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花水月亦得亦失

農曆年節長假將近,充斥除舊布新年味的本週,將由2大星象主題定調一是2月10日的幸福之星金星轉進雙魚座(幻象,希望與和平);另一是落在2月10-13日之間的年度一級警訊。 歲星木星先後與太陽及水星形成的2大角沖從星象角度解讀,意味著這是一段容易陷入集體歇斯底里的幻象期現實有角度盲點,眼見有時不一定為準。

財經方面,財星金星轉進雙魚座,星象負面訊號密集,且位於1月底「獅子座超級月蝕」與2月中「水瓶座日蝕」2波震盪之間的本週期,星象顯示國際市場投資情緒將呈現大幅鐘擺效應。

對於美國聯准會即將3月升息的期待會提早反映,雙魚座調性的集體浪漫或歇斯底里,恐將造就全球股市過熱的資產,出現泡沫危機或過度反應的劇烈下修。未來1周全球財經走勢宜提防熱錢轉移,大幅修正。

就個別星座而言,農曆長假將近的本週期,大環境集體情緒將在期待與焦慮間糾結。榮登金榜第一的最旺星由甫迎來金星進駐本命宮的雙魚座奪得寶座,事業學業即將邁入進階里程,人生財富與專業能力都在滿意水準;好運緊追在後的則是「本月之星」 - 水瓶座,興趣與工作結合,理想與現實兼顧,表現頗為自豪;好運第三的是,夥伴貴人多的金牛座,引外部資源為己用,是智慧型魅力家。獅子座,射手座得注意成功者的陷阱。

星座排行

雙魚座:福在眼前,一路順風,良緣美眷,喜慶最多。

水瓶座:金玉滿堂,拋磚引玉,迎刃而解,收穫最多。

金牛座:穿梭自如,投桃報李,惺惺相惜,人氣最佳。

白羊座:穩如泰山,舉重若輕,志在必得,定力最強。

 

白羊座 

嚴格自律,與時俱進。

進取心不稍停歇的這段日子,事業大計如火如荼進行,規劃中的深造進修,出國旅遊或進軍國際等計畫輪廓越來越清晰,絲毫不受年節將近影響。只是短期干擾不少,臨時出差,送往迎來,歡聚敘舊或其他社交應酬節目忙碌,佔去不少時間,幸能保持高度機動彈性與坐懷不亂的極大定性。財吉。

愛情是無障礙空間。

金牛座 

呼朋引伴,近悅遠來。

守護星轉入人際宮的這段日子,年底人氣正旺,社交魅力推升「網紅潛力」,可在合作業務或粉絲經濟扮演行銷高手角色。四海一家,結交無數,尤能快速在組織中找到臭氣相投的麻吉組加盟團隊,一起順利兌現預定目標。事業越做越順,年前達階段高點,將預告一段和諧互助,雙贏共榮的愉快人生。原本困難重重的某認證,簽約,交涉或爭訟,可望峰迴路轉,喜劇作收。即使是遇到競爭角力,也僥倖站在勝算較高的一方。化敵為友。財運驚喜翻轉。

愛情是高熱量飲品。

雙子座 

分庭抗禮,各執一方。

判斷與決策容易出現盲點的這段期間,封關前若干工作有關雙邊協商等著做最後拍板,只是雙方立場差距不小,形成共識有待密集會商,彼此妥協,假期前出現更多變數,讓討論陷於膠著的機率大增。排除障礙,去異存同之道還是得回歸原點,正視現實。王牌必殺技不宜過早亮出。提防意外破費。

愛情是親密的反對黨。

巨蟹座 

即時當歡,剎那永恆。

心情既繽紛又踏實的這段期間,歲末清倉仍有不少時效性的工作待完成,家中瑣事雜務也須親自料理。雖然公私兩忙,但擁有幸福動力做後盾,加上對長假的期待,精神振奮,時間運用得很精準,且每分每秒都很飽滿,將以極高效率同時達成工作與情感的美麗平衡。年前採購消費霸氣,手氣佳。

愛情是心中的小太陽。

獅子座 

過猶不及,錦衣夜行。

守護星與歲星呈拉鋸態勢的這段日子,鋒芒畢露,自信滿滿,有樹大招風,毀譽參半的疑慮。歲末年前有建立戰功或解救危機,接受眾人歡呼推崇的機緣,風光虛榮之際,切莫迷失自我。謙受益,滿招損。低調謙和,工作就事論事,反而迎來驚喜反饋。週遭人事物歲末大整頓。名列年節採購大戶。

愛情是圍爐的暖火。

處女座 

守成維艱,平安是福。

危機感微增的這段日子,歲末恐尚有若干工作上的壓力測試得通過,甚至一度出現腹背受敵的窘況,挑戰危機處理,轉危為安的智慧。事業外弛內張,得克服種種外力干擾,維持動態平衡。在資源有限的條件下,追求次佳選擇的滿意度極大化。物質與心理安全感是一大課題。年節採買所費不貲

愛情是長效保溫。

天秤座 

速戰速決,倦鳥歸巢。

禮尚往來社交頻繁的這段日子,歲末封關前忙於處理各式人情雜務,送禮酬酢,接洽商談或拜會參訪等事,眼花撩亂,應接不暇,得同步火速搞定,才能在長假前心無牽掛充分放鬆。工作節奏飛快,但求過關,不求盡善盡美。事業年度驗收得到應有評價,有強烈歸屬感動機。年節開銷銀彈充裕。

情是炫目極光。

天蠍座 

去蕪存菁,美玉出匣。

重拾生活主導權的這段期間,擺脫顧忌,框架或禮俗束縛,做回自己,因此在財富,事業乃至生活抉擇上擁有很大自主空間。若干重要決策,也將在減省不必要旁枝開銷,精簡時間下,將資源移做更有效運用。年前事業將有一波突破機緣,新通路,新提案初探回應正面。大手筆採購賀節消費增。

愛情是道豐盛料理。

射手座 

來者不拒,顧此失彼。

樂觀攬下過多任務的這段日子,絕大多數時間得獨立作業,有低估任務難度或資源透支的跡象,注意設定界線,量力而為。年度封關前將有若干來年工作目標,合作計畫得提前協商敲定,以免夜長夢多,徒生變數。事業突破現狀動力日增,利創業轉業,走獨立路線。資源充裕,易有財富虛胖感。

愛情是安心歸航。

摩羯座 

休養生息,枕戈待旦。

完結重於起始的這段日子,年前眾多事務紛亂繁雜,結案收尾,解決問題,減輕包袱,裁汰無用為首要之務,加上行動與判斷力犀利度漸不如前,正好借此收斂身心,沉澱思緒,以待年後下一回合再起。辛苦了一整年,何妨暫時放下生活重量,理直氣壯追求快樂注意長輩健康。小有驚喜之財。

愛情是失落的地平線。

水瓶座 

得道多助,探囊取物。

財星邁入財富宮的這段日子,農曆年前將再創一波財務高峰,是成果驗收與物質回饋的收成期。儘管身邊益友,損友夾雜,無損向來對人性的一貫信心,所幸真誠壓過勢利,貴人還是多過小人。人脈資源助攻,事業喜獲佳音,業績優異,關鍵障礙排除都值得大大慶賀。封關前將以財務大進作收。

愛情是一種代糖。

雙魚座 

豪情萬丈,前程似錦。

本命宮喜迎幸福星進駐加持的這段期間,儼然成為趨吉避凶的「超強幸運磁場」,無往不利,無事不成。持續上週以來的好運勢,年關前拼業績有成,戰鬥力一路狂燒到假期前最後一刻,寫下精彩紀錄後,工作隨之告一段落,歡喜過節。學業事業表現看好度頗高,年後高就,入選,深造或入榜等生涯躍進或其他生涯機會上門機率大增。獲頒專業最有貢獻獎或最有價值獎講座當之無愧。友誼與夢想同步豐富物質與精神層面。論功行賞,有優渥的實質回饋。

愛情是幸福的光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