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兩個人會戀愛,那應該是相互喜歡的結果,然而其實有時候,我們也會看到戀人身上不討人喜歡的一面,說難聽一些就是招人嫌棄,但是我們會因為愛而忽略。忽略並不代表沒有,那麼12星座的戀人身上會有哪些比較招人嫌棄的一面呢?

白羊座戀人:容易衝動

白羊座戀人總是對於一些事情容易過分衝動,當他們不知道自己到底應該怎麼辦的時候,他們就會做出一些比較衝動的行為來,會讓人很沒有安全感可言。

金牛座戀人:過分保守

金牛座戀人的心態還是過分保守了一些的,以至於一些新鮮的事物介紹給他們,他們總是沒有辦法接受。固步自封在自己的小小角落,如同井底之蛙。

雙子座戀人:患得患失

雙子座戀人則是一個容易患得患失的星座戀人,他們總是會在感情裡表現出一些比較極端的樣子來,美其名曰在意,其實還是更在意自己才會這樣子。他們愛猜疑,不信任戀人和自己。

巨蟹座戀人:木訥慢熱

巨蟹座戀人是有著一種比較慢熱的木訥秉性,以至於他們很多時候都是屬於那種後知後覺的人,等到一種氛圍已經過去了,才會想起來當時應該做什麼,讓人無奈。

獅子座戀人:佔有慾強

獅子座戀人有著很強大的佔有慾,簡直是自己的東西就不希望任何人去接觸哪怕一下。對伴侶管得特別嚴格,完全就希望對方的世界裡只有自己而沒有其他,有點過火。

處女座戀人:各種潔癖

處女座戀人的各種潔癖是讓人吃不消的,尤其是那種不洗澡不能睡覺,不刷牙拒絕接吻的習慣,這不是把一些隨性的人往「絕路」上逼嗎?敢情他們不愛乾淨還不能親熱一下了!

天秤座戀人:說話犀利

天秤座戀人是個言語方面稍稍有些刻薄的星座戀人,所以他們的言語很容易傷到自己心愛的人。但是他們知道這樣也不會去悔改,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天蠍座戀人:愛耍詭計

天蠍座戀人其實啥都還好,就是有一點,有時候太過機靈了,機靈過頭,詭計多多。被他們用詭計來對待總覺得心裡頭不爽,各懷鬼胎這個詞可真的讓人無語。

射手座戀人:見異思遷

射手座戀人則是一個對優秀的異性總是挪不開目光的星座戀人,所以他們見異思遷的幾率也很高。走大街上視線總是來回打量路人,就期盼著看到一個搶眼的。

摩羯座戀人:工作第一

摩羯座戀人總是工作工作工作的,可能他們的世界裡就沒有其他什麼情趣可說。這也是容易讓另一半反感的地方,這麼愛工作?乾脆抱著工作去過一輩子啊!

水瓶座戀人:總玩消失

水瓶座戀人是很任性的,總是一言不合就和你玩消失。他們覺得開心了想你了就出現,心情不好了或者說覺得你煩了,就消失,這種過度的隨性可能會讓你覺得很累心。

雙魚座戀人:過分黏人

雙魚座戀人是比較黏人的性格,無論男女,都容易在陷入愛河之後對另一半愛到極致,希望和對方形影不離。所以他們的過分黏人有的時候讓人正事都沒空做,也是很無奈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