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譯者:幻覺

周初你的重點在你的志向與目標上,尤其是週三的新月發生在你事業和人生方向宮,你可以設定新的目標,為了你的長期計畫而努力,讓它們得以實現。這周晚些時候,你可能更多考慮到未來,尤其是金星週三進入水瓶座、太陽週五也進入水瓶座,之後的幾週專注於未來、擴大社交圈、做出一些改變、走出日常舒適區嘗試些不同的新東西會讓你更加安心。週末你可以抽出一些時間給自己,遠離生活對你的高要求,如果最近你一直逼自己太緊了,你也需要多一點休息和恢復精力的時間。

本週最好的日子:週二

金牛座——譯者:幻覺

周初你的重點在發展和探索的宏大理想上,金牛座,尤其是週三的新月發生在你第九宮,你會為了實現宏大理想的計畫而努力,也對未來實現它們深感樂觀。這周晚些時候,你會付出更現實地努力,去實現一些理想。尤其週三金星、週五太陽紛紛進入你事業和人生方向宮,之後的幾週,為了長遠計畫而努力、採取務實舉措得到你想要的東西、爭取更大進步和快速進展會讓你感覺更加安心。週末你可以多用些時間和朋友在一起,也可以充分利用你的社交關係或努力做出一些改變。

本週最好的日子:週一、週二

雙子座——譯者:幻覺

周初你需要知道更多、做些深入研究,雙子座,尤其是週三的新月發生在你第八宮,你可以深入事物核心,開動更好的新變革,在各種項目和事業中追求互惠互利。這周晚些時候,你可以為了宏大理想而努力,你得到的機會也會讓你感覺更好。尤其週三金星、週五太陽紛紛進入水瓶座,之後的幾週裡,大膽表現、勇敢冒險會讓你更安心,你會更加自信,也有能力充分抓住你得到的機會。等到週末,你可以努力實現一些長期計畫,專心讓各種事務走上正軌。

本週最好的日子:週三、週四、週五

巨蟹座——譯者:幻覺

周初你的重點在生活中的其他人和人際關係上,尤其是週三的新月發生在你對宮,你可以改進你的人際關係、更投入也更容易做出讓步,找到中間點保持關係的平和,而且這時也容易遇到信任。這周晚些時候,你會努力加強情感紐帶,與心愛的人更加親密,尤其週三金星、週五太陽紛紛進入水瓶座,之後的幾週裡,更親密的感情、做些深入的研究和調查、努力實現更好的變革和與別人共同分享會讓你更加安心。週末會帶來全新的體驗,你也會專注於生活中好的一面。

本週最好的日子:週六、週日

獅子座——譯者:幻覺

周初你會盡力解決更多生活瑣事,獅子座,而且你的效率會更高,尤其週三的新月發生在你工作宮,你可以完成很多事,變得更有安排、更有條理、努力打造更好的流程或規律、改進你的生活方式、追求工作機會或啟動新的工作項目。這周晚些時候,你會更加關注你在乎的人,特別是金星在週三、太陽在週五紛紛進入你對宮水瓶座,之後的幾週裡,你會用更多時間陪伴別人、在關係中做出讓步、更加投入、與人談判、得到關係中的平衡、保持關係的平靜等。週末你可以研究一些你需要更深入瞭解的東西,或努力實現更好的生活變革。

本週最好的日子:週五

處女座——譯者:幻覺

周初你的重點在創作項目上,也會充分利用你的創造能量,尤其是週三的新月發生在你真愛和創作宮,你可能追求新的創作項目和事業,也可能給你心愛的人事物留出更多時間,選擇新的愛好,或變得更熱情、更活潑。這周晚些時候你可以專心處理需要完成的任務,特別是週三金星、週五太陽紛紛進入你第六宮,之後的幾週裡,你可以專注於工作項目和事業、組織安排、努力打造更好的流程、解決很多瑣碎任務和事務。週末,你可以多用些時間陪伴心愛的人們,你也希望得到更多的陪伴並保持人際關係中的平靜。

本週最好的日子:週一、週二

天秤座——譯者:幻覺

周初你會加強你的內在力量,強化你的生活基礎,特別是週三的新月發生在你家庭和家人宮。你可能在一些事情上從基礎部分開始努力、處理家庭改善項目、多用些時間陪伴家人、改進你的支持體系、關注你的情感需求。這周晚些時候,你可以更深入地連接到你的內心,尤其是週三金星、週五太陽紛紛進入你星盤第五宮,之後的幾週裡,你會更熱情、更有創造力、更活潑、更愛玩,也給你的生活帶來更多快樂、和心愛的人分享更多美好的感受。週末你可以改進日常安排、按自己的計畫努力、讓一切變得更有條理。

本週最好的日子:週三、週四、週五

天蠍座——譯者:幻覺

周初你的重點在一些創意和短期計畫上,尤其是週三的新月發生在你第三宮,你的頭腦更加活躍,你變得更外向、更有魅力,你的想法讓你感覺興奮,你會努力實現它們,而且你也可以根據短期計畫採取行動。這周晚些時候,你會更關注自己的情緒,特別是週三金星、週五太陽紛紛進入你家庭和家人宮,之後的幾週裡,你會用更多時間在家陪伴家人、改進你的支持體系、關照你的情感需求、加強生活基礎或從基礎開始努力去做一些事。週末你可以用些時間,用健康和積極的方式投入你喜歡的事情。

本週最好的日子:週六、週日

射手座——譯者:幻覺

周初你的重點是給生活帶來更多穩定和保障,射手座,尤其是週三的新月發生在你金錢宮,你會抓住一些財務機會、項目、事業,也會變得更現實、穩定,更活在當下。這周晚些時候,你可以為了新得到的想法和計畫而努力,特別是週三金星、週五太陽紛紛進入水瓶座,你的第三宮,之後幾週你可以想到很棒的新點子,你想到的東西也讓你變得更外向、更積極,努力從事一些新的短期計畫並努力實現一部分計畫。等到週末,你可以給自己一些情感上的舒適和支持,多用些時間和讓你得到情緒安全感的人在一起。

本週最好的日子:週二

摩羯座——譯者:幻覺

周初月亮在你星座,而且週三一輪新月發生在你星座,非常適合啟動新事務、追求新開始、新項目、新事業並開始一段新的旅程。做好你的準備工作、制定明智計畫,等你準備好了就落實到行動上。這周晚些時候,你的重點在生活安全感和保障感上,特別是週三金星、週五太陽紛紛進入你金錢宮。今後幾週,你可以追求財務機會,改善生活的安全感和穩定感,變得更務實、更專注,更活在當下。週末你可以給你的想法制定新的短期計畫,收集信息和建議,更加活躍起來。

本週最好的日子:週一、週二

水瓶座——譯者:幻覺

周初你可能自己做些自己的事情,尤其是週三的新月發生在你十二宮,你會追求一些始終在保密的、私下裡獨自進行的、外人不知道的機會,這樣你就可以遠離外界干擾和外人的要求,自己專心地處理一些想法和計畫。這周晚些時候月亮進入你星座,你得到更多能量和動力,對你想追求的一切更有熱情、更感興奮,特別是週三金星、週五太陽紛紛進入你星座,今後幾週,你刻意追求全新開端和新事務,充分抓住機會,採取行動實現你的理想並享受其中。等到週末,你可以充分利用時間休息放鬆,放縱一下。

本週最好的日子:週三、週四、週五 

雙魚座——譯者: 即興幻想

雙魚們,本週伊始,隨著新月在週二落在摩羯座,你們可以專注於自己對未來的夢想了。你可以追尋機遇逐步實現夢想,做出改變讓自己更接近想要的東西,對於非常規的事物要更開放,跳出舒適圈之外冒險,尤其是本週三和週五金星和太陽先後進入水瓶座。未來幾週,可以試著跟隨自己的直覺,獨自打磨創意和計畫,花更多時間獨處,本週末,月亮落在雙魚座,你的精力更充沛,更有熱情,專注於給自己渴望的事情一個全新的開始。

本週最好的日子:週六、週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