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放眼望去,N多的單身狗,明明到了適婚年紀,卻依然還是孑然一身的節奏,讓旁觀者都為之心急了。說到婚姻早晚,其實和一個人的性格也有著直接關係,今天就讓我們一起走進12星座們的世界,來看看他們的早婚幾率分別有多高,誰是NO.1的那個早婚達人呢?

 

NO.12 獅子座:5%

獅子座太挑剔,對誰都看不上,覺得誰都配不上如此優秀的自己,索性還是一個人過比較踏實。面對家人的催促,他們很不耐煩的樣子,這個比較有主見的星座,還從來都不會為了別人而委屈內心。

NO.11 水瓶座:10%

水瓶座也是挑來挑去挑得眼花了,對於異性都可以處處試試,但是都感覺不太適合自己。也是,水瓶座還是更加適合一個人宅在家裡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踏入婚姻對他們來說,簡直是折磨!

NO.10 射手座:15%

喜歡戀愛但是更加崇尚自由,射手座的人生中,婚姻是不能儘早只能推遲的。他們可不想要青春好年華都被家庭給耽誤了,還是先瘋狂一把再說,年紀大了再回歸家庭的想法不錯。

NO.9 雙子座:25%

其實雙子座內心深處是恐婚的,他們渴望戀愛,但是也害怕遇不到適合的人,從此一輩子被耽擱。如此的忐忑心情之下,他們還是覺得自己應該晚些結婚,再多一些接觸瞭解的時間和機會。

NO.8 天蠍座:35%

天蠍座眼裡,事業擺在第一位。早婚對一心一意做一件事情的他們來說,基本上就等於和事業上的奮鬥期說了再見,而他們還需要點時間來完成晉陞加薪的夢想。

NO.7 雙魚座:40%

老實說,雙魚座還需要個幾年時間和自己的朋友們多聚聚,培養培養感情。結婚以後沒辦法再和朋友們徹夜不歸的例子太多,就只能趁著還沒結婚的時候趕緊玩,順便推遲結婚年紀。

NO.6 摩羯座:50%

摩羯座是否早婚,其實做決定的不是他們自己,而是他們的家人。如果他們家人希望他們早點結婚的話,他們義不容辭,如果不希望他們早婚,他們也會按照家人的想法,適婚年齡再結婚。

NO.5 天秤座:60%

頭腦一熱,天秤座想結婚就會去結了。年齡不是問題,而且對於比較早熟的天秤座來說,早結婚的話也沒什麼不好的。一想到自己的孩子年紀會贏在起跑線上,就激動啊!

NO.4 白羊座:65%

衝動是魔鬼,大白羊就是被這只魔鬼給「慫恿」著結婚的。早婚雖然不是什麼壞事情,但是白羊座很多時候都是一時興起後覺得後悔的,也不知道有沒有後悔藥吃。

NO.3 金牛座:75%

金牛座為什麼會早婚呢?因為綜合考慮各種因素之後,他們還是覺得早婚更划算。到時候自己的孩子可以比身邊同齡人大很多,自己年紀輕輕就可以膝下子孫成群。

NO.2 巨蟹座:80%

巨蟹座其實真的蠻嚮往婚姻生活的,所以他們的早婚幾率也是很高的。對於感情他們並不挑剔,覺得只要找個真心過日子的,其他方面都沒有太大關係。這樣也往往更加容易找到適合結婚的人,早早完成婚嫁。

NO.1 處女座:95%

處女座是對感情特別走心的,所以基本上遇到一個喜歡的人,就想要和對方白頭偕老了。而且他們動情的年紀很早,談了幾年之後覺得真的適合的,就會直接結婚定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