認真對待感情問題。

天秤座

本週的新月將會促進你制定下某個必須要你獨自完成的計畫。你可能會在本週與你的兄弟姐妹進行一次深刻得溝通來拉近彼此間的距離。小部分人則會在不久有近郊遊的情況。如果你正打算找工作,那麼本週會收到來自某家外企或是海外注資企業的offer,受到水逆影響,雖然你依舊有些猶豫,但是在最後,你可能會勉強答應。

工作上,你會需要簽署許多份文件,或是因為某個協議而做出約定。你的老東家也可能會在本週出現在你的視線中。物流、溝通、交通、通訊都會是你們工作的主要內容。部分人會出現因為專業需求而需要筆試或是考試的情況。

感情,部分人有望結婚。

天蠍座

本週土星進入摩羯座,你需要開始著重注意自己的溝通、寫作、交流技巧。你會大量得購買書籍進行自我學習。但在此之前,本週的新月依舊會令你將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資金上。你可能需要向你的領導提出薪資的申請或是加薪等需求。但是,這筆資金很可能會需要等上幾個月後才可以落實。

現在,土星進入你的第三宮,你將會要學習如何與他人溝通。當年開口說話,你可能會被人形成詬病或是反駁,但是你以往的專業與經驗會令你奠定權威者的地位。只是這裡需要留意,儘可能避免倚老賣老的狀態。

感情,互贈禮物拉近彼此距離。

射手座

新月發生在你的命宮,某個新的項目或未來計畫需要你被動得去執行,你會在本週變得異常得忙碌,許多事情都必須需要你拿出120%的專業來應對。雖然疲憊,但最終你依舊會安然完成任務。22日前後,你需要開始關注起你的資金與財務問題,你在未來的三年裡,很可能會面臨裁員,工資緊縮,收入被剋扣等情況。

如今海王星進入你的家庭宮,你會因為家中的事務拖延而造成你無法真正的展開拳腳去施展自己的才華。現在,土星已經離開你的本命宮,你的自信與信心也將隨之歸來,你會在本週獲得自己夢寐已久的獎勵。

感情,異地相隔,溝通被拖延。

摩羯座

當群星都集中在你的私密宮時,你突然想要自己一個人靜一靜,拋開喧鬧吵雜的人群,煮一壺茶在房間裡獨自思考人生。這段時間,你會有負面的情緒令你感到沮喪以及對自我懷疑。你可能需要安靜的做一個全身心的理療,走進寺院去感受一下心靈的放鬆。有人會開始著手於宗教或是慈善事業。當土星進入摩羯,你不需要太多憂慮 ,因為你日常已經很努力,這次土星的回歸會為你的努力蓋上認可的印章,見證你的努力。

對於減肥的摩羯來說,未來的三年,將會是你們減肥的最好時光,你們會嚴苛的控制自己的飲食以及生活起居習慣,調整作息,從內而外的進行減肥。部分人則容易因為努力看不見而產生自我懷疑等消極情緒。

感情,暗戀不得而無法公開。

水瓶座

新月出現在你的交友宮,你會在18日前後認識一位新的朋友,這位朋友可能會是某位權威人士,並且對方的經驗與閱歷都會令你成為學習的對象,因此,你會與對方結成長期的友誼,不過在水逆期間,你們彼此間的溝通依舊容易出現問題,或是訴說著一些只有你們彼此知道的秘密。你將在未來暗自提升自己。

工作上,你們需要多次的就一些文章、數據、作品進行多次的修改與調整,你們會將自己過往的經歷與學習方式公佈在網上,供大家進行學習與參考。本週,你們會出現人際關係緊張或是消極代工的狀態。

感情,另一半公之於眾。

雙魚座

本週,新月發生在你的事業宮,你可能會涉及到與法律、海外、留學、宗教等有關的事情,這些事情將會充斥著你未來的6個月。此次土星進入摩羯座,將會影響到你的人際關係,你可能會暫時離開某個地點或是被動得離開某個團體。土星會為你篩選掉一些不必要的關係。同時,工作方面,你可能會有老東家或是前領導找你的情況。

你已經看清了整個工作上的局勢,也變得更為務實,有些話語無法再打動你,你需要通過法律的武器以及權威的力量來告訴對方,你並不好惹。如果你剛剛踏入職場,那麼會遭遇到不公正的對待。

感情,彼此間學會了成長,有復合的可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