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戀可以說是每個少男少女心中最無法忘懷、最單純的一段感情了,很多人總是對自己的初戀戀戀不忘。現在我們就來看下12星座最懷念初戀哪一點吧。

 

白羊座:初戀的單純

白羊座做忘不掉的就是初戀的單純,在自己年少無知的時候真心為了對方付出,沒有任何的利益,沒有那麼多的條件。

金牛座:初戀的懵懂

金牛座最懷念的就是初戀時候的懵懂,對愛情的迷茫和緊張的心跳加速的感覺。他們認為現在總是缺少了最初的悸動。

雙子座:初戀的簡單

雙子座最懷念的就是初戀的簡單,我喜歡你就是喜歡你,沒有那麼多的複雜關係,也沒有那麼多需要去顧及的事情。

巨蟹座:初戀的心動

巨蟹座最懷念的就是初戀時候的心動,不管是牽著對方的手或者只是單純的看著對方,都會讓自己感覺幸福的心臟都要停止了。

獅子座:初戀的畏手畏腳

在感情上很強勢的獅子座最還念的就是初戀的時候他們的畏手畏腳,那時候對感情非常的害羞,越是害羞就越是珍貴。

處女座:初戀的完美

處女座最懷念的是初戀的完美,不像現在那麼多的要求和挑剔。只要是喜歡對方,那麼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是完美的。

天秤座:初戀的不要求

天秤座最懷念的就是初戀的時候沒有那麼多的要求,只是因為單純的喜歡就在一起了。就那麼簡單的愛著好像就可以一起天荒地老。

天蠍座:初戀的主動

年紀越大的天蠍座就越是內斂,他們最懷戀的就是初戀的主動。主動去追求對方,主動的去向對方表白,不用想那麼多的事情。

射手座:初戀的自由

射手座懷念的就是初戀的自由,那時候大家都還小,不需要考慮交往只有就必須結婚的事情,雖然不負責任,但是是最自由的。

摩羯座:初戀的大膽

思想保守的摩羯座最懷念的可能就是他們在初戀時候的大膽了,隨著時間的流逝,越是長大的摩羯座就越是沒有追求愛的勇氣。

水瓶座:初戀的快樂

水瓶座最懷念的就是初戀的快樂,那時候一點小笑話一個小舉動都可以讓對方開心的半死,好像自己的世界都變得美好了。

雙魚座:初戀的全心全意

雙魚座最懷念的就是初戀時候的全心全意,只要喜歡上一個人就會不顧自己,就像是飛蛾撲火一樣,不顧一起的往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