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一週重要星象,1月2日天王星順行,如果你之前有覺得變化來得猝不及防,變化來得悄無聲息那接下來可能這種情況會有所好轉。巨蟹座滿月,將大家從現實中拉回過去。在你正糾結於現實、為現實煩悶的時候,很容易不自覺的想起曾經的溫馨的往事或無法挽回的遺憾等等,特別是那些與情感、家庭有關的回憶,很容易讓你的理智瞬間土崩瓦解。

新年好!新年沒有小黑叉,大家齊齊戴紅花。

白羊座:事業進階

金牛座:財運轉強

雙子座:忙而有序

巨蟹座:一步一個腳印紮實前行

獅子座:微風拂面

處女座:看見未來

天秤座:春花秋月小心動

天蠍座:收益可觀

射手座:新機會昭然若揭

摩羯座:拈花微笑

水瓶座:突遇心動

雙魚座:回家的誘惑

 

白羊座 

白羊座在休養生息中展開新一週(年)。調整佈局,規劃未來。整體來看這是白羊座疲於應付年末年初交替的繁忙工作的一週,但也包含對來年事業佈局和整體的規劃與調整。事業盤穩定,瑣碎多,收益不差,身體穩定。

愛情是家庭感最重要。

幸運數字:5

幸運日:週三

幸運色:紅色

提防星座:天秤座

幸運星座:摩羯座

金牛座 

金牛座開年就見財的一週。隔山打牛,借力使力。金牛座真是放著假都不耽誤賺錢,本週開局良好,工作柳暗花明,事業和住所有高手助陣,你與搭檔的默契也相當可以。未來農曆年末的收益可期,整體上是有希望,有動力,雖然也有麻煩但都能解決的一個禮拜。身體方面要小心感冒。

愛情是平淡中的小浪漫。

幸運數字:9

幸運日:週日

幸運色:紅色

提防星座:獅子座

幸運星座:巨蟹座

雙子座  

雙子座遇到及時雨的一週。轉陰為晴,轉憂為喜。整體上這是比較開心,壓力減緩的一週,原本過度焦慮的某個事件推進速度轉好,收益不錯,讓你整顆心逐漸放平下來。沉穩掌舵,結束此前的諸多波折、疲於奔命的狀態,本週轉為穩步有序的推進,而且收益大幅度提高,前景可期。

愛情是旅途中的ta。

幸運數字:7

幸運日:週二

幸運色:金色

提防星座:金牛座

幸運星座:雙子座

巨蟹座  

巨蟹座時來運轉的一週。開門見喜,應勢而起。巨蟹座有新機會的一週,延續年末最後一週高節奏的工作速度,本週繼續重力加速度,銳氣+好機遇交相輝映。事業辦妥此前的失落沮喪,重新振作,而且有不錯的人際關係,未來有新機遇,一步一個腳印紮實前行。財運平穩,收益可期。

愛情是賞味期限。

幸運數字:8

幸運日:週五

幸運色:紅色

提防星座:摩羯座

幸運星座:白羊座

獅子座 

獅子座旅行中小快樂的一週。風平浪靜,倍受倚仗。本週獅子座休息中伴隨工作,各種思考與調整,對未來方向的把握。未來一段時間備受職場領導或同事的倚重,成就感足,同時各種小麻煩不斷,電話微信打爆,卻也甘之如飴。財運佳,身體平穩,心情不錯。

愛情是漸入佳境。

幸運數字:1

幸運日:週四

幸運色:紫色

提防星座:天秤座

幸運星座:水瓶座

處女座  

處女座看到未來的一週。剛柔並濟,收益不錯。本週處女座展現過人耐力與智慧,事業邁入嶄新階段,而且毅力恆心佳,團隊與週遭人士十分佩服。因緣際會有與高手過招,高人指點的可能,社交成為本週的主題,身段剛柔並濟,能屈能伸,因而機遇大把。財務平穩。

愛情是暫時的空窗。

幸運數字:0

幸運日:週三

幸運色:粉紅色

提防星座:雙子座

幸運星座:獅子座

天秤座  

天秤座身心坦蕩的一週。全情付出,問心無愧。新年第一週,天秤本週主運落在各種組合與關係的重建與穩定,事業學業財富平穩的基礎上,思考人生未來的方向與愛人的互動變成重點,越來越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越來越知道生活的方向在哪裡,可能會經歷痛苦的調整期,但相信吧,你的未來確實是越來越好的。事業與生活基本盤穩定,重點落在情感。

愛情是怦然心動或小小的曖昧。

幸運數字:4

幸運日:週六

幸運色:咖啡色

提防星座:白羊座

幸運星座:射手座

天蠍座  

天蠍座運勢回穩的一週。撒網佈局,投資未來。開年狀態不錯,運勢回穩,渴望在未來設定更好的發展方向與機會,狀態止跌回升,未來機會盡顯。處理中的棘手問題或者上司的挑剔逐漸被時間沖淡,自尊與現實之間似乎要學會做一點自我的妥協。事業靠腦力和應變力獲得成功,與高層的互動非常成功。收益可觀。

愛情是不穩定的手機訊號。

幸運數字:9

幸運日:週日

幸運色:黃色

提防星座:處女座

幸運星座:巨蟹座

射手座  

射手座運勢上揚的一週。雪恥復仇,行情看漲。本週射手前進的阻力變少,將利用實力行動,事業能力和敬業態度得到肯定,工作出色。但家庭容易遭受打擊,伴侶出軌的可能性極高,財務走升,有「不是你賺但是你得」的好事情發生。身體不穩,本週不宜太過勞累。

愛情是懷念舊人。

幸運數字:7

幸運日:週三

幸運色:藍色

提防星座:獅子座

幸運星座:摩羯座

摩羯座  

摩羯座運勢轉好的一週。機會多多,本週摩羯座多少有些心想事成的味道,因此本週極宜為未來一年的發展做計畫,未雨綢繆,千萬不要揮霍難得的好運氣。本週財務走升,健康平穩,如若相位好還有中獎的好運氣。

愛情是拈花微笑。

幸運數字:2

幸運日:週五

幸運色:黑色

提防星座:射手座

幸運星座:天蠍座

水瓶座  

水瓶座心情甜美的一週。遙遙領先,高枕無憂。本週的水瓶們擁有小幸運,前段時間的種種擔心本週均得以塵埃落定,得利不淺否極泰來,再次獲得人生的主導權,眾人佩服與尊重決策,未來看好,堅定了闖出一片新領地的決心。財務中上,身體方面切忌不要熬夜。

愛情是轉角遇到的心動。

幸運數字:0

幸運日:週六

幸運色:銀白色

提防星座:白羊座

幸運星座:金牛座

雙魚座  

大雙魚迎來新年第一個高點的一週。胸懷大志,獨領風騷。積極改善現狀,行俠仗義,辦事的動機增強,群眾魅力大增,為即將到來的事業新衝擊打下良好的基礎。充分體現了2018年是雙魚座們事業的一年的重點。身體疲憊,宜於加強鍛鍊。財務走升。

愛情是本週重點,是時刻想要回家的美好。

幸運數字:1

幸運日:週四

幸運色:灰色

提防星座:天秤座

幸運星座:雙魚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