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接近週末,你在工作上會面臨新階段的開始,提醒你要多放開心胸去接納新事物,對於這些改變,不要感到抗拒和排斥,安於現狀反而會阻礙你的自我突破。心情持續低迷,悶悶不樂。奉勸你,不要為瑣事煩心,在人際關係方面的表現才可越來越好,只是不要因此而失去了自我。戀愛運方面,單身者桃花爛漫,需注意,不要被爛桃花擾亂了心神。兩人在一起遊山玩水後,將有更甜蜜的感受,彼此覺得更加貼心了。本週財神眷顧,你的努力獲得回報,讓你相當得意,因此週末聚會你可能會大方請客,讓眾人甚感驚訝。

改運方法:在大廳北牆上懸掛居家風水畫,有助於事業和學業。

金牛座

工作打開了新局面,情勢一片大好,新計畫一上手就很順利,工作熱情高漲。與同事的關係得到了改善,工作中同事的幫助讓一切都進行得更加順利,上司對你們的工作很滿意。人際關係與感情,是你最近面臨的最大的問題。在重重壓力下,如果沒有良好的感情生活幫助你舒壓,將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你的心情會大受影響,而且還會影響你的工作和學業。單身的人桃花爛漫,需要注意,勿被爛桃花擾亂了心神。本週的財運非常旺盛,好好地享受生活。尤其是從事與文藝相關的人士,本週被邀請的機會較多,進賬可是更豐富了。

改運方法:多曬太陽,尤其是多曬後背,可承接自然界的陽氣,使人體經脈通暢,提升運勢。

雙子座

本週工作比較忙,你也充分展現出強烈的企圖心。週二左右你會為了一些事跟人溝通、討論,與人的互動很頻繁。建議你做重大決定時,不宜衝動,先想清楚再說。工作時不能一味地墨守成規,但也不要玩一些小聰明,應腳踏實地尋找一種好的方法,讓工作變得更有效率。戀愛運方面,近期內你的感情發展並不順利,彼此間的相處總是有些淡漠,需要付出比以往更多的精力。已有伴侶的人,在最近的生活中與另一半的相處顯得有些乏味平淡。本週在財運上十分旺,想要找工作,會有很多新機會,也有不錯的貴人運,要能善加利用。

改運方法:適當穿著紅色豔麗的衣服,可增加生氣,平衡人體五行氣場,對提升運勢有幫助。

巨蟹座

本週的日子過得有些忙亂,讓你感到不能適應,心神不寧。你會急於想把一件事給搞定,但有時候太過急切,人反而會變得容易迷糊健忘。本週的戀愛運,在一週過半時一路下降到谷底,主要是因為最近你煩心的事多,開心不起來。你低氣壓的情緒影響到另一半,造成兩人為了一些事情無法配合而發生口角。你很在意自己的感受,不給對方解釋的機會,讓兩人關係陷入僵局。不過幸好接近週末你稍微退讓一步,讓緊繃的關係逐漸軟化。本週整體財運平平,進帳不多,但花費機會多,雖然都用在看不見的小地方,卻會累積成一筆不小的數目。

改運方法:適當地多曬太陽,尤其是多曬後背,儘可能多地承接太陽的陽氣,給身體補充能量和活力,對身體和運氣都會有幫助。

獅子座

本週除了週一有些懶散,其它日子你都運勢頗旺。若想拜訪客戶或是開發新客源,可以安排在週三、週四進行,你親切誠懇的態度將讓你贏得不少信任。戀愛運方面,跟人有愉快的小聚,單身的人會發展新戀情,若和心儀的對象約會,不妨到有傳統風韻的餐廳,可以增加自己的戀愛運。已有情人的人,前段時間因忙於工作,而對情人疏於問候,本週不妨向情人適時表達關心,多做心靈交流。財運方面,本週你會花不少錢,而且多是一時興起、一時衝動的情形。遇到問題時稍安勿躁,小心身體健康。 

改運方法:適當地多曬太陽,尤其是多曬後背,儘可能多地承接太陽的陽氣,給身體補充能量和活力,對身體和運氣都會有幫助。

處女座

本週你的狀態是穩中求進,但不要總是想升職的事情,這會影響你的工作情緒。盡自己最大的能力,把本職工作做好,你的努力與盡職盡責會得到大家讚賞的,上司也一定會看得到的。已有伴侶的人,偶爾選擇一份精緻的小禮物,譬如一盒包裝漂亮的巧克力,一朵玫瑰花,都會讓你的另一半開心不已,也更增添彼此情趣。本週財運平平,週末可能會有朋友聚會方面的支出,提前做好支出計畫,規定好上限,好的計畫加上切實的執行,會為你帶來比預料更多的收益。注意頸椎、腰椎和肩部的狀況,可以多做一些簡單的伸展運動。

改運方法:適當地多吃暖性、陽性食物,食物儘量要鬆軟易消化,有利於改善運氣。

天秤座

最近你的工作情緒不太穩定,應該跟工作夥伴維持互信互諒,有良性的互動、安定的關係、健康的心態,你才能在千變萬化的職場中成為勝利者。不要錯過學習的機會,先進的工作方式能為你帶來顯著的工作業績。有伴侶的人,隨緣的心態會讓你和對方的感情生活過得更好。最近你臉上容易冒出許多痘痘,使你不想見人。無論生理還是心理上,如果感到不適,不要硬扛,一定要及時調適。財運方面,週二至週四這幾天,你會為了工作而有破財的機會,那筆支出是你無法避免且不得不花費的。

改運方法:多曬太陽,尤其是多曬後背,可承接自然界的陽氣,使人體經脈通暢,提升運勢。

天蠍座

本週你處於工作極度忙碌的狀態,一開始工作的事情就變得急迫,並且已經進行一陣子的事情,又出現了很多狀況,暫時都無法了結,所幸在週末之前你的運程都很旺盛,即使壓力很大,你還是能應付得當,不至於過於慌亂。週末你會有不錯的運勢,需要好好把握,不妨安排一些與情人的約會活動。對於單身的你來說,這也是求愛獲得理想愛人感情的不錯時機,爭取有所突破,但是不要將自己搞得過於疲憊。本週開銷會比較大,購買慾望強烈,容易買些不實用的東西回來,因此要特別注意。

改運方法:適當地多吃暖性、陽性食物,食物儘量要鬆軟易消化,有利於改善運氣。

射手座

本週你的工作多半是在配合他人,在團隊合作當中又常常要顧慮他人的看法,但偏偏在週一開始,就會有事情來考驗你的耐性。一些早已掛在你心中已久而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不妨向人請教,要知道一個錯誤的決定,可能要花很長的時間來補救。戀愛運方面,單身的人周旋在朋友之間,不但大受歡迎,也會得到異性欣賞。你在愛情上不顧一切的付出,足以感動對方的心了。而有伴侶的人容易受到情緒的干擾,和另一半發生小爭吵,請想辦法讓自己放鬆下來。本週沒有什麼突然的大筆開銷,但你隨性的花錢態度仍讓自己存不了什麼錢。

改運方法:適當地多吃暖性、陽性食物,食物儘量要鬆軟易消化,有利於改善運氣。

摩羯座

本週你在工作中的進展較快,對業務知識掌握較全,有著勤奮好學的勁頭。這時候就要趁熱打鐵,加強鞏固所掌握的知識,這對以後的工作十分有幫助。不時會有一些煩事來打亂你平靜而安寧的生活,要學會調節自己的情緒,不要遇事就搞得自己心情不好,從而影響自己的生活。戀愛運方面,本週你的人氣相當旺,走到哪裡都受人注目。週四、週五有伴的人可盡情玩樂;單身的人,多到公開場合活動活動,就有很多機會認識新的對象。你適合參加一些同學或同事間的聚會,多走動走動聯絡感情,順便也能得到不少的賺錢信息。

改運方法:攜帶並經常撫摸本星座感應牌,可促進健康,改善運勢,使你更加幸福與富有。

水瓶座

本週你在人際關係上有著不錯的互動,有機會得到他人意想不到的幫助,但週二開始你會開始覺得懶懶的,不太想把自己搞得太忙、太累,想過得悠哉一點;不過,天不從你願,你越想放鬆,事情就越接二連三地來找你,同時與他人之間的溝通容易有出入,讓你必須一心去搞定。本週愛情適合原地踏步,不宜急於進展,這會給對方不安全的感覺。先穩住對方的心,讓對方完全信任你以後,再進一步安排,這就很容易了。閒暇時逛逛大商場,能買到稱心如意的商品,令自己的物質生活更加精彩。

改運方法:大寒日適當地多參加親友聚會,匯聚人氣,能讓你的氣場能量得到增強和平衡,有利於改善運勢。

雙魚座

本週你在人際關係上有著不錯的互動跡象,有機會能得到他人意想不到的幫助,但週二開始你會開始覺得懶懶的,不想把自己搞得太忙、太累,想過得悠哉一點。戀愛運方面,若想邀約心儀對象,建議你最好週四之前都不要安排,不然好不容易才敲定的約會,會因臨時狀況導致你沒有心思赴約,即使去了仍會因心裡記掛著其它的事而掃了興。而週末有不少認識新朋友的機會,或許新的戀情就在其中。這是財源廣進、名利雙收的一週,雖然你會面對重重工作壓力,可你卻將潛能發揮得很好,讓大家都對你的能力刮目相看,非常欣賞。

改運方法:大寒日適當穿著紅色豔麗的衣服,可增加生氣,平衡五行氣場,對提升運勢有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