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一生一起走,不管多苦多累,若是真心的朋友,他們就一定會陪伴在我們左右,鼓勵著我們,激勵著我們向前進,有的人一生中可能沒有一個真心的、可以推心置腹的朋友,有的人也覺得真心朋友一兩個足以。下面的這些星座,在十二星座中算是與朋友相處得最好的了,一起來看看吧。

 

金牛座:喜歡對方

金牛座與朋友相處的很好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喜歡對方,他們把對方當做自己的知己,但是作為朋友的身份,而不是當戀人,雖然是很悲慘的關係,但這並不會影響他們的感情,他們也懂得不能再越線,僅僅到此就可以了,他們喜歡對方的優點,但是不會將愛說出口,把對方當做自己的鐵哥兒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但是遇到事情還是會為了他們出頭。

獅子座:欣賞對方

獅子座與朋友相處的很好的原因是因為他們互相欣賞對方,將彼此放在平等的地位上,尊重對方的一切,品味對方的一起,他們的相遇,會讓自己覺得是高山流水遇知音,相逢恨晚的他們互相激動的訴說著自己,他們無所不談,甚至把自己的小秘密都給了對方,他們信賴彼此,是欣賞的力量讓他們互談一切,這一切需要對方的肯定,彼此欣賞,讓他們早就了對方。

天蠍座:生活所需

天蠍座與朋友相處的很好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有天蠍座想要的東西,不管是因為金錢,利益,天蠍座都願意為此付出代價,但這不是假惺惺的作態,交往到一定的深度之後,就會發現朋友的優點,甚至喜歡上他們,從而變成自己的真心朋友,天蠍座在交往的方面是很單純的,但是這點開頭是很難的,他們要花很多時間來試探你,瞭解你是否能夠為他們的真心保密。

摩羯座:自身的優點吸引

摩羯座與朋友相處的很好的原因是因為摩羯座自身的優點使然,摩羯座的談吐風雅,行為舉止非常得體,學識也非常的淵博,他們總能招來特別多的人的吸引和喜歡,但是他們從來不會因此而驕傲,相反的而是非常認真的對待這些朋友,與他們推心置腹,為朋友排憂解難,他們是一個非常溫柔體貼的星座,同時也非常的溫暖,能夠使你的心得到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