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白羊座要是收到前任發來的短信,他們會比較糾結,一方面是不想和上段感情有什麼聯繫,另一方面也勾起了他們的好奇心。不過經過一段激烈的思想鬥爭之後,白羊座的人一般還是選擇不搭理,刪除掉信息。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屬於比較現實的,前任無端的發來一條信息,這讓他們很警覺:這是想幹嘛?是有什麼事求我嗎?金牛座害怕再和前任有什麼物質上的、金錢上的瓜葛。

雙子座

雙子座看到前任發來信息,內心一陣喜悅,馬上問候回去,然後就這麼開聊了。對於雙子座來說,一方面自己好奇對方過的怎麼樣,一方面可以撩一撩對方。

巨蟹座

本著友好領邦的態度回覆過去,仔細斟酌字眼,確保態度是中立的,既不冷漠也不熱情,讓對方很明白自己的意圖。

獅子座

如果是前任把獅子座甩了,那再次聯繫獅子座的話,只能換來一陣冷嘲熱諷,或者怨氣衝天。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會比較謹慎,對於前任發短信這種行為,他們會分析很多種可能。但他們還是會禮貌性的回覆回去,看對方到底想幹嘛。

天秤座

天秤座比較簡單,比如面對前任發來的短信,他們的腦子裡想的就是回還是不回?糾結於此很久,然後就只停留在思想鬥爭上。

天蠍座

天蠍座和獅子座一樣,他們分手了就分手了,不會主動去找前任。那當前任來找他們時,要麼是調戲一番,要麼痛罵一番。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比較懶,也比較隨意。對於前任主動發信息這件事,他們也不上心,想起來了就回下,忘記了也就忘記了。

摩羯座

其實摩羯很多情。如果前任發來信息,他們一般還是會關心一下,詢問是什麼情況。如果遇到困難,他們還是會伸出援手。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比較高傲,既然之前分手了,那就不要再聯繫了。所以他們都是直接忽略掉。

雙魚座

雙魚座比較糾結於此,理性告訴自己不要再糾纏了,感性又沖動自己。整個人都在胡思亂想,停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