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幻覺

突然間,你面對著一系列情況的組合,其中有些決定要你來做,但還有些決定,你沒什麼選擇權,必須放手,把控制權交給別人。最為難的是,這些事情飛快地變動,也沒什麼時間商量。對策?盡你所能吧。好消息是,這些情況中的絕大部分可以等到狀況更穩定之後重新考慮計畫。

金牛座——譯者:幻覺

你已經在一些想法或事業上投入了大量時間、精力,有些甚至是心血,根本不打算重新安排什麼事了,但你很快就會發現,你不僅不需要那麼做,而且這也是明智的。辦法就是把你已經完成的東西當作研究,等你從這個角度看待這些事情時,探索不同的、也許更好的做事方式就不是問題了。

雙子座——譯者:幻覺

幾天之前你還在抱怨現在需要你進行大量研究,或你得到了很多不需要的信息。但現在你遇到了飛快的節奏和各種意外變動,有那些事實在手倒讓你覺得放心了。更好的是,因為那之後你已經發現了可以做的新事情、將想法轉變為計畫的新辦法,這些新東西不僅精彩而且非常值得。

巨蟹座——譯者:幻覺

雖然1月初的巨蟹座滿月已經過去那麼久了,但你還沉浸在滿月帶來的全新個人領悟中,而且環境中也在發生著不穩定但非常及時的變化。回顧那時,出現的一些事情最初看著完全讓你不知所措,但隨著事情的推進,你不僅接受了那些新理念,還在發現一些辦法,將它們融入你當前的計畫中,也給你的生活帶來新東西和新收穫。

獅子座——譯者:幻覺

有些改變突然出現,而且讓人不是很開心,你會抗拒它們這無可厚非。你現在面對一些破壞,這是一碼事,別人對你的遭遇毫無同情,這就是另外一碼事了,這只會讓情況更糟。雖然你很想抗拒這些變化,但更讓你生氣的其實是你缺少支持,問問別人為什麼他們可以這麼熱情,也許你瞭解到的東西非常有意義。

處女座——譯者:幻覺

你可以從細節上將一個計畫徹底想清楚,它不僅讓你滿意,也被你視為一種個人成就。但最近的困難需要你做出讓步,它們不僅讓你煩惱,還很佔用你的時間。但有趣的是,你從這個過程中學到的東西讓你可以更輕鬆、更快速地處理一些驚喜新理念,它們會被證明是非常值得的。 

天秤座——譯者:爬爬

作為一個天秤座,你有推動事情發生的天賦,但你也會給他人留下讓對方覺得自己的貢獻很重要的印象,雖說實情未必如此。不過,限制,有人似乎把這種奉承當真了,而且在沒有跟你商議的情況下就擅自對計畫作出了改變。迅速且真誠的處理這一問題。她們的意圖也許是好的,但她們所說所做的真的很讓人頭疼。  

天蠍座——譯者:幻覺

毋庸置疑,現在出現的想法和機會是非常精彩的,但你還是忍不住有些疑慮,不知道它們能不能在不破壞什麼的前提下組織起來。同樣你也寧願慢點處理,這樣才可以把事情徹底想清楚。但在一切事情中,你不僅做不到,這樣也不聰明。你正處於一個充滿動態、節奏飛快的週期,越快接受那些就越好。

射手座——譯者:幻覺

你是擁有獨立精神的火象星座,你傾向自己做決定。但因為你的主星木星和動力火星都在你星盤最具策略的宮位,現在你沒有什麼選擇,只能將那些決定和類似的事情留給別人。雖然你不一定認同別人做的決定,但你很快會意識到,其實它們還是很有意義的。 

摩羯座——譯者: hans

通常,提前計畫不僅是智慧,亦是美德。然而,一些長期計畫已經開始動搖。留意這些,但心中切記:不到週三那強力的摩羯座新月,你的看法和觀點不可能清晰。知道了這,研究你的選擇,必要的時候和相關人員商議下計畫。然後,一旦事情清楚,就敲定你的計畫。  

水瓶座——譯者:幻覺

這周不會是最輕鬆的一週,最起碼不是你生活中最輕鬆的一週。但當你回顧自己面對過的挑戰時,你會意識到,每個挑戰都是迫使你面對和處理你一直希望逃避的事情。奇怪的是,當你去面對它的時候,你很快又對面前的挑戰產生了興趣,在下一個難題出現之前,你會在短時間內熱情地解決面前的挑戰。 

雙魚座——譯者: 即興幻想

即使邏輯性再強的雙魚座也有一顆柔軟的心,會因為他人的問題或痛苦而分神。而此刻,你要嚴重警覺這一類的問題,因為哪怕再簡單的問題,也可能是某人陷入了困境,想拉你進來承擔這份重擔或困難。儘管不是每一次都這樣嚴重,但類似的事情你一定會遇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