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和戀人磨合的過程中,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彼此之間的陌生階段,漸漸的瞭解之後才能熟悉對方的喜好,也會儘可能避開對方不喜歡的事情。只是在磨合這個階段,若是做了讓戀人暴跳如雷的事情,那關係也會進入僵化,能從一開始就知道對方有什麼避諱之處,早一點避開也是件好事情。最容易讓十二星座戀人暴跳如雷的事情是什麼呢?一起來看吧。

冷戰

白羊座

冷戰的事情發生在白羊座的身上,一定會讓白羊座暴跳如雷的。也許在短暫時間內,白羊座還是有耐性,希望能和心愛的人和好,但如果愛人一直堅持冷戰的態度,那白羊座也只能在這段感情中漸漸喪失對愛情的興趣,也許你們從一開始相處時,白羊座對你是很用心很好,然而冷戰的發生就意味著你們的愛情很難再續前緣,其實白羊座也希望感情能如舊,可白羊座卻在沒有耐性之後選擇放棄跟你的相處。白羊座的暴脾氣,也只有在遇到讓他絕對不能接受的人時。才會展現,而對方是一個典型的冷戰主義者,自然會讓白羊座對這段感情喪失理智和興趣。有什麼事情主動和白羊座溝通才是好的。

雙子座

雙子座身邊的異性朋友的確很多,而雙子座最擔心的就是碰到一個不懂為自己著想,一直都身處在冷戰之中的人,感情嘛總是要兩個人互相陪伴,相互鼓勵才會好起來,然而雙子座所擔心的正是對方身上沒有陪伴的精神。只有一味的索取,同時雙子座也希望對方能夠,對愛情擁有一些熱情,熱情似火,才算是吸引雙子座的特質,然而一副冷冰冰的態度自然也會讓雙子座對你們的感情產生疑問,兩個人的關係究竟合適與否呢?在你們的感情剛剛陷入冷戰之前,雙子座還是有耐性希望能挽回你的,但你們的感情真的沒有明天,每天都生活在冷戰之中,那這段感情雙子座寧可不要。在一起也不會開心,何必呢?

獅子座

獅子座在感情當中的控制慾望很強,讓你們的關係陷入冷戰之中,就會讓獅子座有種脫離愛情軌跡的感覺。你們的關係持續升溫的狀態,才能讓獅子座擁有更高的安全感,然而冷戰之中冰冷的態度會讓獅子座有逃離的衝動,同時,獅子座會儘可能在短時間內希望你們的關係和好如舊,但他卻選擇強硬的方式跟你相處和交涉。這也會讓戀人在不知不覺當中對獅子座產生逆反。要知道碰到一個乖乖的戀人,獅子座會更省心,然而碰到的是一個佔有慾控制慾很強的人,難免會讓獅子座覺得你們的關係難以相處。一定要獅子座,感受到你們愛的溫暖,兩個人的關係才會好起來。

射手座

射手座是很害怕冷戰的,射手座的熱情一旦被心愛的人冷漠給扼殺在萌芽之中,射手座對這段感情就再也提不起興趣了,要知道每個人都有他的脾氣,相愛並不是那麼容易,射手座愛上你,就希望能看到你熱情洋溢的一面,起碼對這段感情你能輸送出更多的正能量價值觀,射手座才能認可你,然而跟線的人相處的時間越長,是否總發現愛人對生活起到的是負面作用,那你們的關係就有些崩潰了,要知道面對感情是射手座往往會想的太過美好,但它想得美好就會更加努力,讓你們的感情做的美好,可戀人留下的只有冷漠的痕跡,那冷戰之後射手座再也不希望這段感情能有好的未來。

溝通不善

天蠍座

天蠍座天性就是缺乏安全感的人,因此他把深摯的感情都隱藏起來,而你們的感情不限於溝通不善的境地,會讓天蠍座心痛不已,一方面他希望你能夠主動緩和你們的關係,另一方面天蠍座會很擔心你,並不是用心的對待她,在天蠍座看來,真心喜歡自己的人一定會時時刻刻想要知道自己的行程,可有些時候天蠍座的控制慾望太強,會導致你們的感情溝通不暢,這本身天蠍座並沒有意識到,一段感情,只有兩個人一起維繫才能更好,即便是感情當中出錯,也從來是兩個人都有問題所導致的。天蠍座只看到了別人的過錯,卻沒有想要反思自己,你們的溝通會更出問題。

金牛座

金牛座面對感情是責任心很強,但金牛座卻刻意的隱藏自己對愛情的熱衷,這也算是金牛座用來保護自己最好的方式,可是你們因此而溝通不善,會讓金牛座對這段感情抱有遺憾。在潛移默化中互相瞭解和深入的愛才是最美好的,在短暫時間內口頭表達的愛情才不是金牛座想要的,金牛座是希望你們的愛情能一時間為目的沉澱,兩個人的關係會更好。最容易讓金牛座暴跳如雷的事情,則是你們在慢慢磨合的過程中,總會發生爭執,因而所導致的溝通不善,會讓金牛座對這段感情漸漸喪失興趣,也會對你這個人產生恨意。

摩羯座

摩羯座的溝通能力並不是很強,然而摩羯座卻希望在相處的過程中,你們能有更好的相互理解來促成感情的順利。在你們長時間的相處之後,兩個人也就明白了愛情的真諦,只是摩羯座在愛情相處的過程中不擅長表達,他有很多想法,卻不知如何讓心愛的人明了。看起來冷漠的摩羯座在面對感情時其實會非常用心,只是他會在愛人面前比較羞澀,也不知如何能表達心意。如果因此會導致你們感情當中溝通不善的話,摩羯座會特別後悔這段感情。溝通不善所帶來的問題是摩羯座不可避免的,但這也是會讓你們的感情崩潰的原因,因為溝通不善而導致你誤會摩羯座,他一定會暴跳如雷的。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雖然在很多細節之處都在退讓,都在以犧牲個人為目的成全心愛的人,可是在這個過程中,戀人卻不理解天秤座的用意,那天秤座會特別心傷,尤其是你們的溝通不善,會讓天秤座覺得關係相當棘手,天秤座非常希望你能懂得換位思考,尤其是像他一樣願意為愛情付出很多。可同時天秤座介意的是在你的心中你的感情究竟如何走向。天秤座是尤為希望你們的溝通能好起來,感情才一步步進展,然而從一開始就注定了溝通不善的愛情,天秤座是不會接受的,天秤座會選擇短時間內退到,但這並不代表一段感情中,天秤座能夠忍讓到最後,要讓天秤座看到你們感情的未來才最重要。

對方暴脾氣

處女座

處女座希望你們之間的關係斯文和諧,在這個過程中處女座若是發現對方是個暴脾氣,那在你們感情進展最開始,處女座還是願意容忍你的,但是隨著你們之間感情的深入處女座,對於暴脾氣的人也會有不好的印象,這會直接影響到你們感情的長久規劃,暴脾氣的人短暫時間內處女座還是可以接受的,但就你們長久的愛情看來,處女座對你的態度會發生很大的轉變,誰都希望能夠遇到一個柔情蜜意溫柔體貼的人,處女座也不例外,而他在你身上看到的只有暴躁,只有戾氣,那處女座只能選擇放棄這段愛。處女座試圖讓你們之間的關係有些轉變,尤其是會在潛移默化中影響到你,他希望你為了他改變,但最終處女座是看不到你的希望,才選擇了放手。

雙魚座

雖然雙魚座多思多想,但在愛情的領域,雙魚座是很願把心都交給心愛的人,如若能和愛人走到最後,雙魚座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這一點千金難換,然而雙魚座在愛情當中性子軟,有些懦弱的成分,如果戀人是個很強勢的人,勢必會讓雙魚座在這段感情中找不到存在感。縱然是希望能多一點時間黏在戀人身邊,但是雙魚座碰到了暴脾氣,也不知如何表達愛意。工作自然,希望兩個人的感情是好的,可雙魚座又不知如何維繫彼此之間的關係。太過直接的性格和雙魚座複雜多思的性格總會有天然的屏障。我感情簡單一點就好了,但雙魚座總是在不知不覺當中把你們的感情朝著最壞的方向打算。

水瓶座

不管做什麼事情,水瓶座都是一個很講道理的人,然而碰到一個不講道理的人,水瓶座會認為有理也說不清,這事讓水瓶座暴跳如雷的,其實在感情當中,水瓶座完全可以用感性的思維。來感受愛情的存在,只是水瓶座的人在面對任何事情時,都會表現出理智的態度,這就會讓你們的關係有些變故了,水瓶座也希望能夠讓心愛的人感受到更多的溫暖,只是水瓶座選擇的方式和態度並不一定是戀人所喜歡的,水瓶座希望你們之間的關係小蔥拌豆腐,一清二楚。尤其是水瓶座和你成為戀人,但仍然有很多喜歡做的事不希望戀人插手,這你就需要換位思考了,要是碰到一個暴脾氣,水瓶座才懶得理。

巨蟹座

巨蟹座希望你們之間的關係溫柔,相互諒解,若是碰到了暴脾氣的人,巨蟹座自然是不知如何和對方相處。就是做希望很多事能以溫柔的態度應對,尤其是在你們感情發生爭執,是巨蟹座往往是身處於退讓的一方,巨蟹座心中能通過感情上的退讓換來你們相處的穩定,那是值得的,但碰到了得理不饒人的暴脾氣,巨蟹座也會猶豫你們的關係應該如何進展。即便是感情當中發生不愉快,巨蟹座也願意犧牲自己。能陪伴在戀人身邊,亦或者是能讓戀人得到更多的幸福,感受到愛的存在,巨蟹座在愛情當中存在著無私的奉獻精神,只是這一點在暴脾氣的人眼中並不會得到很好的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