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分手之後就應該不再聯繫,這是很多年輕人們的狀態,分手之後連陌生人都不如。而想要知道前任近況,有的人會去關注對方的微博,有的人卻覺得這樣做很丟臉面!12星座女生們是否會在微博裡關注前任呢?我們一起來看看就知道了!

白羊座女生:會關注

白羊座女生的微博是會關注前任的,因為這個星座女還是蠻灑脫的,愛情成為了過去式,愛情不復存在,那麼還有友情!和前任還是可以保持普通朋友的關係的!

金牛座女生:不會關注

金牛座女生比較小肚雞腸,對於一個已經分開了的前任,她們才不會對對方的任何事情感興趣。對方的一切和自己有什麼關係?金牛女也不會為了一個毫無關係的人而浪費太多時間和精力。

雙子座女生:偷偷關注

雙子座女生還是比較容易犯慫,想要關注前任卻不敢光明正大,害怕別人的閒言碎語,更害怕前任發覺自己還關注著對方。所以思來想去,還是選擇了偷偷關注這麼一種方式。

巨蟹座女生:不會關注

巨蟹座女生不會關注前任的微博,她們是可以做到分開之後就一刀兩斷的星座女,不是什麼天大的仇恨,而是因為她們覺得女孩要自重。分開之後就不要再對前任抱有幻想,這是一種聰明的舉動。

獅子座女生:不會關注

獅子座女生也不可能去關注前任,獅子女多驕傲?她們怎麼可能會去關注一個已經分開了的舊情人?她們哪怕心裡面還放不下,也會安慰自己要克制,要忍住,不要毀形象!

處女座女生:會關注

處女座女生對感情方面的事情通常都愛唸唸不忘,經常事情過去了很久,她們還陷在感情的泥沼裡無法自拔。所以關注前任是她們比較想要去做的事情,是發自內心的,不會隱瞞。

天秤座女生:不會關注

天秤座女生愛憎分明,愛的時候好好愛你,不愛了,那就要痛快分開。她們覺得這是對自己的一種負責任,不讓自己再回頭去看過去的事情,也算是對自己的一種慈悲吧。

天蠍座女生:偷偷關注

天蠍座女生也是比較有城府的星座女,和前任的感情雖然成為了過去,但她們還是想要看看對方失去了自己真的過得好嗎?當然是不希望對方過得好的,就偷偷關注下以便看到對方過得不好偷著樂!

射手座女生:不會關注

射手座女生每一段感情都不會回頭,她們毫無留戀,甚至於連前任的名字都一併遺忘了。所以她們也不會做出關注前任微博的愚蠢事情來,何必自尋苦惱?

摩羯座女生:會關注

摩羯座女生也是很溫和的性格,和前任分手之後可能退回了好朋友的位置。因此她們還會關注前任的微博,並且時不時點贊評論一下,買賣不成仁義在!

水瓶座女生:不會關注

水瓶座女生覺得,關注了前任的微博自己就輸了,於情於理,都不應該再關注對方。和對方分開之後最好不要藕斷絲連,因為水瓶女害怕自己今後夜深人靜的時候會犯賤找對方聊天。

雙魚座女生:會關注

雙魚座女生對感情是比較介懷的態度,而她們為什麼會關注前任呢?還不是因為想要看看對方的現任到底多牛逼!而雙魚女也會用自己的方式證明,自己會比對方的任何一位現任都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