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談戀愛的時候,每個女生都會問自己的男票各種問題,搞得每個男生一個頭兩個大。現在我們就來看下,愛情中12星男答最多的答案是什麼吧。

 

白羊男:你做主

白羊男在談戀愛的時候不管是什麼事情都是以自己的對象為主的,不管是女朋友問他們什麼問題或是意見,他們都讓對方做主。

金牛男:沒幹嘛

金牛男平時完全沒有什麼娛樂活動,他們平時的生活也是沒什麼情趣的。他們常常用沒幹嘛就敷衍了自己的女朋友。

雙子男:愛你

雙子男是比較花心的,他們的花心常常會讓自己的女友感覺到很沒有安全感。所以他們時常要回答愛你來證明自己的真心。

巨蟹男:很好

巨蟹男是典型的好男人,只要能搏自己喜歡的人一笑他們什麼都願意做。不管是對方幹嘛他們都會支持,什麼都說很好。

獅子男:你最重要

獅子男在感情上比較霸道,他們的舉動常常讓女朋友覺得自己一點都不重要。他們時刻都要表忠心,讓對方知道自己是最重要的。

處女男:等我弄好

處女男是很挑剔的,性格很龜毛。不管是什麼事情都要折騰很久直到完美,所以不管什麼時候叫他們,都要等他們處理好事情。

天秤男:隨便

天秤男最大的毛病就是他們有選擇困難症,實在是太糾結了。不管是大事小事他們都不想選擇,問他們什麼都是隨便就好。

天蠍男:沒在想什麼

天蠍男總是給人很神秘的感覺,總是讓人猜不透。身邊的人總是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就算是問他們,他們也只是表示沒在想什麼。

射手男:不要管我

射手男是很喜歡自由的,他們不喜歡被別人約束。在愛情中他們總是希望對方給他們多一點的自由空間,不希望被束縛住。

摩羯男:在工作

摩羯男很重視自己的事業,他們不管做什麼談什麼都是以工作為主。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工作的路上,你問他們什麼都是在工作。

水瓶男:等我想想

水瓶男有很多奇思妙想,他們很注重自己特立獨行的生活方式。不管是什麼事情他們都要按照自己的想法走,需要自己思考。

雙魚男:好的

雙魚男在感情裡面是很敏感的,他們會很遷就自己喜歡的人。不管對方說什麼他們都表示自己可以接受,沒有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