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張逗鯊 

對於白羊座而言,追逐目標是你的天性。土星,這顆代表勤奮的行星剛剛進入你星盤中代表目標野心和成功的角宮中。你正處於每2.5年一輪的開始階段,這將在你的藍圖裡,更加清晰地描繪出自己生活的樣子,並確定自己在這個世界裡的位置,準備好開戰吧! 

【金牛座】譯者:@花奕茹 

土星向來認真嚴謹,在它的注視下,你的長期計畫、旅行、學習在未來幾年內都需要保持專注與穩妥。本週四,當太陽與土星組起了隊,還沒來得及反應,關於承諾的問題就沖臉上了。選擇很簡單粗暴,不是「面對」,就是「逃避」。在問題面前,你有打持久戰的決心嗎!

【雙子座】譯者:@嗖嗖嗖長到一米八 

隨著土星在本週離開你的搭檔宮,所有關係都開始回升。然而你現在關注一些關鍵的節點性的冒險,這些冒險需要信任,承諾和責任感。這些也會成為接下來幾年的主題。週一的新月會給你帶來生命線,同你可以和哪些人做些什麼有關。剩下的則是一些不能操之過急的嚴肅問題。

【巨蟹座】譯者:@槍槍大魔王 

週三時土星會進入你星盤中掌管伴侶關係的宮位,並在那待上幾年。太陽和金星則會在本週四加入土星的陣營,聖誕節時你將清楚地意識到關於承諾與責任的重要問題。你會收起情緒化,轉而現實地思考最佳策略。

【獅子座】譯者:@鴻飛占星 

土星和太陽都即將換座,展示你生活和工作的方向,你需要認真關注每天生活涉及的事項。這個方向不僅僅指現在,雖然你已經在思考自己該做什麼。接下來的幾年裡,你將迎來一次徹底的改革,棄舊迎新。

【處女座】譯者:@1781星星 

因為檢查事實是你最喜歡做的事情,所以你不會因現在發生的事感到困擾。保持簡單腳踏實地吧。制定計畫但不要反應過度,確保一切正常。因為水星在23號會恢復順行,最後一刻可能會出現一些小故障。不過,從宏觀看來,一切依然是完美的。

天秤座】譯者:@只想取個簡單的名兒 

家庭和家人將會成為你主要的議題,特別是在本週和聖誕節的時候。但在接下來的幾年中,會因為有忠誠的土星的存在,它將支撐起責任這一主題。這並不是說從此就沒有了娛樂和遊戲,而是因為有了更多的喜悅與享受。不管怎麼說,你會逐漸依賴你所選擇的道路,但最終仍是要靠你內在的能量。

【天蠍座】譯者:@Dialouge_withme 

過去幾年裡,土星這一苛刻的會計師駐守在你的財務宮,讓你一直財務緊張。10月份,慷慨的木星進入天蠍座,預示著好年景就要到來。現在,土星正在遠離,你要聚焦於信息,那些你所知道的、瞭解的和不得不說的信息。有些重要的問題必將被挑明、記下或指出。

【射手座】譯者:@張逗鯊 

 週一射手座新月預示著一段旅程的結束和新旅程的開始。土星在週三離開,這個在射手座停留了近三年的行星,讓你覺得過去的日子彷彿一場煉獄。沒關係,一切已經結束了!你可以回覆自由身,勇敢的探索未知,做那個歡樂幽默的自己!

【摩羯座】譯者:@樂樂子_ 

本週三,你的守護星土星來到摩羯座和太陽相遇,緊接著,你的注意力會轉移到現實上來。這也是你未來幾年即將面對的主題。所以,這段時間裡,那些並不重要的東西終會消失,留下的都是真正永恆且強大的。

【水瓶座】譯者:@是我啊你的鍋 

因為土星將進入你的整理清潔宮位,在接下來的幾年裡,你會遠離那些沒有必要的東西。放下過去,看看你將到何處去。「過去」將會以某種方式再次閃現以便讓你看清現在。

雙魚座】譯者:@槍槍大魔王 

過去的你習慣有人相伴,而現在你正經歷著自我沉澱、疏離他人的需要。這是件好事兒。這將是你成長路上的重要一步,你準備好昂首挺胸迎接一切。不要擔心高標準——所有的一切都只關乎你是怎樣的人,而不是他人希望你成為的樣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