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本週你在人際關係上有著不錯的互動,有機會得到他人意想不到的幫助,但週二開始你會開始覺得懶懶的,不太想把自己搞得太忙、太累,想過得悠哉一點;不過,天不從你願,你越想放鬆,事情就越接二連三地來找你,同時與他人之間的溝通容易有出入,讓你必須一心去搞定。單身的人,週四參加大型聚會,能遇到不錯的對象,你清新的氣質容易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有伴侶的人,週五、週六想要安排約會,氣氛特殊、神秘的場所會為你帶來好運。本週的財運欠佳,不要輕易投資,小心落入陷阱而得不償失。

改運方法:佩戴紫水晶項鏈,增強你的正面力量,趕走身邊的黑暗力量,使運勢有所好轉。

金牛座

本週是調整職場人際關係的好時機,以往與同事的誤解此時積極化解,一定能得到滿意的結果。良好的人際關係有利於與人進行合作項目,抓住這個機會,能在業務方面有很大的進展。求職的人也會有很好的機會,通過家人和朋友的幫助有機會獲得好的職位,做好準備,迎接挑戰吧。已有情人的人,接近週末,為自己及情人安排一個輕鬆悠閒的活動,讓感情加溫一下。能遇到戀愛對象的機會多多,只要你願意打開心房,很多機會都在等你。本週財運略為上揚,但向來精打細算的你,花錢變得較為隨興,提醒你,付帳前要三思。

改運方法:在門內的鞋櫃裡放置一些水晶碎石,有助於吸收礙財穢氣,促進利益的發展。

雙子座

從本週一開始,你整個人變得精神了起來,也會開始籌備新計畫。同時手邊的事情也會明顯增加,尤其是週四過後,這樣的情況更加明顯,不但要戰戰兢兢地應付許多突發事件,有時還要你一心多用才能如期完成。戀愛運方面,單身的人要格外注意,也許美麗的愛情就在你身旁,擦亮眼睛好好尋找,你心中的那個人可能就在不遠的地方向你招手。多多體現你溫柔體貼的一面,愛情就容易如願以償地到來了。如果感覺身體有水腫的情形出現,那就應控制鹽份的攝取了,吃東西時儘量避免口味過重。

改運方法:在家中財位擺放黑曜石貔貅,可驅除濁氣,招財聚財。

巨蟹座

本週要小心因為沒有好的人際關係而身陷職場困境的狀況。你的固執和口無遮攔,經常會在無意間得罪人,而自己常常意識不到這樣的情況。所以當狀況超出你想像的時候,最好趕快反省一下自己最近的言行,是否有不合適的地方。此外還需注意勞逸結合。戀愛運方面,週四、週五你適合將前陣子答應情人的事,趁著這兩天實踐諾言,讓對方開心。多為對方著想,多為對方做些事,會令他心裡倍感安慰。你可充分發揮與眾不同的投資觀念,現實的進賬讓從前的反對者徹底地服了你。

改運方法:在書桌上擺放紫水晶,激發你的創造力和工作的動力。

獅子座

本週你的工作運還算不錯,日子有些忙碌,東奔西跑的情形變多了。儘管經手的事情比較瑣碎,但你仍可以輕鬆解決;就算臨時狀況多,你也能冷靜處理。週四你會因公參加社交活動,其中還會認識對你有所幫助的貴人,值得好好把握。有伴侶的人,你的活力也感染了對方,兩人的狀態很合拍,感覺很默契。單身的人,緣分在不經意之間遇到,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有可能讓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好好掌握自己的幸福吧。本週要小心運動過度造成的肌肉拉傷,最好做一些輕柔的運動,避免高強度鍛鍊。

改運方法:在家中客廳安放花瓶,可求平安吉祥。

處女座

本週你自我調節情緒的能力較好,有種「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超脫感,跟周圍的親友相處得也很融洽,這讓你的心情充滿陽光。你最近會很注重大家的想法,也會關心別人,與朋友的感情有更好的發展趨勢。本週戀愛運佳,週三之前有旺盛的桃花運,多出去走走、多露臉,有不少機會遇到心儀的對象。週四、週五因為忙碌而推掉朋友間的聚會,讓你事後覺得很懊惱。已有情人的人,週末因為自己充滿不安全感,會和對方在觀念上起衝突,兩人鬧得有些僵。財運方面,本週你會花錢在自己身上,但很值得。

改運方法:佩戴五子登科圖案吊墜,可減少工作中的出錯機會。

天秤座

本週你在工作中很可能會出現一些小的差錯,當然,你不必驚謊,也不必自責,有了錯誤才能學到更多的東西,失敗的教訓同樣是十分重要的。勇於面對錯誤,就是在提高自己的能力。把心情放舒緩,平靜地接受,腦筋也會很清醒,處理事情的效率也就格外地高了。單身的人本週的社交活動多多益善,或許就能在朋友圈裡得到意外收穫。建議多點心理暗示,也許會讓對方更容易接受你。    本週不但沒有偏財或特別進賬的機會,還會花錢買享受,不過也有機會與人合作而得利。

改運方法:攜帶並經常撫摸黑曜石掛件,能強力吸收負面能量,以去病擋煞。

天蠍座

本週在工作上可要多用點心思,多一些創新意識,多一分快樂的收穫。你表現得勤懇、認真,上級對你留有非常好的印象,也會為你帶來升職加薪的機會。你的好人緣一直是你工作順利的護身符,不過你一有情緒不好,人就會顯得滿腹牢騷。本週你的戀愛運程比較順利,可以製作一些小浪漫來調節溫馨的氣氛。單身的人積極加入到週末派對中,積極尋覓你的他(她)吧。你本週會有想要花錢的衝動,會替自己或家庭添購一些配備,適當地投資在加強自己的專業或形象,對你有加分作用。

改運方法:在大廳北牆上懸掛居家風水畫,有助於事業和學業。

射手座

本週你在日常工作中耐心不夠,雖然每日忙碌不已,但成效甚微。若吸收利用更有效率的工作方法,改觀一下工作模式,將更容易事半功倍。這幾天情緒有些波動不定,你想得很多,生活中發生的某些事情讓你困惑,這讓你心情低落,但也讓你心智增長。戀愛運方面,本週表現不太理想,和對方的默契不佳,因此彼此間容易有會錯意的情況發生,而且事情也不是如你所預期般的發展,讓你覺得有些措手不及,心情也大受影響。不過,只要發揮你隨機應變的反應,說不定反而能讓原有的關係帶來更多驚喜。週五週六兩天荷包將容易有意外失血的狀況,多是由於幾個無法推脫的應酬或邀約。

改運方法:在家中大廳擺放人體工程學東方三寶,以改善運氣,使五福臨門。

摩羯座

本週在工作或學業上變得非常積極。你的企圖心增強,求知慾大增,你會希望自己能有一番作為。但是有些事情的發展不如你內心的期望,甚至落差很大,你感到有點失望,還是想開點吧,別老是放在心上。甜蜜的愛情會讓你更加迷人,也可以讓你更顯現出開朗的笑容,充分顯現出你可愛有魅力的特質。有情人的人,與另一半約會時,不妨選在人多熱鬧的場所,有機會與情人的感情有更大進展。單身的你,需要耐心等待有緣人的出現,機會不會非常多。財運方面,你會為了一件跟錢有關的事情傷腦筋。

改運方法:佩戴黑曜石飾物,可增強生命力,恢復人的精神和體力。

水瓶座

本週是你忙碌的一週。你常常會在約會的途中就趕回工作崗位赴命了,冷落了家人和他(她),也只好請他們多多擔待了。前期過重的責任與壓力,使你出現倦怠情緒,那就趁週末喝茶會友放鬆放鬆吧。本週愛情會順勢發展,讓你感到愛情之魅力所在。不過,兩人長期生活在一起,總會有看不順眼的時候,這不是你們的感情發生了問題,而你們的心態還是處於美好的戀愛時期,生活是很現實的,容不得半點虛假。接近週末你會為一筆大開銷而相當傷腦筋,你希望能將錢花在刀口上,所以要特別謹慎。

改運方法:在辦公室或家中使用水晶坐墊,可增進健康,帶來好運。

雙魚座

本週一開始,你就能感受到工作接踵而來、接電話接到手軟的紛亂情況,簡直讓你忙翻了,不過忙雖然很忙,工作成果還是挺不錯的。本週你會開始著手推動一些新的計畫,而這些新的案子、新的任務需要你全力以赴。越到週末還會為了一件重要的事,必須花時間與人溝通。本週會有不錯的戀愛運,如果對方是你心儀已久的人,可以找個適當的機會表白,如果只是初次邂逅,就不要太急切地溝通。財運方面,本週你會花錢在家人或情人身上,雖然你的手頭也不是很寬裕,但個性大方的你不會太計較。

改運方法:在家中或辦公室顯眼處擺放一個精緻的景泰藍花瓶,會為你增添工作靈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