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跨年可以說是一個很重要的節目,每個人都希望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跨年。那麼12星座如何約他一起跨年呢?現在我們就來看下吧。

 

白羊座:直接約

白羊座從來不會什麼彎彎繞繞,他們只要想約一個人就會主動的說出來告訴對方。如果對方不想出來,他們就會一直約不放棄。

金牛座:很多人一起約

金牛座害怕自己一個人約會會尷尬,也怕對方不肯單獨出門,所以他們總是會叫上很多人一起約會,然後把自己心儀的對象約出來。

雙子座:花言巧語哄出來

雙子座要約一個人絕對是不會失敗的,他們總是會說很多的好話,把對方哄得很開心。他們會告訴對方自己有驚喜給他們,先約出來再說。

巨蟹座:發消息

巨蟹座是比較內向含蓄的,他們不敢當面約他們出門,所以巨蟹座會用短信的形式約對方,讓對方感覺到他們的誠意。

獅子座:直接拖出來

獅子座是比較霸道的,他們才不管你想不想出來,他們會直接殺到你家樓下把你叫出來,就算對方不想出來也不行。

處女座:提前一個月約

處女座怕跨年的時候對方會被別人約走,所以他們會提早一個月就開始約,並且做好精心的準備,讓事情可以完美的進行下去。

天秤座:通過別人

天秤座比較害羞,他們不會自己親自去約別人。他們不敢正面的去面對對方,所以天秤座總是通過別人的傳話來約對方。

天蠍座:暗示對方

天蠍座是比較深沉的,他們講話基本都不會直接說,更喜歡別人猜。他們想要約人也只會通過暗示,希望對方可以自己明白。

射手座:臨時約

射手座非常的隨性,他們總是想到什麼做什麼,沒有什麼計畫性。他們總是會臨時通知對方,想要約會的時候就會約對方出來。

摩羯座:找藉口

摩羯座想要約一個人出來,但是他們又害怕對方不出門,所以摩羯座總是會找各種藉口來讓對方出門,比如說他們有什麼緊急事情。

水瓶座:製造驚喜

水瓶座是非常有想法的,他們連約對方出來都非常的有新意。他們會製造很多小驚喜,讓對方明白自己想要約ta一起跨年的想法。

雙魚座:寫信

雙魚座是比較感性的,他們喜歡用浪漫的方式約對方出來。寫信就是他們最喜歡的方式了,他們很喜歡等待對方回覆時的忐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