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舊迎新,又到新年了,在外打拚的人兒都踏上歸家的旅途。在外的遊子又到一解戀家情緒的時候了,有的人早就歸心似箭了,但偏偏有的人不敢回家過春節。不敢回去的人,不是不愛家,不是不想和家人團聚,是怕回去要面對各種相親,各種問升職,買房,生小孩的事,聽到這些隔著屏幕都覺得煩了。一起來看看,爆竹聲響,春節卻不敢回家的是哪些星座?

 

獅子座 

進入春節倒計時了,獅子座的心早就隨著高鐵飛回到家了。但也只是心回到家,人卻還在外面,愛面子的獅子越到年就越煩惱,想回家過年,卻又不敢回家,怕丟了自己的臉,怕回去面對不了家人,事業沒算成功,也沒能在外面安家,覺得自己不孝,所以即使春節大家都回去了,死要面子的獅子座卻不敢回家。

金牛座

金牛座個性穩重,也是個很重感情的星座,在爆竹聲連連的春節,他怎麼會不想家呢,誰都想陪在父母身邊。可是金牛座對金錢這方面同樣看得很重,能說是愛錢如命,一想到過年回去,要給各路親戚朋友的大大小小紅包就肉痛,辛苦一年的錢,回一次家過個春節就花完了。想到這,即使是春節,金牛座就不敢回家過年了。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挑剔又追求完美,對於事業,他奮身拼博,想在異地打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但魚和熊掌是不可兼得的,事業成功得來,處女座兼顧不來愛情的。事業有成的處女本來回家過年,讓父母長長臉的,但一想回過了,三姑六婆的介紹,各式各樣的相親,他就望而卻步了,怕人催婚,處女座的人都不敢回家過春節了。

天蠍座

天蠍座是個偏執的星座,對自己在意的東西總是迷之執著。天蠍座是個天生孤寂座,無論有愛人都會享受自己的孤獨感,所以他不怕過節時自己一個人過。春節,他想回家,但又怕別人質疑他的事業,覺得他背井離鄉卻只做到這一點成績,天蠍座受不了別人的這種想法,就是這種想法讓他連春節都不敢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