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在和12星座約會的時候不冷場不尷尬,就要提前知道他們感興趣的話題。現在我們就來看下會約會時,可以和12星座聊什麼話題吧。

白羊座:各種八卦

單純得白羊座沒有什麼壞心思,但是他們卻對八卦格外的有興趣。如果你和他們分享自己身邊的八卦的話他們肯定很感興趣。

金牛座:賺錢

金牛座很重視金錢也很喜歡賺錢,如果你和他們約會的時候討論各種賺錢的方法和機會的話,金牛座肯定會很喜歡和你討論。

雙子座:各種話題

在和雙子座約會的時候是最不需要擔心話題的,你只要主動起一個話題雙子座自己就可以講很久,你根本不需要擔心。

巨蟹座:聊自己的愛好

巨蟹座在感情上比較被動,在和他們約會的時候不能隨便聊。最簡單的就是聊一下雙方之間的興趣愛好,簡單一點就好。

獅子座:講好話

對於虛榮心比較重的獅子座來說他們最喜歡的就是別人恭維他們。在和他們約會的時候時不時的誇獎他們是最好的。

處女座:各種精緻的東西

處女座比較追求精緻的生活,和他們約會的時候一起討論彼此喜歡的東西,精緻的首飾衣服什麼的是最好的。

天秤座:傾聽對方的煩惱

和天秤座在約會的時候其實詢問他們最近的生活,然後安靜的傾聽他們的煩惱就挺好的。這樣你在他們心裡的好感值會上升。

天蠍座:最近的安排

當你和天蠍座約會的時候你不妨主動的和他們聊一下自己最近的安排,如果他們也願意透露他們的計畫的話也是很不錯的。

射手座:討論刺激的話題

在和射手座約會的時候最好和他們談論一點他們感興趣的話題是最好的,比如說旅遊或是刺激的極限運動之類的話題。

摩羯座:工作上面的事情

在和摩羯座約會的時候和他們談論工作上的事情是比較和他們胃口的。他們是典型的工作狂,偶爾也會吐槽自己的上司。

水瓶座:靈異話題

水瓶座對未知的東西是非常的感興趣的,他們自己也會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約會的時候討論這個他們肯定很有興趣。

雙魚座:愛情問題

在和雙魚座約會的時候和他們談論愛情上面的問題絕對會引起他們的共鳴,他們也會抒發自己在愛情上面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