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代社會中,每個人總是習慣性的偽裝自己。生活的壓力和職場上的勾心鬥角總是把本來屬於自己的面貌模糊掉,把自己的棱角磨平掉。大家慢慢的習慣給自己帶上面具生活,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多時候大家慢慢的就忘記自己本來的樣子,以為自己偽裝的樣子就是真實的自己。很多時候,我們總以為自己已經足夠瞭解身邊的人了,但是其實我們往往看到的只是他們表現的樣子。俗話說「人有千百面,你知我幾面」,就連我們自己也沒有辦法坦率的表現出自己本來的樣子,總是會把最好的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在大家面前。全部的懦弱、害怕、孤獨往往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偷偷的藏著。那麼12星座最無助的悲傷在哪呢?我們一起來看。

 

白羊座:樂觀下的悲傷

白羊座給人的第一印象總是非常的活潑開朗,樂觀向上。他們不管對什麼事情都非常的有興趣,有熱情。好像在白羊座的眼裡就沒有什麼可以讓他們難過的事情,不管在什麼時候他們都表現的很自信。在困難面前的白羊座也總是非常的勇敢,別人不敢的他都敢去做,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沖第一個。但是這樣的白羊座真的是白羊座嗎?其實白羊座的人非常的簡單,他們越是笑的開心其實他們越是難過,他們是很單純也很神經大條,但是那並不代表他們不會去想事情。其實白羊座有時候也是很敏感細心的,往往別人無意間的小舉動就會傷害到他們的心靈。他們私底下的時候並不像表面上的那麼開心,他們不願意說很多的話,也不會經常的笑。白羊座更多的時候是一個人安靜的發呆,無意間出現悲傷的表情。

金牛座:假裝的堅強

金牛座總是給人一種很平穩的感覺,他們始終都是在兢兢業業的做著自己的事情,好像其他的事情都跟他們沒有關係,身邊的人往往也很容易忽略金牛座。對於生活,他們有時候更像是旁觀者一樣,好像什麼事情都不會影響到他們,總是沒有辦法感覺到他們的情緒波動一樣。金牛座總是給人非常可靠的感覺,身邊的人也總是不自覺的會去依賴他們,尋求他們的幫助。但是真正的金牛座其實並不像表面那麼冷靜穩重,他們也會受傷,也會驚慌,他們也希望身邊的人可以幫助他們讓他們依靠。但是金牛座實在是太會偽裝自己了,就算他們再怎麼無助脆弱,金牛座都絕對不會表現出來。他們只會把自己堅強的一面讓大家看到,孤單無助的一面永遠都自己藏著,自己獨自傷心。

雙子座:被誤會的專情

雙子座就像是有雙重人格一樣,他們總是沒有一個定性,就像是風一樣一下吹這邊,一下吹那邊。雙子座有很多的想法,他們非常的聰明,他們喜歡新鮮感,總是喜歡挑戰不一樣的事物。在感情上的雙子座常常被人家說是花心大蘿蔔,因為他們總是喜新厭舊,很容易被別人吸引走注意力,只要追到手,雙子座似乎很快就會厭倦。但是只要雙子座真正動心了,他們就會像換了一個人一樣,整個心裡眼裡都只有對方。他們會全心全意的投入一段感情,想要博得對方的好感。但是因為雙子座之前的花心在外,所以就算他們動真情也沒有人選擇去相信他們。大家總是以為雙子座不過只是一時的新鮮感來了,絕對不會去相信他們的真心。所以雙子座總是沒有辦法好好的傳達自己的感情,讓別人相信自己真的喜歡對方。

巨蟹座:不安的心

巨蟹座的性格非常保守且傳統,他們沒有辦法很快接受新的東西,所以總是會和身邊的人顯得有點格格不入。他們又有點敏感多疑,非常在意身邊人的眼光和想法。他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表現的小心翼翼,總是會看別人的臉色,就算別人對他們沒什麼意見,巨蟹座也會自己瞎想一大堆。他們非常缺少安全感,總是會放不開自己。在愛情裡的巨蟹座非常在意自己的戀人,依賴他們,巨蟹座總是會選擇妥協,選擇順著對方的想法。他們害怕自己喜歡的人離開自己,害怕會失去自己的港灣。但是他們不會表現出來,他們在人前一直都逼著自己強顏歡笑,就算自己沒有辦法融入身邊的環境,他們也不會選擇離開。他們會去符合身邊人的話題和意見,其實他們的內心非常的不安。

獅子座:懦弱的心

獅子座就像是與生俱來的王者,他們不管面對什麼情況都不會害怕,總是表現的非常堅強。他們一直以來都在扮演領導的角色,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上,身邊的人似乎都習慣性的依賴獅子座。他們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有很強的自我管理能力。在工作上他總是表現的非常睿智,經常都是起到一個帶頭的作用。他們只要想做一件事情就一定會堅持到底,他們會展現出自己霸氣的一面,很輕鬆的就能夠讓身邊的人沉迷在他們的魅力之下。但是再堅強、再厲害的人也總是會有懦弱的時候的,獅子座也有傷心難受軟弱的時候,他們的自尊心太重了,實在是太愛自己的面子了,他們不允許自己軟弱的樣子被身邊的人看見,總是會自己偷偷的躲起來哭泣。

處女座:被誤解的好意

處女座是個十分追求完美的人,他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求的十分嚴格,他們很在意細節上的東西,一點點小事他們都會挑剔很久。他們對自己要求很嚴格,他們認為這樣才可以讓自己更好,他們不希望別人可以從他們身上挑出什麼毛病來。他們對待身邊的事情一直都是小心謹慎,吹毛求疵的。就算是身邊的朋友也是一樣的,他們希望對方可以變的更好,就像他們一樣完美,所以處女座對身邊的朋友也總是要求的很嚴格。只要一遇到他們看不過眼的事情,他們就會馬上提出來,並給對方意見。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處女座這樣的好意,一次兩次的大家可以接受,但是每次都沒有辦法達到處女座的標準,於是身邊的人總是懷疑他們是在故意找茬,就算處女座是好心,也沒有人會去接受。

天秤座:猶豫不決

天秤座總是給人公平公正的感覺,好像他們就像是一個廉政的清官一樣,剛正不阿。他們也總是在扮演這樣的一個角色,他們總是以自己心目中的尺子來衡量一件事情的重要性。但是天秤座的內心世界其實是及不平穩的,他們不像別人想像的那樣,其實天秤座很難做出決定,也沒有辦法好好衡量一件事情。他們非常容易受情緒的控制,經常因為情緒化而影響了一件事情的進展。他們總是會考慮非常多的事情,因為需要考慮的事情太多,所以天秤座總是沒有辦法馬上做出決定,需要猶猶豫豫很久。他們其實很想要一個可以讓他們停靠的港灣,他們不想總是自己做決定,他們更希望別人可以幫助他們做決定。但是他們總是不說出口,總是偽裝自己真實的樣子,這樣大家怎麼會瞭解他們的悲傷呢?

天蠍座:單純的內心

天蠍座總是給人一副高深莫測的樣子,他們就像是一個神秘的個體,讓身邊的人瞭解不了也接近不了。他們總是和身邊的人保持距離,輕易的不會去靠近別人,好像對待身邊的人沒有感情一樣,總是喜歡自己獨來獨往,不喜歡有太多的牽扯。但是這只是天蠍座表現出來糊弄大家的假象,真正的天蠍座其實內心非常的單純,他們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緒,害怕別人的眼光,所以他們不敢主動去接近身邊的人。他們其實一點也不神秘一點也不難懂,只是他們習慣性的偽裝自己。天蠍座的內心其實是很渴望朋友的,他們並不想總是自己一個人。如果你認真的看他們,會發現他們其實很單純。但是一開始的印象並不是那麼容易改變的,天蠍座的內心並沒有那麼多人知道,所以他們的悲傷也沒有人懂。

射手座:脆弱的承受能力

射手座不管在什麼時候都給人熱情好動、性情直率的感覺。他們心胸豁達,似乎什麼事情都不放在自己的心上。不管是面對困難的時候,還是被別人挑撥的時候,他們好像總是十分的坦然,不為所動。但是真正的射手座卻不是大家看到的這個樣子,他們的內心其實非常的脆弱。他們並不坦然,不管是多小的事情他們都會放在心上,自己慢慢的糾結琢磨。他們其實一點也不勇敢,他們也有害怕的事情,也有想要逃避的時候。他們一點也不熱情,只是他們需要裝出一副熱情的樣子來維護身邊的朋友圈。其實真正的射手座的承受能力非常脆弱,一件很小的事情都可能將他們擊垮,但是他們總是選擇偽裝自己真實的樣子,表現出自己真正想要的樣子。

摩羯座:對愛情的執著

摩羯座是非常認真的,他們不管對什麼事情都會一步一個腳印慢慢去實現。他們嚮往踏踏實實的生活,安穩地過著自己的小日子。他們喜歡不斷地學習充實自己,他們有自己的理想還有抱負,總是會花很多時間在實現自己的理想上。但是英雄的道路總是寂寞的,他們沒有辦法得到那麼多人的理解,就連自己喜歡的人也是一樣的。摩羯座因為總是花很多時間在自己的事情上面,往往忽略身邊的人,總是會被質疑說他們並不愛自己的戀人,戀人的不理解對摩羯座來說就是最大的傷痛。摩羯座並不是不愛他們,只是摩羯座的愛有時候太深沉,他們不善於表達自己的心情,不懂得把自己的愛意說出口。其實他們對愛情很執著,但是卻總被誤會為不在乎,就算自己解釋也總是不被接受。

水瓶座:不被贊同的夢想

水瓶座是一個比較自我的人,他們很享受自己的生活,他們總是想變得跟別人不一樣,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喜歡特立獨行。他們崇尚標新立異,喜歡新的想法。他們善於創造條件,冷靜的分析思考身邊的情況。他們對自己總是有非常的信心,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但是水瓶座的獨特往往就變成了生活中的怪咖,生活中大家都只能接受平穩的、正常的生活規律,但是突然出現的水瓶座就像是一滴水掉進了油鍋裡面一樣,一下子就直接炸開了花。他們的行為和想法可能並不為大眾所接受,身邊的人可能更多的是對他們的指指點點。其實這樣對水瓶座是很不公平的,他們也很無奈。水瓶座只是想有人認同他們的想法和夢想,但是得到的回應總是不可能,就算再堅強的他們往往也會感受到悲傷。

雙魚座:無理由的悲傷

雙魚座其實是非常溫柔的,因為他們很感性、很敏感,所以他們總是會非常快的感受到周圍氣氛的變化。雙魚座明白被人傷害的滋味,所以他們總是會溫柔的對待身邊每一個人,他們希望在他們難過傷心的時候也有人可以用相同的溫柔對待他們。但是雙魚座有時候總是會有太多讓他們傷心的事情了,不管是幾片落葉還是偶爾的幾滴雨滴都會讓雙魚座變得十分的感傷。他們總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悲傷感秋的,沒有辦法好好面對自己的世界。一開始大家總是會耐心的安慰他們,希望他們可以振作,但是長時間的這樣,不管是誰也都不願意在搭理他們了,更多的只是讓雙魚座自生自滅。其實雙魚座只是沒有安全感而已,他們總是找不到讓自己安定的地方,所以才總是沒有理由的悲傷。

《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