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工作中的同事、領導似乎面臨了一些問題,他們的職務、位置將會被迫調整,整個宏觀環境將會帶來更大的壓力給予你們。不過似乎職場、學校的八卦也會傳入你們的耳中,部分人會在這些事情中起到一個旁觀的作用。少數人會感受到錢財的重要性,你們將會有更多慾望和計畫去處理財務、副業的問題。

戀愛運勢中等偏上,但是似乎你們之前被現實一些事情牽絆住腳步和精力,少數人會因為現實問題而產生苦惱。之前2-3年你們的人生觀,在社會變動之中將會進行重塑,似乎你們會觀察到職場的人性,權利的作用,很多事情的另一面,這將會讓你們看事情變得更加全面。部分人在本週開始將會尋求一種更加穩固的發展節奏和方式,機會從本週開始。

金牛座

之前信任關係、身體健康等事宜在過去2-3年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在近期,你們會較為積極的態度去改變和修補內心和心靈的傷痕。不可否認,某些人在過去會經歷了生活方式、人際關係和世界觀的極大轉變,之前你們經歷過一段較為恐懼和艱辛的時間。在本週開始,這些情況將會有極大地轉變,甚至你們渴望主動去迎擊困境。

你們在近期會頻繁想到某個人,這些人在你們生活中留下了痕跡,但是你們內心又有挑剔甚至厭煩的感受。在本週六之後那些若隱若無的暗線逐漸消失不見。少數人會等待職場的某個消息,這段期間你們也許會重新準備學習、業務考試等計畫。在本週中下旬,將會有一個機會擺在你們的面前,某位男性將會給與你建議。

雙子座

工作中和學習中在本週需要你們靈活發揮,這就意味著某個突發問題會繞輪你們的步伐,這使得你們需要具備隨機應變的能力。尤其是在週一至週三,很多問題接踵而至,你們自身也會面臨一個充滿競爭和較高挑戰的環境。過去3年,你們在人際關係、合作、婚姻中已經學會了磨合和妥協,有些事情並不是非黑即白,甚至你們會經歷了某種挫折之後才發現面對真實才是最好的。

土星將會在本週進入你們的第八宮,這對於部分雙子座而言將會有些挑戰。例如你們發現有些債務、保險、遺產等問題相繼出現,或者說你們的身體健康將會受到考驗。內心的秘密會引發焦慮和較大壓力,在這期間你們需要真實面對慾望,彌補之前未能彌補的錯誤。

巨蟹座

本週新月發生你們的第六宮,這是與身體健康和現實責任相關的宮位。你們務必要對一些行為負起責任,在工作和僱傭關係中你們會有更多的感悟,某位女性會給你帶來影響。你需要瞭解工作、學習中的竅門、規矩和潛規則,否則會有被誤解的可能性。週一、週三、週日可能有某些事情令你們的心情受到影響,你會感受到一些不公平或者令你們感傷的事情,這對於你們而言並不是非常輕鬆就能擺脫的情緒。

本週有一個潛在的機會,能夠改變之前不切實際或者不如人意的局面。在週三之後,土星進入你們的對宮摩羯座,這將會在未來2-3年給你們的婚姻、合作關係帶來現實嚴苛的考驗。很多人和事情並不如想像的簡單,而實際現實將會令一些人交出真實的答卷。

獅子座

之前的跳脫、拖延和玩世不恭將會在本週逐漸變得更加嚴肅和謹慎。如果說之前一個月你們屬於放輕鬆的調整階段,那麼從本週四開始的未來一個多月你們會面臨一個較為緊張、嚴肅、壓力較大的狀態,很多現實的事情接踵而來,這會加深你們的疲憊感,週二、週三少數人會面臨一個現實問題的轉折,你們需要仔細準備,榮光需要經歷層層荊棘才能最終收穫花朵。

財務運勢中等偏下,少數人會因為愛面子或者承諾而增加花銷。部分人會在本週中旬有出差、考試、旅遊、辦理簽證、處理合同等事宜,你們會在之前就對此有所準備,注意不要出錯,少數人仍然會有面對流言蜚語的狀況發生。有些事情較為力不從心,如果你們非常的焦慮,不妨拜託朋友或者向上級申請幫助。

處女座

水星在本週末恢復順行,很多糾結了2-3周的事情終於有撥開迷霧見真相的可能性了。部分人會在近期準備一個考試,或者你們會回顧過去的知識,金水合相給你們帶來了助力,在學業、財務方面似乎有如神助,部分人甚至會發現比之前更加高效的學習、工作方式。不要糾結於不再可能的希望,有些事情需要想想自身實力是否與夢想匹配,從本週中旬開始就是一個逐漸認清真相的時間段。

桃花運勢中等偏上,部分人會發現自己遇到較為強勢並且在現實中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從12月初開始,部分人將會迎來新的家庭成員。你們也有可能會收養寵物、佈置臥室、裝修家庭、維修電器、迎接親戚短住等計畫。家庭運勢持續走高,部分人會有家庭旅行、親子活動,在本週上旬你們的家人會一同聊聊工作、彼此的感情和子女問題。

天秤座

出差、出行運勢較好,你們可能會在上週中下旬至本週中旬有出行、旅遊、談判、差旅、出國、考試、複習等事宜,你們的精力較為緊張和專注,自身也有更多的展現自己的能力。但是似乎某位女性的性格較為強勢,他們對於一些安排並不滿意,或者他們會要求你按照他們的思路重新處理工作,這會導致效率的降低。在本週中旬,工作、現實財務、家中長輩親戚會傳來一個消息,這個消息與你先關。

火星、木星停留在你們的財帛宮,這會造成有強烈想要賺錢的慾望,但是破財的情況也逐漸增多的問題。隨著土星和太陽在本週三、四先後進入田宅宮位,部分人從本週開始至未來的三年可能會有買房、處理不動產、進行房屋交易相關事情處理,在本週就會逐步衍生出想法。單身的人或者正處於曖昧關係的人,身邊會有較為爽朗,愛聊天、講話的人。情侶間如果之前有爭執和冷戰,那麼本週是不錯的機會化解誤會,射手新月會有新的希望和契約。

天蠍座

火星、木星停留在你們的命宮,就像助燃劑一樣你們會燃燒自身的才華和能力,在屬於自己的領域發光發亮。在本週二至週三,你們會處理一些和財務相關的消息,例如你們會簽訂一筆合同,或者你們會思考和股票、基金等投資相關的消息,金水停留在你們的財帛宮位,你們會比之前更加在意與財務相關事宜。如果你們的工作需要大量的溝通、談判、運輸等,或者你們本身就是文字工作者,那麼在本週三之後某些事情將會變得更加嚴苛,甚至你們會發現之前約定好的事情被延遲、退後。

之前有些鋒芒畢露,然而在本週開始至未來2-3年,你們都需要更加注意交流溝通中的技巧,或者說待人接物之中細微的方面,之前有些行為得罪了一些人,他們會在工作、晉陞或者調職中給你帶來某種阻礙。水星在週末恢復順行,部分人將會得知一個秘密,或者他人會將有趣的八卦告訴你。

射手座

金星和水星停留在你們的命宮,對於你們而言之前兩週至本週都將會是一個熱鬧和充滿幸運的時間段。部分人會在這期間認識新的有趣的人,你們彼此可能誇誇而談,或者分享興趣愛好。桃花運勢高漲,部分射手座會有渴望脫單、曖昧關係得到極大進展或者遇到追求者的情況。有些事並沒有想像中容易,你們有些懶散和似是而非,這會讓工作的同伴或者你的另一半加深不安全感,自身對於某件事仍然處於審視態度,如果對方要求一個結果,那麼很可能本週中下旬才能給他們答覆。在本週三、週日前後注意口角糾紛、挑剔的態度。

你們的財務情況不容樂觀,土星進入你們的財帛宮位,這會讓部分人有缺錢、增強賺錢的慾望、認清物質的重要性。之前你們屬於大手大腳或者因為面子、愛好和感情揮金如土的階段,那麼本週開始的未來2-3年期間,你們需要體會「人間煙火」的苦澀和磨礪。不要擔心,木海六分相為始終給你們帶來幸運的一面,要實現自我價值必不可少的就是發揮堅持和才智。

摩羯座

未來三年的轉折點將會從本週開始,一切引起質變的過程,都是由量變慢慢積累。對於摩羯座而言,土星進入你們的命宮將會給你們帶來最直面的感受與衝擊。你們會發現之前三年有一種困惑而又迷茫的狀態,似乎無論如何也跳脫不出怪圈子,自身的堅持和努力似乎總容易被阻撓。但是當你們咬牙面對堅持下來之後,你會發現自本週三之後的未來三年時間,你們的目標變得越來越明確,你們的內心變得越來越堅固,你們的目標變得越來越清晰。部分人會在本週做出一個較為重要的規劃,這個規劃直接影響你們未來一年的事業和財務。

戀愛時面對現實,彌補缺憾。由於冥王星停留在摩羯座,你們對於很多事情有不安和煩躁,在本週三射手座新月,月冥合相將會帶來一個爆發點。如果說之前有壓抑或者難以啟齒的事情,那麼本週將會讓事情鋪在眼光之下。受到金水停留在射手宮的影響,少數摩羯座有地下情、網戀、難以公開或者與世俗相違背的情愫,已經穩定的人將會分享更為私密的自我。本週開始,太陽進入摩羯宮,貴人運勢轉好,職場競爭更加有自信,甚至會更多關注自我、修復自身情緒。

水瓶座

社交運勢已經持續高漲,從12月初開始你們就發現能夠認識更多的朋友,拓展自身的社交圈,甚至會遇到桃花即貴人的情況。火星、木星在天蠍座為你們的工作帶來新的動力,某位脾氣火爆的人將會影響整個工作進度。如果你始終在堅持一件無比嚴苛的事情,或者這件事困難重重似乎天生帶著考驗而來,那麼本週你就會發現命運的天平已經向你這一側傾斜,隨著土星進入摩羯座這一入廟的位置,你就會發現你自己之前付出的努力並沒有白費,甚至你還會變得越發強大和堅忍不拔。

在本週三之後,水瓶座會得到某個消息,這可能與秘密有關、涉及一些健康疾病問題或者與法律訴訟、工作派別鬥爭等相關。感情是寧缺毋濫,不要因為寂寞或者僅僅是外貌而輕易陷入一段撲朔迷離的感情之中,少數人會在上週下旬至本週初得到一個承諾,或者認清現實。部分人會遇到職場桃花,對方高雅或風度翩翩,工作中又較為有計畫性。週三有一些煩心的事情出現,部分人會發生爭吵,很多事情面臨一個重要的轉折。感情已經穩定的人容易因為對方的某些習慣而產生摩擦,你需要記住不要讓你的習慣愛好成為對方的枷鎖。

雙魚座

金星、水星在射手座會合,你們會在現實工作、社會名譽等方面持續發力,你們會尋求某種實現社會成就的機會。有些人或者事情帶來華而不實的承諾和機會。部分人從上週開始,在工作中和社交中有表現自身的機會,你們渴望發揮自身的光芒,表達自己的理念,尤其是木海六分相為給你帶來異常高漲的靈感。本週土星在週三之後進入摩羯宮,這會直接對你們的社交運勢、關係網、工作中的人際關係等產生直接影響,在本週至未來一年的時間,你都會學習如何摒棄無效社交,很多他人的閒事和八卦將會離你們遠去,這段期間也是由外向內自省的良好階段。

週六水星恢復順行,之前的一切未能解決的和感情、過去舊人等相關的事情逐漸告一段落,射手座新月將會帶來一件事情的截點。金水合相使得部分人似乎重新找回了往日的激情,熱戀中的人發現言語交談間的美妙,曖昧關係也會有所進展,你們似乎有些享受語言遊戲的快感。部分人會在週三之後得到一個與現實、社交、某位男性、權利、疾病等相關消息。你們仍然會對於某個承諾抱有遲疑的態度,戀愛或者合作關係難以完全信任。戀愛是多說多錯,不如靜靜陪伴。少數人會有異地戀、異國戀的情況的情況影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