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一年的年底,除夕即將來到的時刻,很多人已經開始犯自己的「年底綜合症」了。有的人是擔心回家面對那麼一桌子七大姑八大姨的催婚,有的人則是覺得自己沒有什麼收穫無顏見江東父老。12星座們到底比較容易出現什麼樣的年底綜合症呢?

白羊座:愛玩綜合症

白羊座在年底的時候,愛玩綜合症一覽無餘。其實明明還沒有開始放假,一顆愛玩的心早已經蠢蠢欲動了。簡直巴不得早點放假和朋友們各種聚會活動的約起來,不醉不歸啊!

金牛座:怕窮綜合症

金牛座一到了年底,想到家裡的一些小朋友就頭疼,當然熊孩子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作為工作了的成人,總要給人發紅包啊。這種有進無回的紅包,真的是讓金牛座窮怕了!

雙子座:忐忑綜合症

雙子座的年底,就是被忐忑綜合症給纏繞著的痛苦時刻。這個時間段裡,雙子座會各種擔心自己的年終獎不如人、自己的工作現狀不如人,到時候回家可能會丟爸媽的臉。

巨蟹座:歸心似箭綜合症

巨蟹座早就期待回家了,還沒開始放假就已經歸心似箭!巴不得立馬回到爸媽身邊,吃吃家常菜,陪爸媽嘮嘮嗑,別提多孝順的一個孩子了!

獅子座:害怕催婚綜合症

獅子座天不怕地不怕,唯獨害怕被催婚!被長輩催婚真的是讓他們永生難忘的記憶,估摸著新的一年裡可能還要繼續,然而獅子座真的是那種沒有成就事業不想談感情的較真星座啊!

處女座:拒絕攀比綜合症

處女座閉上眼都想到了回家之後爸媽拿自己和其他孩子比較的場景,那叫一個酸爽!可是向來低調的處女座真的覺得很困擾,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拒絕攀比誓死不從!

天秤座:不敢說話綜合症

天秤座的嘴巴總是在大過年的容易惹一些幺蛾子,所以他們這年底的就開始鍛鍊了,基本上不該說話的就不說,說話之前要三思。都快給自己倒騰出說話恐懼症來了!

天蠍座:焦頭爛額綜合症

天蠍座越到年底,越是忙得焦頭爛額的,年底的事情多,而事業型的天蠍座又覺得春節放假一段時間的工作可能會被耽誤。年底就開始廢寢忘食地提前進行,以免耽擱正事。

射手座:剁手綜合症

射手座到了年底,各種促銷活動又是比較多的時候,而買買買的道路上從來不停歇的射手座,自然是要繼續剁手的了!不買不行,不買過年穿什麼?衣櫃裡的衣服,自然是遠遠不夠的!

摩羯座:敏感綜合症

摩羯座是個很敏感的星座,重感情,年底總結的時候,經常容易被各種各樣的情況而弄得淚流滿面。年底是他們比較脆弱的一個時期,大家得多包容多體貼多愛護他們!

水瓶座:不想上班綜合症

水瓶座一旦到了年底,就開始各種YY放假後的幸福生活,無非是一覺睡到自然醒,想不起床就不起,早中晚飯床上進行,別提多有樂趣!但是眼下還要繼續上班,真的可以說是懶勁上身,不想動!

雙魚座:想吃又想瘦綜合症

雙魚座愛吃,但是也愛美,如此一來,想吃又想瘦,面對春節的一桌子雞鴨魚肉真的有些無法控制自己啊!到底選擇美還是選擇瘦?這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雙魚座可能要提前先想個一禮拜半個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