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對感情的表達都是不一樣的,特別是心動的表示方式。現在我們就來看12星座男睡了你後對你心動的表現吧。

白羊男:陪你聊天

白羊男對你心動的表現很明顯就是喜歡和你繼續聊天,他們不會馬上到頭就睡,會更像花更多的時間來瞭解你。

金牛男:牽著你的手

金牛男在感情上面是比較被動的,不怎麼會主動的表現自己。他們要是心動了他們會默默的牽著你的手,這樣他們很安心。

雙子男:哄你睡覺

如果雙子男對你心動的話,那麼他們在睡了你之後會很主動的哄你睡覺,他們會表現出自己全部的溫柔來對待你。

巨蟹男:帶你回家

巨蟹男如果對你心動了,那麼他們馬上就會帶你回家給他們的父母看看。所以你沒有必要擔心,這是他們尊重你的表現。

獅子男:和你同居

獅子男睡了你後對你心動的表現就是他們馬上就會和你同居,也會很直接的表明他們想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處女男:面對你的時候很緊張

處女男要是對了心動了的話,他們在面對你的時候就會變得很緊張,既想表現自己但是卻又不知道怎麼表現自己。

天秤男:傾聽你的煩惱

天秤男如果對你動心了的話,那麼他們對你就會格外的有耐心。他們會很安靜的傾聽你的煩惱,並且給你他們的意見。

天蠍男:喜歡管你

天蠍男要是對你動心的話那麼他們就會變得非常的喜歡管著你,不管是什麼事情,你去那裡吃了什麼他們都想知道。

射手男:帶你出門旅遊

射手男要是心動了那麼他們就會想要帶著你一起開始說走就走的旅行,他們喜歡和自己的戀人一起看遍世界的風景。

摩羯男:多陪伴你

摩羯男要是對你心動了那麼他們就會減少他們工作的時間,把更多的時間花在你的身上,不僅用來陪伴你也用來培養感情。

水瓶男:分享他們的想法

水瓶男要是對你心動的話,就是他們會把自己全部的想法無條件的都分享給你,希望你可以瞭解他們的想法。

雙魚男:粘著你

雙魚男要是對你心動了的話,那麼他們就會喜歡無時無刻的粘著你,並且會全心全意的對你好,好到讓你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