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所欣賞的偶像,那是自己的燈塔,是自己努力前進的榜樣,是方向。而對於不同的人來說,都有著不同的缺點和不足,也因此欣賞的類型不盡相同。我們今天就一起從12星座的角度,來看看12星座們最為欣賞的星座偶像分別是誰吧!

白羊座:天蠍座

白羊座最欣賞的,當然是很有邏輯思維能力的天蠍座了!作為白羊座,這個星座最大的特點就是沒有邏輯性,而且總愛衝動,抑制不住自己的脾氣,很想朝淡定自若的天蠍座多多學習學習!

金牛座:獅子座

金牛座最欣賞的,是有勇有謀的獅子座。金牛座雖然也有一些自己肚子裡的小九九,但是比起獅子座的智謀,卻還差遠了。對金牛座來說,他們也期待自己有一天可以和獅子座一樣牛掰轟轟!

雙子座:獅子座

雙子座總是怯懦,遇到事情不敢直面,經常退縮。這是雙子座最讓自己無可奈何的一種性格,而每次看到獅子座那麼勇敢地去面對一切的時候,他們就覺得這簡直就是自己的偶像,要多效仿!

巨蟹座:水瓶座

巨蟹座總是感覺自己把生活過得太平淡了,雖然他們也常說平平淡淡才是真,但是其實還是會有所期待。水瓶座的那種比較自由的生活方式讓他們覺得很羨慕,真的想過上那種生活!

獅子座:獅子座

獅子座還能羨慕誰?他們這麼自戀的心態,當然是除了自己誰也不羨慕了!對他們來說,自己就已經是最值得大家羨慕的了,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缺,有優勢,也有成績!

處女座:白羊座

處女座最羨慕的,當然是無拘無束的白羊座,處女座經常考慮的方面太多,過得很憂心忡忡,杞人憂天的操勞事超級多!所以白羊座的性格讓他們覺得很羨慕,真想要那樣活一次自己的精彩!

天秤座:金牛座

天秤座最欣賞的,是金牛座,想不到吧?默默無聞的金牛座也會被人欣賞哦!天秤座是覺得他們那種懂得適時沉默的性格很值得人學習,他們自己就總是會按捺不住自己想說的話。

天蠍座:水瓶座

天蠍座最欣賞的,是水瓶座,這是因為天蠍座總是在一種比較循規蹈矩的情況下做事,很難得有水瓶座那種天馬行空的創造力和腦洞。所以會羨慕水瓶座的收放自如。

射手座:摩羯座

射手座的偶像星座,是摩羯座,射手座這麼愛自由的星座,竟然會羨慕一個老幹部型的星座?其實他們是羨慕摩羯座的那種恬淡思想,心態特別好!

摩羯座:雙子

摩羯座最欣賞的,莫過於才華橫溢的雙子座,摩羯座在才學方面還真的是不如雙子座給力,對方隨便洋洋灑灑也是一篇好文章的技能簡直讓他們看呆了!

水瓶座:水瓶座

水瓶座的偶像星座,就是自己!沒錯,水瓶座還用羨慕其他什麼星座?他們覺得自己就是造物主最大的成績!羨慕誰都不如羨慕自己,自己該有的都有了,也活得瀟灑自在,還有什麼好羨慕別人的呢?

雙魚座:巨蟹座

雙魚座的偶像星座,是巨蟹座,雙魚座看起來在外面很吃得開的樣子,人緣好,但是其實覺得自己特別累。也想要和巨蟹座一樣,只是多多陪陪家人就好,而他們的處境讓他們沒辦法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