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女人,都希望可以知道另一半的真實想法,希望對方和自己坦誠相對。其實,在愛情的世界裡,男人多得是說不出的煩惱和秘密。究竟12星男心底都有啥煩惱小秘密呢?一起來看看吧。

 

白羊座

白羊男可以說是感官動物,剛開始接觸你可能會覺得他們更注重女生的才華,其實不然,他們更注重女友的身材和漂亮的臉蛋,如果這兩項你都佔了,他們會為你神魂顛倒,但是白羊孩子一樣的頑劣心,隨時都有可能被其他美女吸引過去。

金牛座

金牛座是一個非常務實的星座,雖然他也愛美女,但是外表和內在相比較,他還是會選擇那些有才能的女人,他想要的是一個能力比較強能夠並肩作戰的人,絕不是什麼事都要依靠他的小女人類型。

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比較花心,也總是飄忽不定,讓人難以捉摸,總是想要變化,要是遇到新鮮的感情,總會讓他忍不住躍躍欲試,可以把幾角關係處理得很好。但是如果讓雙子座從中選擇,就會很難抉擇,這是雙子座鮮為人知的一面。

巨蟹座

巨蟹座可以說是好男人了,他會為了家付出也知道如何疼愛人,巨蟹絕對是可以爸媽兼顧的存在,希望家人能夠幸福快樂。然而男人都有英雄情結,呵護女人、被自己的女人崇拜依靠。所以,巨蟹們的心底也有強悍的一面,只是不說出來。

獅子座

個性直率的獅子座男生很討人喜歡,又愛照顧人,特別是前女友,有事沒事會發短信打電話給對方,而正牌的你怎麼可能不生氣,這時獅子們就會認為你不夠大方,無理取鬧,難道分手了就不可以做朋友再有聯繫?

處女座

絕對不要在處女面前扮弱小,你得在他們面前端著架子,才能把他們拿下來,他們骨子裡就是有點「賤賤」的,別人越不把他當回事,就越是巴巴的貼上去,喜歡高冷女神,要是你對他上心了,就會覺得你沒挑戰性而冷落你。

天秤座

天秤座善於觀察又非常平和,在待人處世方面非常有一套,會給人留下很好的印象,但是如果就這樣認為天秤座是個好人,不會耍手段那就大錯特錯了。天秤們能得到這些同,除了態度之外,也會使用一點小手段,對待愛情也是如此,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天蠍座

天蠍座不會拒絕愛,纏綿悱惻的也好,轟轟烈烈的也好,他們都喜歡,是個追求真愛的人,對愛執著,看上去是個願意為愛付出一切的人。其實天蠍座好現實的,對於自己在做什麼心知肚明,也知道自己想要得到什麼,不會因為感情放棄物質。如果這份愛有太多的不滿足因素,就毫不猶豫放棄。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心直口快,說話做事都是直來直往,想說就說想做就做,好像不會繞彎也不管不顧當時在場的氣氛和人。直白的讓人討厭,就算事後有一丟丟內疚,第二天也就都忘記了,他無心的樣子會把人的自尊傷的無法安放。

摩羯座

摩羯座認真務實,會自然周到的規劃自己的人生,一步一步執行,不達目標堅決不罷休,常常被稱讚踏實和循規蹈矩。摩羯座有很理智的一面,其實摩羯也有非常固執的一面,同時也是這份固執讓他們堅持的走下去,對於他們想做的事,誰也不能讓他改變心意。

水瓶座

水瓶座的男人或許有點嬉皮的樣子,會喜歡自己,有很多的夢想,放蕩不羈永遠是他們生命中的主題。感情對於他們來說比較傳統,沒有天塌地陷的那種感覺,同時水瓶座也是典型的浪子,不僅表現在愛情中,生活中也一樣。

雙魚座

雙魚座是典型的溫柔多情之人,他們很懂女人心,你也許會以為他是一個多情的翩翩公子,事實上也會有現實和冷酷的一面。雙魚們存在兩面性,要是理智起來就非常現實,會固執己見,只要他發火那就沒得商量,大家都要按照他的希望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