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在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都是比較容易害羞的,也會有屬於自己獨特的表達方式。現在我們就來看下12星座你喜歡上你的預兆吧。

白羊女:喜歡看著你

白羊女雖然比較衝動,但是她們喜歡你的話就會變得很含蓄不會直接表達。她們不會去和表白,只會默默的一直看著你。

金牛女:迴避你

當金牛女開始變得迴避你,不在主動和你講話的時候說明她們喜歡你了,因為喜歡所以他們一遇見你就會很害羞。

雙子女:和你聊天

要說雙子女喜歡你的預兆那麼就是她們會不停的和你聊天,想要瞭解你也想要讓你瞭解她們。其實和你聊天她們也是很害羞的。

巨蟹女:瞭解你的家人

巨蟹女要是喜歡你的話,那麼他們首先就會開始瞭解你的家庭情況。她們並不是馬上要結婚,只是在考慮適不適合而已。

獅子女:喜歡管你

當獅子女有喜歡你的苗頭的時候她們就會變得很喜歡管著你,不管是什麼事情她們都會想要瞭解,也會對你有點霸道。

處女女:不會挑剔你

處女女是很挑剔的,但是她們要是喜歡你就會在你面前表現的很安靜。就算你有什麼行為她們不喜歡也不會馬上說出來。

天秤女:變得很拘謹

天秤女是很喜歡交際的人,她們平時表現的很大方。但是她們要是對你有意思了,那麼她們在你的面前就會很拘謹了。

天蠍女:佔有慾很強

天蠍女要是喜歡你的話,那麼她們對你的佔有慾就會變得很強。你只要和別的女生說話她們都會馬上變得很不爽。

射手女:約你出門

射手女要是喜歡上你的話,她們就會變得特別喜歡約你出門。不管是隨便逛逛還是一起出去旅遊都會不停的約你。

摩羯女:幫助你

摩羯女並不是會主動關心別人幫助別人的人,但是她們要是喜歡你了他們就會在很多方面不要求回報的幫助你關心你。

水瓶女:製造獨處的機會

水瓶女要是喜歡上你,那麼她們就會想要和你單獨在一起。如果你發現最近單獨和她們相處的機會變得多那就是她們製造的。

雙魚女:粘著你

雙魚女要是喜歡上你那麼她們就會變得格外的喜歡粘著你,也會變得很喜歡整天和你聊天講電話,簡直是一如不見如隔三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