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為了自己的隱私安全都會給自己的手機設置解鎖圖,有的設置的很簡單,有的則非常的複雜。那麼12星座的手機解鎖圖有多複雜呢?現在我們就來看下吧。

 

白羊座:1顆星

白羊座的想法很簡單,他們沒有辦法記住太複雜的東西。所以他們都是有多簡單就弄得多簡單,只要別人開不了就好。

金牛座:9顆星

金牛座覺得手機就是他們的財產,他們非常的重視自己的隱私安全。他們會儘量的把解鎖圖弄得複雜,以防被人破解。

雙子座:3顆星

對雙子座來說手機其實就是他們的交流工作,裡面也就只有通訊資料比較重要。所以他們不會在解鎖圖上面花太多心思。

巨蟹座:8顆星

巨蟹座總是喜歡疑神疑鬼的,他們總是覺得身邊的人在窺探他們的隱私。所以他們總是會把手機的解鎖圖案弄的非常複雜。

獅子座:4顆星

獅子座對自己的手機也不是很在乎,當然他們也不希望自己的隱私被別人看到。所以多多少還是會設置的複雜一點。

處女座:2顆星

處女座非常不喜歡別人隨便翻閱自己的手機,但是他們也不喜歡太複雜。所以處女座的解鎖圖案並不會很複雜,不讓別人打開就好。

天秤座:4顆星

天秤座並不會把很多時間花在手機上,太複雜的東西他們也閒麻煩。手機解鎖圖案只要有規律,他們記得住基本就行了。

天蠍座:7顆星

天蠍座的心思很難猜,天蠍座的手機解鎖圖也最好不要去猜。他們心思非常細,絕對是會把解鎖圖弄得超級複雜的。

射手座:1顆星

射手座才沒有什麼心思去管手機,他們甚至會把自己的手機解鎖圖告訴別人。他們基本不會弄的太複雜,主要是不讓陌生人看見手機就好。

摩羯座:9顆星

對摩羯座來說手機就跟他們的工作是一樣的,他們全部的工作內容、聯繫方式都和手機有關係。所以他們的解鎖圖案會很複雜。

水瓶座:10顆星

水瓶座其實一切都是為了好玩,他們會把自己的手機解鎖圖弄得很複雜,讓別人來破解。自己無聊的時候也喜歡自己玩一玩。

雙魚座:5顆星

雙魚座對自己的隱私還是很重視的,他們很敏感,所以不希望別人看了自己的東西來取笑自己或是告訴別人。他們會弄他們能想到最複雜的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