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

綜合分析

親愛的雙子,2017年已經結束了,你們還好嗎?面對著已經到來的2018年,你們又有著怎樣的嚮往和期待呢?下面,我將會根據行星在2018年的運行情況,分析一下屬於你們的2018年。

進入2018年,冥王星仍然在你們的8宮運行。冥王星在你們8宮的運行,一直在深化你們與他人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的密切。你們也一直在與他人日漸緊密的關係之中適應著或享受著。在2018年,你們似乎會有些厭倦這樣的生活或日子,厭倦這樣的日子所給你們帶有的束縛。因此,你們會想著躲藏、掙脫或是抗爭,以期找到一種讓自己更加束縛的存在方式。事實上,可能從2017年的下半年,你們這種不太喜歡現在的生活形式就已經出現了。在2018年,這樣的情況會進一步變得有些不可抗拒,或是由不得你們想著去保持鎮定和冷靜。這樣,在冥王星的影響下,你們的2018年會傾向於進一步地隱藏真實的自我,讓你們變得更加出奇的神秘和顯得不可預測。當然,這對於你們與他人之間所形成的各種的關係走向來說,也會顯得讓人難以預見和把握。

進入2018年,海王星仍然在你們的10宮運行。海王星在你們的10宮運行,也一直在促進你們在積極地去實現一個偉大的創業夢想,讓你們為此著迷、瘋狂和有著永不言敗的戰鬥精神。你們也會在經歷一次又一次創業的艱難、挫折和迷惑之後,對如何才能實現你們的創業夢想有著新的想法。在2018年,這樣的想法將會在你們的創業想法中得到證實。你們會變得更加地務實和實際一些,更加注重一次又一次戰術勝利上的積累,而儘量去克服掉過去那種一口想吃個胖子的求進過急的行為。2018年,你們在經營事業上這種務實的轉變,也必將會給你們事業的進步帶來一次高潮般的提升。這是可以預見的。而你們,也需要積極響應海王星的這種指引,讓自己能夠切實地做到「不因事小而不為」,你們將能夠在你們這次即將到來的事業高潮中重塑威信。

進入2018年,天王星會從你們的11宮進入你們12宮運行。這將會影響著你們對待這個世界的態度。過去那個總想著為天下先、總在呼籲和倡導世界平等的你們可能會不見了。而新的你們,將會在「我優先」的前提下去與世界進行溝通和交流。過去,在天王星的影響下,讓你們一心推動的人道主義方式的博愛、平等和仁慈,讓你們終於認識到世界複雜的一面,很多事情的結果可能都會與你們想像的不一樣。這是會讓你們傷心的,也是會讓你們失望的。因此,你們不想再參與到這個複雜世界裡的一些事情了,你們更想讓自己過得好一些,為這個世界樹立一個以你們為標準的新榜樣。事實或許將會證明,你們的理想和願望並沒有熄滅,只是換了一種方式而已。或許,只是因為深刻地經歷過這個世界的複雜,讓你們多長了一個心眼而已。2018年,在天王星運行的影響下,你們與這個世界交流的新態度也將會呼之慾出的。你們也將會開始在未來的幾年中,以自己艱苦卓絕的努力,在不斷地自我創新中為這個世界走向更加美好的轉變提供自己的新方案。

從三王星的角度來看,你們的2018年是一個風格突變的一年。在冥王星的影響下你們可能會只做不說,在海王星的影響下你們可能會更加注重實際價值的效果,在天王星的影響下你們會開始以自我為中心謀求與這個世界的互動。你們也終將會因為這樣的風格突變,而成為人們關注和試圖解密的一個焦點。當然,你們也會因為這樣的一種風格突變,不得不重塑各種關係和重新去找到與他人之間能夠相互適應的契合點。這對於你們來講,又將是2018年的一大挑戰。

進入2018年,土星會開始在你們的第8宮運行。土星在你們的第8宮運行,也將會給你們和他人之間的密切配合帶來新的考驗。權力、財產以及親密關係,都將會受到土星的影響進行重新的組合和分配,你們也將會在面對著這種重新的組合和分配感受到一種切膚之痛。當然,在土星在你們的8宮運行結束之後,你們也將能夠看到生活的新希望和新亮點。而在2018年,權力可能被稀釋,財產可能會貶值或質押,財務流通日漸緊張或可能進入惡性循環,那些曾經親密無間的關係可能會鬆動甚至反目,可能都會讓你們覺得生存日艱。因此,在2018年,因土星運行所帶來的一些負面的影響,也可能會讓你們有些陣腳大亂,惶恐不安,進而做出一些錯誤的選擇和判斷。

進入2018年,木星在11月8日之前運行在你們的6宮,之後進入你們的7宮運行。這一年,木星在你們的6宮裡的運行,總會為你們的維護自我的地位以及個人的影響力提供一些 積極的能量,也會讓你們在這個方向上有一種好事不斷的感覺。而善於畫圈圈的你們,也可能會在木星這個好運之星的支持下,成功地一次又一次在你們的生活中畫下一個又一個的圈圈。而我想要告訴你們的是,請把這些圈圈留下一扇門,不要讓它成為別人難以跨越的禁忌。當然,你們總會傾向於把這些圈圈變成你們的個人的禁忌,成為別人需要忌諱的一件又一件的事。

從土星和木星的角度來看,你們的2018年,可能會因為個人的錯誤的選擇與判斷,人為地切斷與他人之間本應該保持良好溝通的一些渠道,人為地把一些本應該光明正大的事情變成造成容易讓人無法理解和誤解的事情。因此,在2018年,你們可能本著一種開放的態度去與他人進行互動,這樣將會是更好一些。

戀愛婚姻

進入2018年,因土星駐進你們8宮的緣故,它會讓你們渴望發展出一種新形式的親密關係類型。冥王星的影響,也會使得你們對那些舊有形式的親密關係的互動多少一種無奈感。你們可能會在這樣的一種關係中找不存在感,在這樣的一種形式下有一種難以言傳的寂寞和孤獨。因此,內心的渴望和對現實存在關係的一種真實的感受,可能會會讓你們輕易地接受或是主動地去尋找這樣一種可以建立新型親密關係的機會。對於有伴的你們來講,是否是在對現有的關係進行有目的的改造,還是不顧現有關係的存在另起新的爐灶,這是一個值得你們在2018年值得思考的一個問題。而木星在你們6宮所讓你們弄的那些新禁忌,似乎有種「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味道。或許,這一年之中,你們更需要辨別的是,這種「順或逆」之中究竟會隱藏著什麼的忠誠。你們可能需要在建立婚戀關係的時候有著這樣的一種考量。否則,你們可能也會在這一年中體會到一種被欺騙的感覺。特別是單身的你們,需要注意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而無論對於單身還是有伴的你們來講,你們也都需要面對一種感覺無愛的孤獨能夠展示出強大的穩定性和必要的堅守。

工作事業

進入2018年,事業方面因受海王星的影響,你們在經營事業的過程中,將會變得更加地務實,開始重視實際的產出、效益和價值。而在天王星的運行影響下,你們也會推出一些 創新性方案,清除掉一些可能會對你們事業發展形成負擔或桎梏的一些因素。總體上來講,整個事業方面格局與規劃,可能會朝向進一步瘦身的方向發展。而你們也需要注意的是,一些看似一種負擔的因素,可能會出現一種牽一髮而動全身的情況發生。這也可能會給你們造成一種被動的局面,讓你們突然會有一種在非常具有信心的時候而又不知道從何下手的混亂感。因此,面對那些可能形成負擔或桎梏的因素,可能不會如你們想像的那樣簡單,簡單地地剝離出來就行了。如果你們想要對你們的事業格局或是規劃動一下手術,當然還需要你們對整個佈局有個更清楚的把握。在2018年,只要你們能夠認真地注意到這樣的一種情況,你們將會打出一個漂亮的翻身仗。工作方面,在木星的影響下,個人的領導位置或是影響力,都將會變得日益的牢固。而你們更加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因此而驕傲或自負,把這樣的一種大好的形式給搞亂了。所以,你們在保持務實和實際的風格下,不能變得唯利是圖,只進不出。畢竟,工作方面因各種利益所產生的關係,還是需要抱有一種敬畏的心態去維護的。也將會對你們的事業發展有著良好的促進作用。

財務

進入2018年,來自財務方面的問題會是比較明顯和突出的。特別是與他人的共同財產方面,因土星和冥王星的影響,對你們來講,將是一個明顯的負擔,讓你們難以保證能夠真正的做到財務方面的獨立和自由。在前期冥王星的影響下,你們中的一部分人可能已經背上了不可負擔的債務,而土星進一步的影響,會使得債務方面有著越演越烈的跡象。因此,在2018年,提到錢可能會是讓你們比較掃興的一件事情。但是,這也是最有可能讓你們放下身段進行務實努力的一個主要因素。如果你們中的一部分人在財務方面已經舉步維艱,那麼就應該直面這樣的問題尋找最務實的解決方案。可能你們中的一些人會產生故意迴避的現象,可能會造成你們信譽上的破產,這樣可能會給未來帶來更多不可估量的損失。而你們中目前還沒有涉及到債務問題的一部分人,更需要看好你們的錢袋子,在與他人進行財務合作的時候一定要高度的警惕,避免被騙或被倒債。這樣的事情對你們來講,發生的概率是非常高的。特別是投資方面,不要眼睛只看那些沒有到手的可觀利息,而不去警惕這種可觀利息背後所隱藏的風險。

成長小貼士

2018年,能夠讓你們有著更好的學習和成長體驗的,則是儘量讓自己對自己的價值期待回歸到正常的範圍。無論是對工作工資的期待、財務投資的回報還是事業影響所產生的效益,都不應該有著想超越現行規則和秩序所規範的想法。這對於你們來講可能有些困難,卻是你們學習和成長需要面對的一個問題。能夠保證讓自我的價值期待回歸本位,這也將是你們2018年應該感到驕傲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