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幾乎每個人都有曖昧的經歷,或主動或被動,總會體驗到曖昧的滋味。有人說曖昧的狀態很美好,而有人卻覺得曖昧很尷尬,無論是美好的曖昧,又或者是尷尬的曖昧,很多時候經歷囧事是在所難免的。十二星座在曖昧期容易遇到哪些囧事呢?

白羊座 被懷疑動機

在曖昧期間,白羊座的表達太過直接,熱情爆發的時候,還會跟對方發生身體上的接觸,比如直率地給對方一個擁抱,摟住對方的肩膀,這些動作可能會被對方懷疑白羊座曖昧的動機,以為白羊是在給自己性暗示。

金牛座 暴露吝嗇本性

曖昧期間,金牛座會暴露出自己的吝嗇本性來,因為對方是曖昧對象,所以不會捨得在對方身上花太多錢,金牛座只會給自己認定的伴侶花錢,至於曖昧對象,未來究竟會怎麼樣反正也說不準,所以比較吝嗇,這就尷尬了。

雙子座 發錯信息

雙子可不甘心只和一個人搞曖昧,雙子會同時和好幾個人搞曖昧,如果幾個曖昧對象同時跟雙子座聊天,雙子手慌腳亂,忙得不亦樂乎,可能就會點錯頭像,發錯信息,對方看著莫名其妙的暱稱,和牛頭不對馬嘴的話,自然就明白了一切。

巨蟹座 約會錢不夠

巨蟹座習慣了節約,跟人搞曖昧的時候,好不容易大方請對方吃頓飯,叫囂著要買單,結果最後單還是沒有買成,因為巨蟹帶的錢根本就不夠,像巨蟹這種節約的星座,平時根本捨不得去高檔餐廳消費,偶爾去一次當然不知道消費標準是多少,不知道帶多少錢。

獅子座 P圖有破綻

獅子座在曖昧期間會變得非常的虛榮,儘管獅子座平時已經夠虛榮了,但當獅子座處於曖昧期,虛榮會成倍增長,P圖自然是少不了的任務,問題是把批好的圖放到朋友圈裡曬,獅子座,自己卻不知道背後的牆已經被p的變形了。

處女座 神經過敏

曖昧期的處女座會神經過敏,一會兒擔心對方對自己有不好的看法,一會兒擔心自己說錯了話,一會兒又懷疑自己可能對對方根本沒有什麼深刻的感覺,一會兒思索就是該以怎樣的姿態和對方發展關係想得太多,說話的時候語無倫次。

天秤座 忘了屏蔽功能

天秤座有選擇困難症,也會同時和好幾個人搞曖昧,為其中一個曖昧對象,發朋友圈的時候,忘記了屏蔽另一個曖昧對象,所以還處於曖昧期還沒有開始的感情,很可能因為天秤座忘了屏蔽另一個候選人而結束。

天蠍座 查底被發現

還在曖昧期間,天蠍座就開始查對方的底了,恨不得對方只對自己一個人忠誠曖昧,還講什麼忠誠呢,都沒有給對方任何承諾,憑什麼要對方忠誠?天蠍座也知道這個道理,所以默默的查對方的底,被對方發現,當然很尷尬。 

射手座 搞砸驚喜

粗心大意的射手座在曖昧期間,本想給對方一個驚喜,但是因為粗心,把某些環節給搞砸了,所以最後呈現出來的不是驚喜,而是驚嚇,搞得對方莫名其妙,根本不會明白射手座玩的是哪樣。

摩羯座 話題不投機

曖昧主要靠溝通傳遞感情,刻板的摩羯座,在曖昧期間真的不知道該跟另一半聊什麼話題,摩羯座找的話題都是一些老幹部比較感興趣的話題,對方真的不知道該回什麼好,而當對方找到話題的時候,摩羯座只會說一個「哦」字,這真的超尷尬。

水瓶座 暗示太晦澀

水瓶座會想一些特別的方式去跟曖昧對象表白情緒,不過這些暗示方式都太隱晦了,除非對方瞭解水瓶座擅長的領域,否則真的不知道水瓶座要表達的是什麼意思,為了看懂水瓶座的話,還要查很多資料,這真的夠囧了。

雙魚座 說唐突的情話

雙魚座喜歡搞浪漫,也喜歡甜言蜜語,在曖昧期間忽然說唐突的情話,讓對方有一種措手不及的感覺,兩人的關係明明沒有到位,卻說了特別露骨的情話,對方大概不會覺得很甜蜜,只會覺得超做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