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年輕人認為風水是迷信,風水是傳統。殊不知,古代帝王將相講風水,現今李嘉誠講風水、柳傳志講風水、郭台銘講風水。其實,風水是幾千年來老祖宗對人和自然相處的經驗總結,並不是盲目相信。婚房的佈置也影響新人的生活和感覺、健康,所以今天將婚房佈置注意的風水問題跟大家分享一下。

 

1、婚房用色要與五行搭配

很多婚房都佈置成大紅色,濃烈的大紅並不是所有人都受用。命理五行旺火的人要用淺紅,整個婚房的南方位置不宜用大紅色。

2、婚房不要擺放明鏡

鏡子屬陰,不要放在需要陽剛之氣的洞房內,否則夫妻生活不順。

3、床頭位置青龍要靠牆

以床頭為準,左邊是青龍位、右邊是白虎位,青龍位要靠牆或者離牆近一點。這樣利於采陽氣,利於夫妻感情。

4、婚房床頭不要朝西

床頭不朝西是位理學一貫的講究,否則會影響新郎、新娘的健康。床頭不要對著衛生間,否則容易引起神經衰弱和口舌之災。

5、電視不要正對著床

電視最好往一邊偏點。

6、新婚禮物要慎重擺放

結婚會收到很多禮物,並不適合放在婚房中,容易造成喧賓奪主,對新人不好

7、魚缸不要擺放在婚房中

魚缸擺放在婚房中容易造成感情不和和財務方面的糾紛。

8、旅行結婚的話照片不要上牆

拍攝的婚紗照片容易帶上不利的景色,有可能夫妻恩愛時就造成春光外洩,更嚴重影響夫妻健康和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